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青春是上了膛的枪の愿岁月无可回头 义无反顾。

191

主题

105

听众

2万

积分
  • 21研二年级

原创勋章 靓丽MM勋章 宣传先锋勋章 活跃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社区QQ达人 巨蟹座 双子座 优秀会员勋章 食神勋章

签到天数: 293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8]8以坛为家I

UID
512610
帖子
1276
相册
1
分享到:
发表于 2014-1-5 13:35:48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西安商圈美食NO.4小寨站之金莎国际金莎国际开业咯!整整三层全是美食!小编打探最IN美食情报归来!各种优惠快瞧仔细咯~
盼着盼着,春节的脚步近了,虽说盼望的假期神奇地被砖家们变成了除夕夜还上班,但依然无法阻挡小伙伴们即将逃出牢笼的那份激动心情。吃好玩好休息好,是我们的终极目标。为此,小编又为大家摸索到了大片美食! 1027.gif


这段时间小编每天不是在小寨就是在小寨的路上!刚把小寨赛格的整六层吃完,又迎来了新的一波!——金莎国际就这样华丽丽的把小编给勾引过去了!

虽然尖er个星期六,但是小编还是早早起来挂着两眼袋跑到了金莎疯狂扫街去了!为的只是让童鞋们过节放假之余可以找到一顿大餐来犒劳肠胃。不过小编也要提醒大家,要做好面对家家诱惑,让你纠结的无法选择的心理准备哦~~
1013.gif


按照国际惯例,门口咔嚓来一张
小编离得太远了,拍的一点都不大气

IMG_1316_旋转.jpg

金莎国际是在12月30日开业的,但是里面很多餐厅以及电影院都还没有完全开业。小编本来说等全部开业之后一次性给大家打探清楚,但前几天有童鞋问小编金莎有神马好吃的,金莎美食多不多,金莎国际到底开业了没。

好吧。为了满足童鞋们的种种好奇和需求,小编决定还是为大家先打探一下,等整个广场里的美食彻底的全部开业之后小编会把金莎的所有美食都统统补上!
psb.gif


由于现在很多餐厅都还没有正式开业,6L、7L的餐饮内部餐厅都还在装修中,所以,大家将就着先看看哈~


0.gif
美食电梯



西安热门商圈美食:

【西安商圈美食NO.3卜蜂莲花站】高新沿线有性价比的商圈美食!上班族白领的午餐聚集地!

【西安商圈美食NO.2大明宫站】大明宫万达广场开业,小编前往现场打探万达一手美食优惠!

【西安商圈美食NO.1小寨站】高端大气的赛格广场开业了,最低5折!吃货的新地标,不能错过


【西安商圈美食NO.4金莎国际站】金莎国际开业咯!整整三层 ...   

加入西安论坛美食群:121854876 更多活动早知道!
西安论坛官方群  108677268(进群请报敲门砖)



随手扫一扫
随时关注西安论坛官方微信,美食,旅游,血拼,婚嫁统统早知道!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威望 收起 理由
西安芝麻开门 + 1 不加分,情何以堪!
梦雪 + 3 + 15 这就是要胖的节奏
胡小胖April + 3 + 15 又有新的美食了、、、
Msのhan + 2 + 5 太霸气了。果断吃遍。
wl19866 + 2 + 5 那我也说钟爱爱吃
迷倒众生 + 2 + 5 钟爱爱吃!
王家大小姐 + 1 吃货的天堂
山药红枣 + 1 檬檬霸气啊
小狐狸悠悠 + 2 哥已经淡出很久了,今天复出特意来给你加个.
四牛牛 + 1 金莎要雄起了,赛格怎么办?
佳子学车 + 10 + 10 檬檬,勾引我的胃你对它负责吗?
总评分: 古币 + 23  威望 + 60 
 
❤美食商家免费入驻 活动试吃 小编探店 联系QQ:15542576 ❤

青春是上了膛的枪の愿岁月无可回头 义无反顾。

191

主题

105

听众

2万

积分
  • 21研二年级

原创勋章 靓丽MM勋章 宣传先锋勋章 活跃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社区QQ达人 巨蟹座 双子座 优秀会员勋章 食神勋章

签到天数: 293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8]8以坛为家I

UID
512610
帖子
1276
相册
1
发表于 2014-1-5 13:35:49 |显示全部楼层
路线、乘车方式及周边便民

小寨商圈几乎也成为西安消费人群的一道风景线了!日均流量居然达到了30W/人次!而在这里最不缺的当然就是美食啦!可以说算得上吃货的天堂,各式各样的美味让人目不暇接,如果来西安旅游,这里也是必来之地,今天呢就先为童鞋们分享下金莎国际4L和5L的美食哈! 0 (1).gif


U10285P1196DT20140102091931_副本.jpg


152824ch04bd9b3zx11py0.jpg
交通之首选:

公交线路:周边有30余条公交线路,5路、12路、14路、19路、24路、26路、30路、34路、36路、215路、229路、239路、323路、400路、407路、504路、521路、600路、K600路、603路、K605路、610路、K618路、701路、704路、716路、720路、721路、722路、游6、教育专线、通宵2号线到达小寨下车。往前直走150米到达金莎国际!

