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274

主题

36

听众

2万

积分

靓丽MM勋章 新人王勋章 社区QQ达人 摩羯座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84
帖子
1592
相册
2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影音
娱乐
分享到:
发表于 2014-6-30 09:50:24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tr][td]我是吃货我骄傲                  我是吃货我自豪
想吃串串又怕街边的不干净?来这几家吧,让你吃个痛快!
        
          最近,最近,串串可是火得不能再火了,小编编还木有来得及去吃,就看到说街边串串要被取缔了...肿么会这样 2205.gif

         8过...偶也得承认,人家一直不愿意去吃的原因是觉得街边的总是让偶搅得不咋么干净类...(突然自己这么矫情我也有点受不鸟 190724cjdccn8mmrtjqqam.gif

      嘿嘿~所以类,这不赶紧搜罗一些稍稍“高大上”一点的串串店分享给大家...
      说到高大上,那天我问办公室的妞儿,我说"你觉得啥样的串串店算是高大上啊?"
                                    她答"能坐个有靠背的椅子就算吧~" \"\"
姐姐...你要的是这种么? QQ图片20140404184640.gif


                     哈哈~没问题~你要的人家都满足你~

                         废话不多说~接招吧~
2091.gif

电梯直达↓↓↓
   
作为一名忠实的西论粉粉粉丝,不拥有以下微信号



帖子标签: 办公室, 西安, 空调, 椅子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威望 收起 理由
情迷巴塞罗那 + 3 + 2 米米推荐,必是精品!
心心老板娘 + 1 很给力!
亦可馨 + 1 很给力!
天菱是个好姑娘 + 1 爱生活,爱西论,爱加分。
十鳄不设 + 1 不加分,情何以堪!
Msのhan + 2 + 5 爱生活,爱西论,爱加分。
总评分: 古币 + 5  威望 + 11 
 

274

主题

36

听众

2万

积分

靓丽MM勋章 新人王勋章 社区QQ达人 摩羯座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84
帖子
1592
相册
2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影音
娱乐
发表于 2014-6-30 09:50:30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吃货我骄傲                  我是吃货我自豪
115829soymgqn8vzn87mwo.gif

真味上上签

    环境篇:
真味上上签环境总_副本.jpg



                美食篇:
真味上上签美食总_副本.jpg

   112412l9etmvza9zvuuooy.gif
                    地址:雁塔区小寨飞炫广场旁

主推:涮菜¥0.6  猪蹄¥15  柠檬水免费
人均: ¥28
小编点评:装修上下了功夫 环境还是完爆其他!据说他家煮串串用的是成都回来的老汤,随着时间推移煮出来的串串会越来越有味~就冲着这个热闹劲儿,就得去一次呀
高大上指数: fUBeEVNOOFqIUAxkAAAFakVmJhU862.gif
fUBeEVNOOFqIUAxkAAAFakVmJhU862.gif
fUBeEVNOOFqIUAxkAAAFakVmJhU862.gif
fUBeEVNOOFqIUAxkAAAFakVmJhU862.gif
fUBeEVNOOFqIUAxkAAAFakVmJhU862.gif

美味指数:
fUBeEVNOOFqIUAxkAAAFakVmJhU862.gif
fUBeEVNOOFqIUAxkAAAFakVmJhU862.gif
fUBeEVNOOFqIUAxkAAAFakVmJhU862.gif




点评

天凉好个秋丶  去过了,味道太失望,。  发表于 2014-6-30 2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4

主题

36

听众

2万

积分

靓丽MM勋章 新人王勋章 社区QQ达人 摩羯座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84
帖子
1592
相册
2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影音
娱乐
发表于 2014-6-30 09:50:29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吃货我骄傲                  我是吃货我自豪
115829soymgqn8vzn87mwo.gif

康二姐正宗成都最牛冷热锅串串

    环境篇:
康二姐环境总_副本.jpg

                美食篇:
康二姐美食总_副本.jpg

112412l9etmvza9zvuuooy.gif
           地址:凤城三路与渭滨路十字东200米路北(近太华路)

主推:兔头  冒粉  鸭舌  脑花
人均: ¥51
小编点评:兔头和脑花真心不错,尤其是冒脑花特别的好次。除了店里面的桌子以外,外面还有露天的座位。一般五点半以后就要开始等位了
高大上指数: fUBeEVNOOFqIUAxkAAAFakVmJhU862.gif
fUBeEVNOOFqIUAxkAAAFakVmJhU862.gif
fUBeEVNOOFqIUAxkAAAFakVmJhU862.gif

美味指数: fUBeEVNOOFqIUAxkAAAFakVmJhU862.gif
fUBeEVNOOFqIUAxkAAAFakVmJhU862.gif
fUBeEVNOOFqIUAxkAAAFakVmJhU862.gif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收起 理由
Msのhan + 2 鸭舌兔头。最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4

主题

36

听众

2万

积分

靓丽MM勋章 新人王勋章 社区QQ达人 摩羯座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84
帖子
1592
相册
2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影音
娱乐
发表于 2014-6-30 09:50:28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吃货我骄傲                  我是吃货我自豪
115829soymgqn8vzn87mwo.gif

后味冷锅串串

    环境篇:

后味环境总_副本.jpg
                美食篇:
后味美食总_副本.jpg

112412l9etmvza9zvuuooy.gif
            地址:雁塔区电子四路14-5号(电子四路东段大唐烤场旁)

主推:串串 冒粉 脑花 牛肉串串
人均: ¥45
小编点评:他们家的串串和小编在成都吃的一模一样,口味嘛,偏辣一点,冒粉特别好吃!

