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6

主题

0

听众

1112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40994
帖子
0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10-2-10 10:55:06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以前大长今很热门的时候没凑热闹去看,最近空下来就想着看,其实主要是想看他们怎么料理美食的嘿嘿。每天看到晚上1点多,结果就失眠睡不着,天气又冷的要命,所以就想煮鱼汤滋润一下。可是又很想吃葱油扁鱼。其实葱油扁鱼可以等到第二天吃,毕竟一个晚上吃两种鱼还是有点奇怪。不过我这个人就是想做的事情一定要做,不然会睡不着,所以就鲫鱼和扁鱼各拎了一条回家了嘿嘿
另外买了藕和莴笋,三菜一汤就出来了


鲫鱼:7元扁鱼:6.9元藕:2.3元(3.5一斤)莴笋:2.7(2.5一斤)豆腐:1元胡萝卜:3毛还有黑木耳是家里整盒买的,多少钱算不出来呵呵,总数20.2元

1.jpg


2.jpg


3.jpg


4.jpg


帖子标签: 暖暖的, 天气, 鱼汤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威望 收起 理由
★☆、顔sè + 3 + 15 楼主很会做饭 支持~!
gestapo + 3 + 12 好女人
总评分: 古币 + 6  威望 + 27 
 

6

主题

0

听众

1112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40994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2-10 11:05:38 |显示全部楼层
鲫鱼豆腐汤
材料:新鲜鲫鱼一条、豆腐一盒、生姜、黑木耳、枸杞、小葱各少许
做法:1、先把鲫鱼洗净用生姜、料酒腌制15分钟入味。我还在鱼的表
面抹了薄薄一层盐。
2、鱼腌制好后起油锅煎鱼,另外的汤锅加水烧开把豆腐先入锅
煮,鱼煎好后放入汤锅,加料酒、猪油、生姜、大蒜、黑木
耳,用小火慢慢煮20分钟左右,放入枸杞再煮十分钟就可以
了。最后撒上小葱,我还放了几根莴笋嫩叶。
注:煮鱼汤的时候里面加点猪油汤就会变得比较浓和白。味道也比较
好,这是从跟我学做菜的马师傅那里学来的呵呵。


5.jpg


6.jpg


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听众

1112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40994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2-10 11:19:09 |显示全部楼层
葱油扁鱼
材料:新鲜扁鱼一条、生姜、大蒜、小葱、红的干辣椒
做法:1、先把扁鱼洗净用料酒和生姜腌制15分钟左右
2、把扁鱼入锅蒸熟,大概八分钟左右。
3、在锅中放少许油,烧热,把生姜、大蒜末、小葱、干辣椒
一起如果炒香,加料酒、酱油和一勺热开水烧开浇在鱼身上
就可以了,中间的盐和糖等调味料按自己的口味调。


12.jpg


9.jpg


10.jpg


11.jpg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威望 收起 理由
gestapo + 3 + 12 我最爱吃鱼
总评分: 古币 + 3  威望 + 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dr321234      

14

主题

0

听众

5563

积分
  • 11初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9928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2-10 11:22:20 |显示全部楼层
流口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听众

1112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40994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2-10 11:30:59 |显示全部楼层
糖醋藕丝
材料:藕一节、胡萝卜和小葱少许,小葱如果用青椒丝代替会更好吃
做法:1、先把藕切丝泡在水中、如果直接放盘子里藕丝会变黑
2、胡萝卜切丝
3、起油锅,先把胡萝卜丝入锅煸炒,因为胡萝卜是脂溶性食
一定要用油煸炒它的营养成分才会出来。另外胡萝卜最有
营养的部位是在离皮最近的地方,所以吃胡萝卜最好不要去
)。接着加入藕丝一起炒、加白糖、醋、料酒、盐调好味
就可以出锅了。


12.jpg



13.jpg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听众

1112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40994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2-10 11:31:17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功告成,吃饭啦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estapo      

262

主题

0

听众

8万

积分
  • 25教授

新人王勋章 活动家勋章 灌水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足协勋章 活跃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签到天数: 46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9以坛为家II

UID
94668
帖子
4
相册
0
发表于 2010-2-10 11:34:00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食欲了 美滴很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望      

11

主题

0

听众

824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97188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2-10 15:04:31 |显示全部楼层
这鱼够烂,每天都是好伙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8

主题

1

听众

30万

积分

原创勋章 帅气GG勋章 活跃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论坛卫士勋章 新人王勋章 社区QQ达人 双鱼座 超人气勋章 退休版主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每月之星勋章 活动家勋章 灌水勋章 食神勋章 情侣勋章(男) ★☆、顔sè 专属勋章

签到天数: 111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10以坛为家III

UID
23405
帖子
342
相册
44
发表于 2010-2-10 16:32:15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手艺真好能做这么多好吃的 羡慕~!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听众

3552

积分
  • 8小六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4794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2-10 22:28:34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老公幸福呀!羡慕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