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妖妖528      

974

主题

21

听众

11万

积分

社区QQ达人 新人王勋章 金牛座 灌水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原创勋章

签到天数: 73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9以坛为家II

UID
230323
帖子
22503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娱乐
交朋友
分享到:
发表于 2014-1-21 10:15:08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你会做寿司吗{:soso_e104:}?
可否喜欢吃,可曾想过自己动手做一做呢?!

相信很多人也喜欢吃寿司,但是不会做,小猫告诉大家
其实超级简单啦
所需食材:
固定食材:竹帘,寿司醋,紫菜或者海苔(其实他们是同一种东东,只是海苔的提炼工序多些价位比紫菜稍贵),米饭(东北大米+糯米,比例根据个人口味混,糯米多的话比较黏
  里面卷的可根据个人口味随便搭配啦
我搭配的是:韩国萝卜干,不知名的植物根(因为包装是韩文,真心看不懂)不信,你看看
韩国萝卜干和不知名的植物跟.jpg

黄瓜,火腿肠,鸡蛋(做个鸡蛋饼,然后切成条即可),统统切成条状。
鸡蛋饼.jpg

三张紫菜,只需两个鸡蛋,一根黄瓜,三根萝卜干,235克火腿一根。
食材.jpg

备好里面卷的,然后你在做最主要的米饭。
放平竹帘,铺平紫菜,需要注意的紫菜上面有纹路,别放错了。
紫菜和竹帘.jpg

铺平均匀即可.jpg

卷好.jpg

成品.jpg

铺米饭的时候要均匀,不能太厚。紫菜周边留空,不能全铺。(因为卷的时候会把米饭食材挤压到周边的,尤其是顺卷的方向的两头要多留些。)
注意放食材的时候,不能太多,否则不好卷。
卷好之后用竹帘固定好,放置15分钟左右,可拆开用刀切。
怎么样,还不错吧



帖子标签: 寿司
C橙子C      

41

主题

4

听众

8502

积分
  • 13高二年级

靓丽MM勋章 新人王勋章 社区QQ达人 双鱼座

签到天数: 8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505516
帖子
677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21 10:35:14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了你的标题以为是发广告的。。哈哈。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司尘❀      

9

主题

1

听众

0

积分
  • 1幼儿园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14328
帖子
37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发表于 2014-1-21 10:45:34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我跟楼上的想法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毛毛CX      

21

主题

2

听众

2619

积分
  • 7小五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13652
帖子
472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发表于 2014-1-21 10:46:08 |显示全部楼层
看里面包了好多东西。是什么东东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妖妖528      

974

主题

21

听众

11万

积分

社区QQ达人 新人王勋章 金牛座 灌水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原创勋章

签到天数: 73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9以坛为家II

UID
230323
帖子
22503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娱乐
交朋友
发表于 2014-1-21 11:04:39 |显示全部楼层
C橙子C 发表于 2014-1-21 10:35 自己DIY----寿司来喽
我看了你的标题以为是发广告的。。哈哈。

哈哈 那我编辑下标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妖妖528      

974

主题

21

听众

11万

积分

社区QQ达人 新人王勋章 金牛座 灌水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原创勋章

签到天数: 73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9以坛为家II

UID
230323
帖子
22503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娱乐
交朋友
发表于 2014-1-21 11:05:27 |显示全部楼层
毛毛CX 发表于 2014-1-21 10:46 自己DIY----寿司来喽
看里面包了好多东西。是什么东东呀

萝卜干 黄瓜 火腿肠 鸡蛋条 还有个植物根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幸福MM      

63

主题

1

听众

2万

积分
  • 22研三年级

靓丽MM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音乐达人勋章 摄影勋章 幸运星勋章 缘分之星 新娘勋章

签到天数: 22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237821
帖子
531
相册
1
发表于 2014-1-21 11:48:55 |显示全部楼层
真能干啊  我回家学习  感谢分享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妖妖528      

974

主题

21

听众

11万

积分

社区QQ达人 新人王勋章 金牛座 灌水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原创勋章

签到天数: 73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9以坛为家II

UID
230323
帖子
22503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娱乐
交朋友
发表于 2014-1-21 13:41:01 |显示全部楼层
司尘❀ 发表于 2014-1-21 10:45 自己DIY----寿司来喽
好吧我跟楼上的想法一样。

哈哈
我把标题改了下 以免大家误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妖妖528      

974

主题

21

听众

11万

积分

社区QQ达人 新人王勋章 金牛座 灌水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原创勋章

签到天数: 73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9以坛为家II

UID
230323
帖子
22503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娱乐
交朋友
发表于 2014-1-21 13:41:26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MM 发表于 2014-1-21 11:48 自己DIY----寿司来喽
真能干啊  我回家学习  感谢分享

多谢支持
你也可以滴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

主题

10

听众

2万

积分
  • 20研一年级

社区QQ达人 食神勋章 金牛座

签到天数: 16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524201
帖子
2378
相册
3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装修
结婚
旅游
买车子
美妆
数码
娱乐
发表于 2014-1-22 14:06:44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49:}伦家也做了~~而且也想发帖子那,被你抢先了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