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134

主题

4

听众

8004

积分
  • 13高二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11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387201
帖子
724
相册
1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美妆
分享到:
发表于 2014-4-17 15:15:25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塘坊人家】

坐落在大西安老城根下的酒肆食坊!你造吗!(*^__^*) ……


     艾玛!话说这帖子还木有编辑完,就吸引来这么多亲关心地址!价钱了!果断给亲们补上!
地址新城区东二路东段12号(顺家酒店隔壁)
消费:80/每人
特色菜品:臭桂鱼、馋嘴鱼、烤回鱼、炖钵系列、特色烤羊肉、烤茄子

第一环境篇:
  【塘坊人家】座落在古城西安长乐门内老城根下的“塘坊人家”,以其古朴、清雅的店堂装饰,营造了一幅农家乡野、酒肆食坊的民俗风范。大宅院的门楼前点缀的石狮、石鼓、拴马桩不禁勾起了人们的怀旧情愫。透过木雕窗棂,店家苦心从民间搜集原汁原味的古法烹饪食材和明末清初的隔窗户门等民俗物品,无不浸透出一股古朴的传统文化元素。抚今追昔,孩童时的池塘炊烟,愰若历历在目,进庭堂、下厨房、菽米、水鱼香味悠长,置留其间,举家小酌,朋友欢畅更是人生一大惬意之事。
     看好了 ,这不是长安大排档也不是风波酒庄这是有这小清新驻唱的——塘坊人家

 【温馨提示】塘坊人家营业时间每天至凌晨两点,而且在世界杯期间、啤酒节有送啤酒活动,店里配有大号投影,液晶电视。享您所想,服务热情周到!
20140416_182819_副本.jpg

门店外面的烧烤区,夏天的时候坐在外面吹着风吃着烤肉喝着干啤怎一个爽字了得!干杯!
20140416_182838_副本.jpg

20140416_182852_副本.jpg

20140416_182903_副本.jpg

20140416_182931_副本.jpg

20140416_183045_副本.jpg

20140416_183457_副本.jpg

20140416_183513_副本.jpg

20140416_183136_副本.jpg

20140416_183230_副本.jpg

说好的驻唱呢!不要捉急嘛!驻唱来啦!
20140416_185107_副本.jpg

20140416_183214_副本.jpg

20140416_190222_副本.jpg


第二菜品篇!
抢沙发的亲,你让我分不了楼层了!下次决定自己占沙发抢楼层!哈哈,开个玩笑继续!
看完环境来看看菜品吧!绝对的高大上!艾维巴蒂准备好餐巾纸啦!范儿要上菜啦!先来个手摘体菜单子:
20140416_193320_副本.jpg

20140416_184127_副本.jpg

20140416_184451_副本.jpg

吃饭聚餐怎么能少了啤酒!果断上大桶! 我可不是酒鬼不贪杯

20140416_184122_副本.jpg

这个应该是臭桂鱼!老板介绍说用豆腐乳腌制的工序比较复杂,估计是腌制的时间长了有点咸,要是清淡口味的亲  可以给老板说下注意下!

20140416_184540_副本.jpg

最好吃的洪湖藕丸子隆重登场!新鲜的大肉加上莲藕的爽脆!味道好极了!
20140416_185627_副本.jpg

全场吃货最爱的玉米红薯炖鲜排!构想奇特能把红薯和排骨放到一起炖很特别!特别推荐菜品!
20140416_185837_副本.jpg


店里的特色菜:烤鮰鱼分量很大,足足的一条鱼!烤的有点过有点焦味道还是很不错的!推荐一下!
20140416_190238_副本.jpg

大上菜品:油焖龙虾!味道怎么样!来尝尝不就知道鸟!(*^__^*) 嘻嘻……
20140416_185038_副本.jpg

20140416_191103_副本.jpg

20140416_191434_副本.jpg

20140416_191954_副本.jpg

重口味来啦!烤肉烤肉!我滴最爱!味道当然是一级棒!赞一个!不吃辣的亲,最好提前说下,因为他们家的辣子太给力!辣美了!
20140416_190036_副本.jpg
20140416_190106_副本.jpg
20140416_184919_副本.jpg
20140416_192256_副本.jpg
20140416_201517_副本.jpg

啦啦啦 菜品上完了 !心动的亲们赶紧走起吧!

帖子标签: 西安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收起 理由
西安芝麻开门 + 1 喜欢这的环境
 

29

主题

1

听众

1346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498491
帖子
167
相册
0
发表于 2014-4-17 15:19:58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还真不造?那么你的图片不显示是神马情况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4

主题

4

听众

8004

积分
  • 13高二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11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387201
帖子
724
相册
1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美妆
发表于 2014-4-17 15:22:29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还真不造?那么你的图片不显示是神马情况撒?[/quote]
不显示嘛?正在更新中,亲再瞅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14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50415
帖子
2
相册
0
发表于 2014-4-17 15:22:5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

听众

1312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49703
帖子
181
相册
0
发表于 2014-4-17 15:24:33 |显示全部楼层
他家还有秘制烤鱼啊?陶瓷杯子我喜欢。像小时候家里的那种,文化大革命时期用的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

听众

1346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498491
帖子
167
相册
0
发表于 2014-4-17 15:25:52 |显示全部楼层
太假太假︶ ̄ 发表于 2014-4-17 15:22 【塘坊人家】坐落在大西安老城根下的酒肆食坊!你造吗! ...
不显示嘛?正在更新中,亲再瞅瞅

艾玛还以为就这个呢!话说他家环境看着怀旧风啊!人均消费怎么样?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莫小帅      

16

主题

0

听众

1102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46917
帖子
20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影音
交朋友
发表于 2014-4-17 15:27:24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么点啊,再多来几张呗,还没看清怎么去他家消费啊!才本来准备下班和同事过去呢?请太假来地址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4

主题

4

听众

8004

积分
  • 13高二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11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387201
帖子
724
相册
1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美妆
发表于 2014-4-17 15:29:58 |显示全部楼层
莫小帅 发表于 2014-4-17 15:27 【塘坊人家】坐落在大西安老城根下的酒肆食坊!你造吗! ...
就这么点啊,再多来几张呗,还没看清怎么去他家消费啊!才本来准备下班和同事过去呢?请太假来地址{:9_357: ...

还木有完呢 亲,继续更新中 骚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4

主题

4

听众

8004

积分
  • 13高二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11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387201
帖子
724
相册
1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美妆
发表于 2014-4-17 15:34:15 |显示全部楼层
莫小帅 发表于 2014-4-17 15:27 【塘坊人家】坐落在大西安老城根下的酒肆食坊!你造吗! ...
就这么点啊,再多来几张呗,还没看清怎么去他家消费啊!才本来准备下班和同事过去呢?请太假来地址{:9_357: ...

地址补到文章开头啦!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4

主题

4

听众

8004

积分
  • 13高二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11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387201
帖子
724
相册
1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美妆
发表于 2014-4-17 15:34:39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麦兜 发表于 2014-4-17 15:25 【塘坊人家】坐落在大西安老城根下的酒肆食坊!你造吗! ...
艾玛还以为就这个呢!话说他家环境看着怀旧风啊!人均消费怎么样?

不到一百!要是喝酒的话 估计能贵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