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274

主题

36

听众

2万

积分

靓丽MM勋章 新人王勋章 社区QQ达人 摩羯座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84
帖子
1592
相册
2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影音
娱乐
分享到:
发表于 2014-7-21 11:07:10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热爆了!干嘛不来华洲城水上嘉年华!high翻一夏
头图.jpg

~CLFKV_NR}`C64A)E(MCP{S.gif

艾玛~

最近这个天气热的让人喘不上气
好羡慕一条鱼,可以在水里游来游去
关注西论的你从今天开始不用羡慕啦
快去华洲城水上嘉年华
免费票,西论给你!
让你畅玩high到爽!

11523350.gif

华洲城水上嘉年华7月25号盛大开园,告诉我你想不想当第一个如愿体验的VIP中P呢?
门票.jpg

看看小编编的这些票呀~
数票到手软呀~
你不来抢都是我的了哟~

55980783.gif


【项目地址】
大寨路与丈八北路交汇向西500米
地址.jpg

【参与时间】
2014年7月21日——2014年7月25日。7月25日下午17:00截止,每天下午17:30公布当天中奖结果!
【参与方式】
在此帖下跟帖回复内容:“这热shi人的天气,我要去华洲城水上嘉年华high翻一夏!”
2071.gif
注意注意:重点来了! 2071.gif
【中奖楼层规则】
  本次活动的中奖者分五天产生,一天6位中奖者。一共产生30位!抢中相关楼层就可以获奖哦~~
中奖楼层为:每天17:00整产生6位当天回贴在总贴数【(?)%】楼层的会员。楼层有小数点的四舍五入,最接近指定楼层的帖子ID为中奖ID。
7月21日中奖楼层:15%,30%,45%,60%,75%,90%楼
7月22日中奖楼层:15%,30%,45%,60%,75%,90%楼
7月23日中奖楼层:15%,30%,45%,60%,75%,90%楼
7月24日中奖楼层:15%,30%,45%,60%,75%,90%楼
7月25日中奖楼层:15%,30%,45%,60%,75%,90%楼

最终公布获奖结果,等活动当天五点抢楼结束以后,统计当天获奖人员,并公示!
【活动奖品】
1.华洲城水上嘉年华门票一张(价值88元)
2.持此门票的游客可在游乐范围内按要求不限次数的享受你喜爱的设备

【获奖名单公布】
获奖名单于当期活动结束一个小时内在当日抢楼贴由管理员账号公布,并由管理员记录,在活动结束时统一发放奖品。

7月25日活动结束由小编编在活动结束后统计,统一发放奖品。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小编QQ:15695459!电话:87975920

本次抢楼抢到奖品的用户请速领取奖品。

【抢楼活动规则】
规则一:参与抢楼留言,就有机会得华洲城水上嘉年华门票一张。

规则二:①亲们,特别声明下,本次活动禁止5连抢哦(包括5楼)5连抢的ID将失去获奖资格~~好礼物要大家齐分享,请亲们配合下下~~若抢到楼层回帖内容出现错误、空白或者不符合回复要求,则该楼获奖资格取消,获奖楼层自动顺延至下一层发帖内容正确的楼层;

②每个ID最多获奖一次,如有重复中奖者,则获奖楼层顺延。
③抢楼活动总是贴量巨大,会出现缓存。同一时间有可能会有N个人同时回帖,所以,本次抢楼以最终的楼层为准,不以瞬时看到的楼层数为准。


作为一名忠实的西论粉粉粉丝,不拥有以下微信号





帖子标签: 嘉年华, 小数点, 会员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威望 收起 理由
n_ss!w_I- + 1 + 3 爱生活,爱西论,爱加分。
莫小默 + 1 爱生活,爱西论,爱加分。
女王 + 3 + 15 湿身季节来鸟~~~~
总评分: 古币 + 4  威望 + 19 
 

274

主题

36

听众

2万

积分

靓丽MM勋章 新人王勋章 社区QQ达人 摩羯座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84
帖子
1592
相册
2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影音
娱乐
发表于 2014-7-21 11:07:11 |显示全部楼层

(A}SS@%DRHP8P_GXIH8L1]8.gif

小编占楼公布结果

【领奖方式】
地点:西安高新区高新路枫叶大厦C座1802电话:029- 87975920
童鞋们如果有问题请联系小编阿娇 TEL:87975920   Q:12574196
【领奖时间】
2014年7月28日 ——8月1日 (过期不候)

7月25日,抢楼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截止7月25日下午17:00整,跟帖抢楼的最后一个网友:
QQ截图20140725171901.jpg

时间为:2014年7月25日,16:45:41
获奖规则计算如下:
以今天截止16:45:41的抢楼网为5701楼,减去小编的主楼沙发共两层楼,结果为5699楼。乘所有楼层回帖总数15%=854.85楼 ;乘所有楼层回帖总数30%=1709.7 ;乘所有楼层回帖总数45%=2564.55;乘所有楼层回帖总数60%=3419.4;乘所有楼层回帖总数75%=4274.25 ;乘所有楼层回帖总数90%=5129.1;遇到小数点将四舍五入,最后,截止今天五点钟抢楼最后的获奖楼层为:855楼、1710楼、2565楼、3419楼、4274楼、5129楼。

六位中奖网友id是:

@看风景人在看你  @眼睛熊  @lonelyman  @[email protected]   @重新上演   @粉丝汤



7月24日,抢楼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截止7月24日下午17:00整,跟帖抢楼的最后一个网友:
11.jpg

