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9

主题

0

听众

6万

积分
  • 24讲师

靓丽MM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6715
帖子
1457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14-1-24 18:36:13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size][/color][/font][align=left][color=Magenta][font=Tahoma][size=4]太久都没有见到大家了,呵呵,心理甭[/size][/font][font=Tahoma][size=4]提有多高兴了。。。[/size][/font] 9802588_105656887000_2.gif
[/color][/align]
[font=Tahoma][color=Magenta][size=4]      
      刚见面我们就真是打开话匣子了,连老板什么进来都不知道,O(∩_∩)O哈哈~~~
[/size][/color][/font][align=left][color=Magenta][font=Tahoma][size=4]      [/size][/font][size=4][color=Red]朵颐无国界料理[/color][/size][font=Tahoma][size=4]的老板不仅人热情而且做了一手的好菜,重要的是所有菜品不添加任何化学添加剂,[/size][/font][font=Tahoma][size=4]拒绝味精,以优质的食材,做出异国的风味,让童孩们[/size][/font][size=4][font=Tahoma]感受感受异国的风土人情[/font][font=Tahoma]o(≧v≦)o~~好棒!!![/font][/size][/color][/align]
[align=left][color=Magenta]         [font=Tahoma][size=4]菜一盘盘端上来的时候,哇塞,真是色香味一一俱全呀,看的我都不忍心下手了,总认为是犯罪呀。。。[/size][/font][/color][/align][font=Tahoma][color=Magenta][size=4]
[align=center]赶紧来排队看看这里的美味吧,提前备好面巾纸哦。。。 ceiow5yxtfks.gif
[/align]
[align=center] IMG_3103.jpg
[/align]
[/size][/color][/font]
[align=center][color=Magenta] IMG_3239.jpg
[/color][/align]
[font=Tahoma][color=Magenta][size=4][align=center] IMG_3194_副本.jpg
[/align][/size][/color][/font]
[align=center][color=Magenta] IMG_3209.jpg
[/color][/align]
[font=Tahoma][color=Magenta][size=4]
[/size][/color][/font][align=center][color=Magenta][font=Tahoma][size=4][align=center]这个可是我的最爱哦,(*^__^*) 嘻嘻……木办法,谁让我就这么爱吃甜食呢???{:soso_e113:}[/align]
[/size][/font][/color][/align][font=Tahoma][color=Magenta][size=4]
[align=center] IMG_3217.jpg
[/align]
[align=center] IMG_3223.jpg
[/align][/size][/color][/font]
[font=Tahoma][color=Magenta][size=4][align=center]这个简直辣的给力。。。[/align][align=center] IMG_3232.jpg
[/align]
[/size][/color][/font]
[align=center][color=Magenta] QQ截图20140124101921.jpg
[/color][/align]
[align=center][color=Magenta]             [font=Tahoma][size=4]咳咳。。。这个可是重中之重噢,这里面有18中食材,绝对的够营养,本着无添加剂、无味精的特色,那个叫美呀。。。想想,现在又想吃了~~~[/size][/font][font=Tahoma][size=4]{:soso__2734531236142941169_2:}[/size][/font][/color][/align]
[align=center][color=Magenta] IMG_3256.jpg
[/color][/align]
[align=center][color=Magenta][size=4]让我们看看近照,简直太棒啦~~~[/size][/color][/align]
[align=center][color=Magenta] IMG_3260.jpg
[/color][/align][color=Magenta]这些可都是养生的最好[/color]
[align=center][color=Magenta] IMG_3247.jpg
[/color][/align]
[align=center][color=Magenta] IMG_3254.jpg
[/color][/align]
[align=center][color=Magenta][font=Tahoma][size=4]这家的酒很有特色,真是酒不醉人人自醉,是他们自己酿的米酒,很适合mm们喝噢。。。一连喝了三杯呢!!![/size][/font][/color][/align]
[align=center][color=Magenta] IMG_3290.jpg
[/color][/align]
[align=center][color=Magenta][font=Tahoma][size=4]老板对待我们这些爱美的mm简直太好了,特意给我们准备了银耳粥,美容养颜滴,嘿嘿[/size][/font][/color][/align]
[align=center][color=Magenta] QQ截图20140124101834.jpg
[/color][/align]
[align=center][color=Magenta][font=Tahoma][size=4]对了,差点忘记我们的小黄人,抱歉的啦~~~[/size][/font][/color][/align]
[align=center][color=Magenta] IMG_3165.jpg
[/color][/align]
[align=center][color=Magenta][font=Tahoma][size=4]有木有很威武呢???[/size][/font]{:soso_e120:}[/color][/align]

52

主题

1

听众

1172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38756
帖子
189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24 18:50:37 |显示全部楼层
元老的待遇真的不一般,有朝一日,我也会成为元老,噢耶

彩| 注| 乐城: [/ur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1

听众

2073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1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3偶尔看看II

UID
538744
帖子
369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24 18:52:46 |显示全部楼层
元老的级别真高,元老的笔迹真的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

主题

10

听众

2万

积分
  • 20研一年级

社区QQ达人 食神勋章 金牛座

签到天数: 16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524201
帖子
2378
相册
3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装修
结婚
旅游
买车子
美妆
数码
娱乐
发表于 2014-1-24 22:33:35 |显示全部楼层
元老就是元老  拍的图片都那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司尘❀      

9

主题

1

听众

0

积分
  • 1幼儿园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14328
帖子
37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发表于 2014-1-25 09:21:08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调调看起来好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cxm      

28

主题

11

听众

6246

积分
  • 11初三年级

金牛座 双鱼座 靓丽MM勋章

签到天数: 1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4偶尔看看III

UID
514365
帖子
1312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娱乐
发表于 2014-1-25 16:42:52 |显示全部楼层
对元老真是好生羡慕呢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3

听众

1123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13711
帖子
123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发表于 2014-1-25 16:43:19 |显示全部楼层
赶脚好多汤。这一家的特色是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

听众

4708

积分
  • 10初二年级

靓丽MM勋章 社区QQ达人 处女座

签到天数: 4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5常住居民I

UID
514428
帖子
333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旅游
发表于 2014-1-25 16:43:51 |显示全部楼层
肿么木有美女。只有美食。美女和美食都不可辜负阿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西北儿童摄影第一品牌

1319

主题

14

听众

5万

积分

社区QQ达人 天蝎座 原创勋章

签到天数: 317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8]8以坛为家I

UID
169776
帖子
3518
相册
220
个人消费需求
亲子
发表于 2014-1-28 19:07:23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美食,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9

主题

1

听众

1万

积分
  • 18大三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21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449657
帖子
1942
相册
0
发表于 2014-2-2 13:15:56 |显示全部楼层
人均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