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7

主题

0

好友

340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57448
帖子
54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14-7-30 17:15:38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天气旅游攻略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西安论坛大爆料栏目
最近赚了点小费,不花吧对不起我腐败的头衔,想想反正这钱是意外收获,干脆点就呼朋伴友的去吃西餐了。
好朋友都是些土豪,经常吃西餐,咆哮着推荐这家王品台塑牛排(时代广场店)
如此温柔贤淑的我,咋好意识,咳咳,具体说是咋感不恭维呢!!!

不多说啥了,西餐的就餐环境么,举世瞩目,我这一凡夫俗子,肯定也是一样一样滴仰望了!!!
也没多点几个菜,就几个人么,大家吆喝着点了些,貌似疑似都是该店的特色额,
这帮损友,就是爱坑人,坑爹坑妈还来坑我。。~~~~(>_<)~~~~ ~~~~(>_<)~~~~
1.jpg

这道是法式香煎鹅肝沙拉,价钱还行,80大洋,别装了,你肯定能付得起,不过一盘来说,确实有点贵了哈。。
味道呢还不错,但要说真正的西餐还差那么一点点,法式香煎鹅肝沙拉怎么吃都没吃出差别,各种对不起这个价格!
2.jpg

介个应该是王牌菜了,主餐台塑牛排,重量350g。肯定能吃饱!额,,额,,除非你是大胃王!!!
3.jpg

再来一份热浓浆巧克力拉瓦,这个色道太诱惑人了,感觉吧,很完美
4.jpg

玫瑰香露,太漂亮了,中间的装饰玫瑰花还用干冰来营造氛围,烟雾效果配上容器小小惊艳耶!!!
5.jpg

海陆大餐,内含台塑牛排和鳕鱼虾,可在一款主餐中品尝到两款主餐。牛排滋味很足,很香。鳕鱼很嫩搭配现挤的柠檬汁,味道很好。如果是两个人用一份套餐的话,服务生会主动再上一个有配菜的盘子。
6.jpg

汤选的我钟爱的菌类的——法式菌菇浓汤,(汤盘很漂亮),最爱的没的说啦。。。
7.jpg

普罗旺斯果蔬沙拉,就是一些水果了,不错,具体哪些水果真滴有些忘了,下次绝对全部附上。。。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威望 收起 理由
情迷巴塞罗那 + 3 + 2 很精致!偶也听说它家了,等待去吃......
总评分: 古币 + 3  威望 + 2 
 

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 16大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6007
帖子
2744
相册
0
发表于 2014-7-31 11:07:53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威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6

好友

3万

积分
  • 23博士

社区QQ达人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1214
帖子
301
相册
1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旅游
服饰
数码
影音
娱乐
健康
交朋友
夜生活
发表于 2014-8-1 09:50:40 |显示全部楼层
动力无限
MM头像很清新!发的美图也很好吃


爱生活~爱西论~爱美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b0326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 16大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0867
帖子
2733
相册
0
发表于 2014-8-6 19:16:56 |显示全部楼层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 15大学预科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2158
帖子
2762
相册
0
发表于 2014-8-8 15:34:5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 21研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17181
帖子
7420
相册
1
发表于 2014-8-11 12:16:33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 16大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35542
帖子
2876
相册
0
发表于 2014-8-11 14:31:16 |显示全部楼层
淘润传媒日付手机广告联盟
献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us731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 16大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4551
帖子
2852
相册
1
发表于 2014-8-15 10:58:53 |显示全部楼层
  
2010陕西(曲江)新春民俗文化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艳权诩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 15大学预科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96195
帖子
2666
相册
0
发表于 2014-8-25 09:14:01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南南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 16大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0049
帖子
2790
相册
0
发表于 2014-8-26 00:37:21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西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友情链接: 西安妈妈网 西安婚纱摄影 西安减肥 西安征婚 西安旅游景点 西安写真 西安乱弹 西安建材市场 西安大爆料 西安购物 西安摄影 西安工程大学 西安驾校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