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28

主题

0

听众

1501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2959
帖子
0
相册
2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6-27 13:08:02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西安好吃的哦~(转)

西安吃饭
自助:
1...元太祖: 价格:38/48RMB 地址:南二环快到东二环 简介:有涮,有烤,有日式料理,有汤,有菜,有鱼虾螃蟹
2...豪牛士- 价格:45/55 地址:粉巷王子饭店简介:口碑很好。我觉得除了肉都一般。给肉比金汉斯大方多了。 PS:确实很好吃。喜欢吃肉的人一定要去,里面环境也好,感觉很不错。凉皮也好吃。哈哈
3...金汉斯 价格:35 地址:和平门里 简介:烧烤类
4...奥斯汀自助 价格:每位:中午38元晚上48元 地址:南大街粉巷口简介:西餐、中餐、烧烤
7...金花豪生国际大酒店 价格: 58/88RMB 地址:环城南路西段18号
8...粗粮王 价格:38 PS:蛋塔特别好吃。呵呵,最大的好处就是随便吃。
9...康康美食诚 价格:20/位 地址:金花南路
10... 喜来顺, 价格:20元/位。地址:东八里村对面,就在五环楼上。 简介:以火锅为主。每人送一盘羊肉或牛肉,一瓶苦瓜或饮料。还有些西点。
11... 西安饭庄自助 价格:每位22元 地址:东大街
12...天域凯莱 价格:中午:45元/位 晚上:55元/位 简介:酒店的自助品种齐全,口味不错注:中午要去就得早去,2:00酒店就撤摊
火锅:
1.傣妹(骡马市店)——人是超多,属于半自助的,去了没人帮你找位子,全都要自己,交了钱后才给上菜,菜的量小但也便宜。人均 ¥21。
地址: 碑林区骡马市步行街46号3-4楼东亚饭店东楼  87214776

其他分店地址
解放路店:地址: 新城区解放路西二路口(民生对面)  87413398
雁塔店:地址: 雁塔区纬二街山水服饰城2楼


2.天子海鲜火锅——海鲜火锅。东西都很新鲜,尤其是鱼滑很好吃,又嫩又鲜。服务态度“实在是不敢恭维”,最好有点心理准备。价钱“较贵”。人均 ¥80。
推荐:牛滑  鱼滑
地址: 碑林区南大街2号1-3楼
电话: 029-87633798转 87633755


3.佰人王串串香(粉巷店)——大多数应该都吃过吧,感觉上卫生差些,所以不多说。一串3毛钱。
地址: 碑林区粉巷附近

其他分店地址
兴善寺西街店:地址: 雁塔区长安中路兴善寺西街2楼
电子城店:地址: 雁塔区电子正街北山门
长乐西路店:地址: 新城区长乐西路256号(近安仁坊)  83275658
西北大学店:地址: 碑林区太白北路229号3楼(近西北大学)


4.珍菇源·武陵山珍(广济街店) ——“完全的”菌类火锅,汤底是“各种菌菇炖出来的。涮菜也是“清一色的菌类”,每上一道,服务员都会“详细介绍名称、功效等”,并且“帮你下到锅里”,感觉“特好”;不能错过的还有菌饺,皮子“薄得很”,味道“棒极了”。“哪天油腻东西吃多了,就到这儿来换换清淡口味”。人均 ¥56。
地址: 碑林区南广济街8号
电话: 029-87613898

其他分店地址
雅荷花园店:地址: 未央区未央路113号雅荷中环大厦B座1楼  86525939
高新店:地址: 高新区高新四路1号(近桃园路)  88480198
交大店:地址: 雁塔区友谊东路38号  82315188
雁塔店:地址: 雁塔区雁塔西路大唐通易坊36号(近翠华路)  85237188


5.名菇屋菌汤锅(西大街百盛店)——“逛百盛累了,就到里面小坐一会儿”。一人一锅,“很干净”。锅底的营养菌汤“很鲜”,而且是“免费的”。素菜可以两拼。不要点套餐,“不是很划算”。服务“还算到位”。坐在里面的吧台,感觉“比较小资”。人均 ¥28。
地址: 碑林区西大街百盛

其他分店地址
小寨百盛店:地址: 雁塔区长安中路38号小寨百盛B1楼
丰庆路店:地址: 碑林区丰庆路人人乐入口处
北郊店:地址: 未央区北郊赛高人人乐2楼  83016752
东大街百盛店:地址: 碑林区东大街239号百盛购物中心B1楼
科技路店:地址: 高新区科技路西口华润万家
解放路店:地址: 新城区解放路人人乐3楼  83056920


6.云南火锅 ——锅底的汤加了天麻等中药,还有葱花和香菜提味,口感“真是好”啊,涮菜之前一定要把汤先“喝个够”。价格也很“便宜”。就是卫生状况“差了点”。人均 ¥23。
地址: 碑林区大车家巷(南门大清花附近)