时间为:2014年7月24日,16:59:45
获奖规则计算如下:
以今天截止116:59:45的抢楼网为4618楼,减去小编的主楼沙发共两层楼,结果为4616楼。乘所有楼层回帖总数15%=692.4楼;乘所有楼层回帖总数30%=1384.8;乘所有楼层回帖总数45%=2077.2;乘所有楼层回帖总数60%=2769.6;乘所有楼层回帖总数75%=3462;乘所有楼层回帖总数90%=4154.4;遇到小数点将四舍五入,最后,截止今天五点钟抢楼最后的获奖楼层为:692楼、1385楼、2077楼、2770楼、3462楼、4154楼。
六位中奖网友id是:



7月21日,抢楼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截止7月21日下午17:00整,跟帖抢楼的最后一个网友:
11.jpg

时间为:2014年7月21日,16:59:57
获奖规则计算如下:
以今天截止16:59:57的抢楼网友为1305楼,减去小编的主楼沙发共两层楼,结果为1303楼。乘所有楼层回帖总数15%=195.45楼 ;乘所有楼层回帖总数30%=390.9 ;
乘所有楼层回帖总数45%=586.35;乘所有楼层回帖总数60%=781.8 ;乘所有楼层回帖总数75%=977.25 ;乘所有楼层回帖总数90%=1172.7;遇到小数点将四舍五入,最后,截止今天五点钟抢楼最后的获奖楼层为:195楼、391楼、586楼、782楼、9771173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六位中奖网友id是:


截止7月22日下午17:00整,跟帖抢楼的最后一个网友:

QQ截图20140722172320.jpg



时间为:2014年7月22日,16:59:46
获奖规则计算如下:
以今天截止16:59:46的抢楼网友为2167楼,减去小编的主楼沙发共两层楼,结果为2165楼。乘所有楼层回帖总数15%=324.75楼 ;乘所有楼层回帖总数30%=649.5 ;乘所有楼层回帖总数45%=974.25;乘所有楼层回帖总数60%=1299 ;乘所有楼层回帖总数75%=1623.75 ;乘所有楼层回帖总数90%=1948.5;遇到小数点将四舍五入,最后,截止今天五点钟抢楼最后的获奖楼层为:325楼、650楼、974楼、1299楼、1624楼、1949楼。


六位中奖网友id是:


截止7月23日下午17:00整,跟帖抢楼的最后一个网友:

1.jpg



时间为:2014年7月23日,17:00:00
获奖规则计算如下:
以今天截止17:00:00的抢楼网为3098楼,减去小编的主楼沙发共两层楼,结果为3096楼。乘所有楼层回帖总数15%=464.4楼 ;乘所有楼层回帖总数30%=928.8 ;乘所有楼层回帖总数45%=1393.2;乘所有楼层回帖总数60%=1857.6;乘所有楼层回帖总数75%=2322 ;乘所有楼层回帖总数90%=2786.4;遇到小数点将四舍五入,最后,截止今天五点钟抢楼最后的获奖楼层为:464楼、929楼、1393楼、1858楼、2322楼、2786楼。
六位中奖网友id是
@孔心怡  @狗尾巴草  @美美的妈妈   @飘摇365    @wenisy    @v1zw  




点评

哥很忙  我已经抹好了沐浴液,你是给我票呢,还是让我去你家。。。  发表于 2014-7-21 15:59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威望 收起 理由
迷倒众生 + 4 + 8 感谢中奖!
总评分: 古币 + 4  威望 + 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拉拉Li      

60

主题

4

听众

4620

积分
  • 10初二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12549
帖子
1070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发表于 2014-7-21 11:51:37 |显示全部楼层
这热shi人的天气,我要去华洲城水上嘉年华high翻一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拉拉Li      

60

主题

4

听众

4620

积分
  • 10初二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12549
帖子
1070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发表于 2014-7-21 11:51:48 |显示全部楼层
这热shi人的天气,我要去华洲城水上嘉年华high翻一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拉拉Li      

60

主题

4

听众

4620

积分
  • 10初二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12549
帖子
1070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发表于 2014-7-21 11:51:53 |显示全部楼层
这热shi人的天气,我要去华洲城水上嘉年华high翻一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拉拉Li      

60

主题

4

听众

4620

积分
  • 10初二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12549
帖子
1070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发表于 2014-7-21 11:52:20 |显示全部楼层
这热shi人的天气,我要去华洲城水上嘉年华high翻一夏!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拉拉Li      

60

主题

4

听众

4620

积分
  • 10初二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12549
帖子
1070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发表于 2014-7-21 11:52:31 |显示全部楼层
这热shi人的天气,我要去华洲城水上嘉年华high翻一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钢镚      

59

主题

2

听众

1万

积分
  • 16大一年级

签到天数: 24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8以坛为家I

UID
517284
帖子
1506
相册
0
发表于 2014-7-21 11:54:01 |显示全部楼层
这热shi人的天气,我要去华洲城水上嘉年华high翻一夏!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柠檬      

83

主题

2

听众

5244

积分
  • 10初二年级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12634
帖子
958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发表于 2014-7-21 11:56:58 |显示全部楼层
这热shi人的天气,我要去华洲城水上嘉年华high翻一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柠檬      

83

主题

2

听众

5244

积分
  • 10初二年级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12634
帖子
958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发表于 2014-7-21 11:57:05 |显示全部楼层
这热shi人的天气,我要去华洲城水上嘉年华high翻一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