高大上指数:
fUBeEVNOOFqIUAxkAAAFakVmJhU862.gif
fUBeEVNOOFqIUAxkAAAFakVmJhU862.gif
fUBeEVNOOFqIUAxkAAAFakVmJhU862.gif

美味指数: fUBeEVNOOFqIUAxkAAAFakVmJhU862.gif
fUBeEVNOOFqIUAxkAAAFakVmJhU862.gif
fUBeEVNOOFqIUAxkAAAFakVmJhU862.gif
fUBeEVNOOFqIUAxkAAAFakVmJhU862.gif
fUBeEVNOOFqIUAxkAAAFakVmJhU862.gif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4

主题

36

听众

2万

积分

靓丽MM勋章 新人王勋章 社区QQ达人 摩羯座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84
帖子
1592
相册
2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影音
娱乐
发表于 2014-6-30 09:50:27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吃货我骄傲                  我是吃货我自豪
115829soymgqn8vzn87mwo.gif

六婆古法香串坊

    环境篇:
六婆环境总_副本.jpg

                美食篇:
六婆美食总_副本.jpg


112412l9etmvza9zvuuooy.gif
          地址:长安中路92号飞炫广场路北(兴善寺西街)

  主推:霸王牛肉  鸭肠  红油锅底   

人均: ¥51
小编点评:他家装修有点古香古色,有点像火锅和串串的结合体,还有料碗可以自选,看着红油油的锅底偶就已经胃口大开啦!

高大上指数:
fUBeEVNOOFqIUAxkAAAFakVmJhU862.gif
fUBeEVNOOFqIUAxkAAAFakVmJhU862.gif
fUBeEVNOOFqIUAxkAAAFakVmJhU862.gif
fUBeEVNOOFqIUAxkAAAFakVmJhU862.gif

美味指数: fUBeEVNOOFqIUAxkAAAFakVmJhU862.gif
fUBeEVNOOFqIUAxkAAAFakVmJhU862.gif
fUBeEVNOOFqIUAxkAAAFakVmJhU862.gif
fUBeEVNOOFqIUAxkAAAFakVmJhU862.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4

主题

36

听众

2万

积分

靓丽MM勋章 新人王勋章 社区QQ达人 摩羯座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84
帖子
1592
相册
2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影音
娱乐
发表于 2014-6-30 09:50:26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吃货我骄傲                  我是吃货我自豪
115829soymgqn8vzn87mwo.gif

袁记串串香

    环境篇:

袁记 环境_副本.jpg
                美食篇:
袁记美食总_副本.jpg


112412l9etmvza9zvuuooy.gif
               地址:小寨西路139号(吉祥村十字东北角)  

      主推:鸳鸯锅底¥25元    串串¥0.5      

人均: ¥46
小编点评:他家也是有点类似于火锅和串串的结合体,好像小时候吃的那种味道呀!不是很辣,但是很香,菜的品种也很多呢。


高大上指数:
fUBeEVNOOFqIUAxkAAAFakVmJhU862.gif
fUBeEVNOOFqIUAxkAAAFakVmJhU862.gif
fUBeEVNOOFqIUAxkAAAFakVmJhU862.gif

美味指数: fUBeEVNOOFqIUAxkAAAFakVmJhU862.gif
fUBeEVNOOFqIUAxkAAAFakVmJhU862.gif
fUBeEVNOOFqIUAxkAAAFakVmJhU862.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4

主题

36

听众

2万

积分

靓丽MM勋章 新人王勋章 社区QQ达人 摩羯座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84
帖子
1592
相册
2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影音
娱乐
发表于 2014-6-30 09:50:25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吃货我骄傲                  我是吃货我自豪
115829soymgqn8vzn87mwo.gif

拽锅香冷锅串串

    环境篇:
拽香锅环境总_副本.jpg
                美食篇:

拽香锅美食总_副本.jpg

112412l9etmvza9zvuuooy.gif
              地址:东关南街8号(近南郭门公交站)   

      主推:脑花   火锅粉  牛肉   

人均: ¥38
小编点评:他家东西很新鲜,特别是脑花,菜品偏辣,很够味,很过瘾。

高大上指数: fUBeEVNOOFqIUAxkAAAFakVmJhU862.gif
fUBeEVNOOFqIUAxkAAAFakVmJhU862.gif
fUBeEVNOOFqIUAxkAAAFakVmJhU862.gif

美味指数: fUBeEVNOOFqIUAxkAAAFakVmJhU862.gif
fUBeEVNOOFqIUAxkAAAFakVmJhU862.gif
fUBeEVNOOFqIUAxkAAAFakVmJhU862.gif
fUBeEVNOOFqIUAxkAAAFakVmJhU862.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sのhan      

54

主题

15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社区QQ达人 处女座 天蝎座

签到天数: 17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269745
帖子
2090
相册
1
兴趣爱好
阅读
上网
购物狂
听音乐
看电影
发表于 2014-6-30 10:04:51 |显示全部楼层
米米小编 发表于 2014-6-30 09:50 【西安“高大上”串串店推荐】拒绝路边摊,在空调房里吃 ...
[/td][/tr]
[/table]

这家店听说很火,都没有去过
❤优雅是唯一不褪色的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sのhan      

54

主题

15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社区QQ达人 处女座 天蝎座

签到天数: 17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269745
帖子
2090
相册
1
兴趣爱好
阅读
上网
购物狂
听音乐
看电影
发表于 2014-6-30 10:12:56 |显示全部楼层
米米小编 发表于 2014-6-30 09:50 【西安“高大上”串串店推荐】拒绝路边摊,在空调房里吃 ...
[/td][/tr]
[/table]

六婆的都很多年了, 不过貌似还很火。

但是没有今年这么火
❤优雅是唯一不褪色的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

听众

1106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46230
帖子
167
相册
0
发表于 2014-6-30 10:16:01 |显示全部楼层
六婆那个好像小时后吃的火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