7.京顺祥(广济街店)——清真风味的火锅店。“黄铜锅”、“涮清水”,有点“老北京涮羊肉”的感觉。羊肉、牛肉的品质“非常好”,其他涮菜就“没什么特别”的了。地方“不大”,价钱“不贵”。人均 ¥40。
地址: 碑林区朱雀门里南广济街10号
电话: 029-87626018

其他分店地址
吉祥村店:地址: 雁塔区吉祥路(近原百岁馆)

●喜来顺 文艺北路店: 碑林区文艺北路付5号 029-87888852 大 庆 路店: 莲湖区大庆路136号 029-84289766 长安南路店: 雁塔区长安南路136号 029-85264455 北关正街店: 未央区北关正街42号 029-86229555 简 介:仿晚清风格,门口有一瓜皮帽长马褂的门迎,只说一句话:客来啦~仿了东来顺。 PS:挺好吃的。只是太久没去,都忘记具体什么味道了。
●小天鹅(南二环)重庆小天鹅火锅 8214944 含光南路 李家村万达广场二楼
●澳门德兴火锅 13088956097 南二环
●西安江海肥牛大酒店 (旅游涉外酒店) 特色:肥牛系列、肥牛系列涮品、现酿纯生德国风味黑啤、黄啤总店地址:西安市西五路26号(革命公园对面) 订餐电话:8742600 887426018 分店地址:桃园南路,电话:4316000
●三江鱼火锅,五味十字街附近,甜水井十字东北角,便宜好吃,一口锅赠好几份菜,形式颇像百年火锅但是味道更胜,强烈推荐猪蹄锅底、三江鱼锅底,很香很辣,又嫩又烂。
●怡家涮涮吧---PS:含光门内路东。很小的一家店,一个人一个锅。他家以干净出名。菜色很好。推荐麻辣锅和三鲜芝麻酱油碗结合。感觉很好。一定一定要去。
建设西路干锅居鱿鱼须子! PS:他家每天队排的超级长。而且所有店生意都很火爆。味道还不错。呵呵
★麻辣烫
☆ 七星椒(周家围墙土门书店对面的小道道里) Ps: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了。我们聚会总去雁塔路的店。好吃
☆ 佰人王串串香有很多家连锁。味道不错 ☆ 说起麻辣烫我想没有能比的上甜水井那里在冰窖巷口的那家成都一串红麻辣烫,除此之外,那里的麻辣龙虾是我一直不能割舍的;我是那里差不多五年来的老顾客,也见证了老板的发家史;从一个二三十平米的小门面到现在经过装修地上地下两层。特别提示:如果见到店里有位像是刚进城不久,四处打工未遂,被老板收留,戴着眼镜个子不高默默收拾桌子的人,请不要怀疑,那就是这个店的灵魂人物;厨子!!
●竹园村火锅 简 介:蹄花锅,酸菜鱼锅都很好吃。火锅味也很正。 是西安有名的火锅店,店面很大,服务好。可用信用卡。土生土长”的火锅店。蹄花锅底和酸菜鱼锅底最让人“念念不忘”,前者炖得“特别烂乎”,“入口即化”;后者“很嫩”,也“很入味”。其他菜品跟一般火锅店“差不多”,都“比较新鲜”。菜量“大”,两个人点多的话很可能“吃不完”。环境、服务都“不错”,就是价格“有点贵”。“逢年过节”可以和朋友们去吃一下。人均 ¥46。
推荐:蹄花火锅  酸菜鱼火锅  冻豆腐  蹄花  牛滑  羊肉  猪蹄  鱼滑  鸭肠  竹荪  豆花  酸菜鱼  油豆腐皮  香辣蹄  黄喉
地址: 碑林区南新街(西一路十字南100米路东)
电话: 029-87426666

