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青霾      

6

主题

0

听众

187

积分
  • 2学前班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47432
帖子
22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旅游
分享到:
发表于 2014-3-19 16:04:26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新手上路,
第一次做蛋糕,
各位看官莫嫌弃撒~~
先上预告片哈~~
垂涎已久的轻乳酪蛋糕,
在遇上酸奶蛋糕之后,
果断选择了后者,
哈哈哈,跟风学做酸奶蛋糕,
像不像八分样,
味道也比较小清新,
用酸奶替换了乳酪,
黄油和糖也在减少,
总体来说,是一款比较适合减肥时期的特殊烘培点心。
1.jpg

2.jpg

3.jpg



帖子标签: 蛋糕, 烘焙, 健康, 酸奶, 甜点
Gemini615      

11

主题

1

听众

676

积分
  • 4小二年级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3偶尔看看II

UID
546544
帖子
60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旅游
美妆
服饰
娱乐
交朋友
宠物
发表于 2014-3-19 16:07:24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再接再厉 还会更好的
饿了额...

风起时,笑看落花;风停时,淡看天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136329      

0

主题

3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0035
帖子
2943
相册
0
发表于 2014-3-20 23:47:51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fddc1      

3

主题

1

听众

1万

积分
  • 16大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6015
帖子
2819
相册
0
发表于 2014-3-21 09:24:34 |显示全部楼层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8

听众

2万

积分
  • 22研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3376
帖子
8408
相册
0
发表于 2014-3-24 11:25:5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0

听众

3789

积分
  • 9初一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313575
帖子
749
相册
1
发表于 2014-3-27 11:15:00 |显示全部楼层
配料什么的给说下,写一下制作方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醉意境      

77

主题

2

听众

444

积分
  • 3小一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48039
帖子
74
相册
1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旅游
买车子
买房子
理财
健康
交朋友
公益
发表于 2014-3-27 14:02:26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还不错嘛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夏米米      

135

主题

6

听众

1万

积分
  • 17大二年级

原创勋章 靓丽MM勋章 新人王勋章 巨蟹座 食神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签到天数: 16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186838
帖子
655
相册
4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发表于 2014-3-31 17:24:47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哇 俺觉得 喜欢烘焙的银都是温暖滴吼吼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6021
帖子
2794
相册
0
发表于 2014-4-1 21:33:47 |显示全部楼层
献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21793
帖子
2755
相册
0
发表于 2014-4-2 12:26:5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