劳动南路店: 莲湖区劳动南路19号 88473333 小寨十字路店: 雁塔区长安路103号(小寨路口) 029-85256586 5256586 PS:竹园确实是西安名气很大的火锅店了,味道确实值得称赞。但是对于我们这种视火锅如命的人来说,每顿都吃他家的确实吃不起啊。怎么也要100块一顿吧(我比较能吃)。所以还是偶然去去比较好。呵呵
●海底捞火锅城简介:海底捞服务态度一流,三块钱可以一直续杯豆浆或柠檬水。特色:黄辣丁火锅、佛跳墙、滑牛肉、四川小吃、苹果饼、苕酥、鱼凤火锅、简州鱼,鲜牛肉味道不错。 尚 俭 路店: 新城区尚俭路65号 029-87454678 87417709 西关正街店: 莲湖区西关正街30号 029-88623252 88623262 PS:说起海底捞我就流口水。他家的味道确实很让人难忘。而且服务态度绝对绝对绝对绝对的好。以前是听说,直到去了才觉得名不虚传啊。就连你头发披着人家也能想到给你个皮筋让你扎起来,方便吃饭。温暖的让人都有进去工作的冲动,哈哈。态度好的只让人觉得不好意思。真是个好地方。
●京福华肥牛简介:涮锅类型的,每人一个小锅的那种,倒是清清爽爽的。还可以搞些小凉菜,地方挺大,有三层楼,大厅有些吵,是平常家里就餐、朋友聚会的不错地方。电 子 店: 新城区电子正街十字路口南029-86691555 劳动路店: 莲湖区劳动南路(近友谊西路) 029-88496688 88481816 大槐树店: 莲湖区西关正街大槐树北 029-86691999
●小肥羊火锅小肥羊的火锅羊肉鲜美,味道很重。特别好吃。不蘸小料,久涮不老 小 寨 店: 雁塔区长安中路81号 029-85266555 南郭门店: 碑林区咸宁西路45号 029-82748098 长 乐 店: 新城区长乐西路99号 029-83156333 PS:很多人说不好吃,不过我觉得还好吧,因为他家的味道特别浓,记得西门里那个店都搬了好久了那个味道还是长存阿。让人怀疑真的是好料吗?比香水味道还持久。哈哈哈
●东来顺饭庄简介:羊肉的颜色和形状都很棒,口感也没说的;粉丝不会担心质量问题;白菜很新鲜,品种是特别的;冻豆腐或者豆腐都老的合适。环境上一般吧,锅是一直坚持的炭铜锅。糖蒜也是特点,还有大羊肉串。还有北京的二锅头,正好配涮羊肉 地 址:雁塔区南二环(近劳动南路) 029-88489008 88489009
●蝈蝈火锅楼 地 址:莲湖区沣镐西路144号 029-84260449 简介:西安比较老的一家川味火锅,特点是辣,汤非常浓,口味较重必吃的是麻辣鱼锅, 看服务生把烫油泼在干锅料上一瞬间~嗤~的一声,非常的过瘾。
●顺风肥牛大酒店 地 址:莲湖区朱雀大街248号(近东方大酒店) 029-85254888
●红码头老擔 地 址:碑林区兴庆路63号 029-83251470 简介:场面挺大,结构不错,一楼中间有舞台,而且上面是挑空的,楼上一圈是包间,可以看见一楼和舞台,晚上有演出,有时候还有书画拍卖,当然没什么名人的,也很便宜。最特别的是老担牛肉,特点是久煮不老,越煮越嫩。
●谭鱼头火锅 地 址:碑林区南二环东段陕西省地方铁?饭 疽远 ? 029-87429977 简 介:油碗很有特色,香辣而不腻,老少皆宜价位适中,鱼头鲜香肥而不腻。
小吃
卤汁凉粉,在西大街2小往北走50米,很好吃~!
粉蒸肉和蒸饺,回民巷里有几家都特别好吃……
●酸菜炒米------红红酸菜炒米。北院门(鼓楼内) PS:真的很好吃。我在西安再也找不出谁家的酸菜炒米有这么好吃了。从高中开始就狂喜欢的。炒出来红红的,配上酸菜丁和小肉丁。真的是很美味的。
●小酥肉 -------定家小酥肉。大皮院最西面路北 PS:小时候经常吃,现在不知道味道做的怎么样了。不过对于不怎么喜欢吃肉的我来说,他家做的已经堪称经典了。
●三姐涮菜------大差市四院对面 PS:一家很小很小很小很不起眼的小店铺。可是味道是出名的。常常人都是爆满。只有辣的。是女孩子的最爱。 ●外院的炸菜----西安外国语学校南门外面 PS:没有固定的店面,和大街上的炸菜一样,就是个摊位。但是味道特别好。每次去都要吃很多,虽然炸的对身体不好,但是还是抵挡不住诱惑阿,他家是先炸再烤。吃的人超多,我觉得他家一个月可以挣上万呢。所以曾经有过去高校门口卖炸炸的冲动。朱雀杂粮食府,朱雀门里新闻大厦,公认的好吃,肥肉糯瘦肉香,配荷叶饼极好
●酱大骨头--骨头庄(吉祥村十子向东100米路北)
●肉丸糊辣汤----①特别推荐洒金桥里的刘老虎肉丸胡辣汤,吃过以后回味无穷! PS:他家的糊辣汤真的是好吃好吃好吃,可以卖上一天,不像别的只是早上有。我每次吃一个大碗一个馍都还觉得意犹未尽呢。不过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因为那边的路扩建呢。也好久没去了。 ②西郊劳动路劳动公园东门的菜市场一带的不错
●甑糕---西安长大的是不是都有用它作早饭的经历啊,不过我小时候很喜欢吃。 PS:东南亚的确实不错,不过也要看情况了,有时候特别好吃,有时候就很一般了。我喜欢吃凉的。呵呵
●卤面----------朱雀门外建苑大厦一楼中餐厅的,相当好吃,还配有腊汁肉,辣子鸡。价格在5-8元之间,最棒的是还赠送卤面的超级无敌搭档西红柿鸡蛋汤。
●东新街--------牛肉丸子烩菜,好吃量也足,只出夜市,隔个几天就要去吃一回,味道地道
●本人强烈推荐南郊吉祥村十字社科院对面老蒲城风味小吃,里面的八宝辣子和老豆腐很好。。
●炒海瓜子------胖嫂(东新街夜市,最近检查12点以后出摊)
●交大北沙坡--九龙海天大酒楼(刚开的分店在纬十街西北角),夜市上有一个(重庆嫩江鱼),小巷里有一家四种麻辣粉带(2块)
●黄甫庄口有一家〔卤汁鸡〕(5角)
●东门里南------渭南时晨包子
●鸭脖----------①东新街夜市有一家鸭脖店,绝对正宗。四块一根,有特辣,微辣,五香口味,建议尝尝最辣的。在东新街十字的东北角。很多人都是专程赶去买,非常不错 ②PS:最近出的绝味鸭脖挺好吃的,我比较喜欢辣的,味道较重。
●小六汤包------太白路、长安南路、大庆路
●包子----------东新街郑家包子。
●北广济街和北四府街西边那条街是正宗的回民区,里面好多好吃的 eg麻辣鸡块。。。自 己探索一下,绝对比鼓楼正。
●德发长饺子馆--钟楼广场西北角。以饺子闻名的西安老字号了。主要供应各式饺子、饺子宴以及新派海菜。最有特色的是它的饺子宴,能把饺子做成各种各样的东西,从小动物到吃的,非常栩栩如生。只可惜价格太贵了。 PS:饺子宴确实经典,可是一般饺子做的还没有小店里的好呢。
●海荣锅贴------PS:六中往西走第一个十字路口的东南角。听朋友狂推荐的。我还没去过呢。店面不是很大。朋友狂推荐麻辣腐丝,里面是豆腐丝和金针菇凉拌的。烤肉
●里木烤肉------麻家十子往西50米


其实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话,不过是一起度过柴米油盐的岁月.
                                                                                                 simple.me
冬瓜      

太郎

100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6大一年级

健康大使勋章 帅气GG勋章 活跃勋章 每月之星勋章 旅游之星勋章 灌水勋章 白羊座 处女座 金牛座 巨蟹座 摩羯座 射手座 狮子座 双鱼座 天秤座 天蝎座 双子座 水瓶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8088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6-27 13:34:10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  好吃的我从来都是不放过的!

我的爱情: 摩天轮 旋转木马 郁金香 教堂 冰雪 烟花 我和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被放逐者

161

主题

4

听众

1万

积分

社区QQ达人 活动名人勋章 活动家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论坛卫士勋章 优秀版主勋章 游戏达人勋章 退休版主勋章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3108
帖子
3
相册
2
发表于 2009-6-27 14:32:38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MM也是强人呀!

桃之夭夭, 灼灼其华。 之子于归, 宜其室家。
桃之夭夭, 有蕡其实。 之子于归, 宜其家室。
桃之夭夭, 其叶蓁蓁。 之子于归, 宜其家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enius      

助理工程师

103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金牛座 健康大使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5483
帖子
0
相册
2
发表于 2009-6-27 15:01:00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星期六,刚好晚上有时间,我已经有目标啦哈哈

免责声明:
谢绝任何形式的跨省跨市或本市内追捕,本人是文盲,所说一切完全为复制粘贴或者键盘随意敲击出来的完全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故不代表本人意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将军

0

主题

1

听众

1656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22574
帖子
29
相册
0
发表于 2009-6-27 15:38:0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63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健康大使勋章 摩羯座

签到天数: 42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5]5常住居民I

UID
9521
帖子
0
相册
4
发表于 2009-6-27 16:00:08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0

听众

1501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2959
帖子
0
相册
2
发表于 2009-6-28 16:39:51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来帮自己顶,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听众

744

积分
  • 4小二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24121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6-29 19:23:28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582      

0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 22研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944
帖子
2
相册
0
发表于 2009-6-30 00:22:24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 大家可以去
        西安儿童医院附近有家刚开业的七彩堂珍珠小火锅
                 味道绝对不错,环境相当OK
                                  服务也相当不错,可以去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少华      

Gentry.

193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卓越贡献勋章 帅气GG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论坛卫士勋章 活动家勋章 足协勋章 情侣勋章(男)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746
帖子
0
相册
3
发表于 2009-6-30 02:31:59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支持你..
顶下..
呵呵
 
 
抬起头看着起飞的蒲公英 它们离弦 头不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