地铁线路有地铁二号线与地铁三号线,小寨站下车。往前直走150米到达金莎国际!

145957avicsw28iuc2iz4i.gif
周边环境之方便:

综合商场:百盛、小寨军区服务社、好又多超市、百汇市场、飞炫广场、开米广场
医院:西安交大第一附属医院、陕西省民医院、红十字会医院、解放军323医院等
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
其他:省体育场、省图书馆、省美术博物馆、省历史博物馆、大雁塔北广场、省军分区、音乐学院、长安大学、省教育学院


2013824165428649.jpg

151838gs3c3weltg88z3mw.jpg
楼层索引

initpintu_副本.jpg

initpint_副本.jpg


IMG_1235_副本.jpg



❤美食商家免费入驻 活动试吃 小编探店 联系QQ:15542576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青春是上了膛的枪の愿岁月无可回头 义无反顾。

191

主题

105

听众

2万

积分
  • 21研二年级

原创勋章 靓丽MM勋章 宣传先锋勋章 活跃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社区QQ达人 巨蟹座 双子座 优秀会员勋章 食神勋章

签到天数: 293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8]8以坛为家I

UID
512610
帖子
1276
相册
1
发表于 2014-1-5 13:35:50 |显示全部楼层
5L美食,上班族的午餐好去处
美食来啦!废话不多说,上图是关键。

5L美食:(对数美食集中的五楼,差不多已经全部开业了!主要以主题餐厅,各国料理,香锅,焖锅以及小火锅和甜品为主。另外小编看到美食全场五折,激动的说又可以大吃一顿了。但
小编发现真正五折的没有几家。大部分都是八五折,八折左右。五折的对于部分菜品或者是店里推出的规定菜品才有折扣,所以小编赶脚这些餐厅里面欺头暴多


思必客麻辣香锅:思必客麻辣香锅,结合了四川火锅和干锅,主要今天小编看到宣传单上面写的有神秘锅底吃了还想吃一说。就赶脚是独家配方。哈哈!据了解思必客麻辣香锅有“一锅红艳”之称。

人均:30
优惠:全场菜品五折,时间截止1月30日。

IMG_1218.jpg



鱼满堂鱼锅:鱼满堂顾名思义就是吃鱼的专门店,鱼锅是干锅,目前有三种招牌鱼锅。脆鱼,龙鱼,乌鱼。很适合爱吃鱼的童鞋品尝。人均也才30元左右

店内优惠:有全场鱼锅半价活动,看起来挺诱人的。只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半价活动仅限中午。晚上没有折扣

IMG_1269.jpg


IMG_1220.jpg


韩国面包:思密达手作烘焙面包房...
IMG_1221.jpg


找茶:一家台湾口味的刨冰泡沫红茶店,主要卖饮品、甜品、冰品。装修风格挺休闲随意的,店内白色的简单装修。白领们的下午茶好去处!人均:30
IMG_1223.jpg


店内优惠:
IMG_1266.jpg


IMG_1268.jpg



便所欢乐主题餐厅:西安首家便所欢乐餐厅来自台湾,以厕所为主题元素,是世界十大主题餐厅之一。
IMG_1239.jpg

便所主题餐厅,顾名思义是以厕所文化为主题设计而成的餐厅,餐厅用形似浴盆等厕所容器来盛放食物,甚至有类似大便形状的冰淇淋供应。就餐者安坐抽水马桶上,品尝美味。
这样的重口味,小伙伴们敢不敢斗胆的想去尝试一下呢?


IMG_1241.jpg

优惠活动:只需要20元就可以办理一张享有四大特权的会员卡!

特权一:新品推广期会员半价品尝;
特权二:套餐会员价,打折还返现;
特权三:周三会员日享受折上折的优惠;
特权四:消费返现金每天享受88折。

优惠二:消费满100元送20元现金券。

IMG_1242.jpg


尼尔:外面看装修简单,像是一家快餐形式的法国餐厅
IMG_1226.jpg


IMG_1225.jpg


IMG_1227.jpg



御品皇三汁闷锅:焖——指把新鲜的食物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酱汁,并利用文火炊软及至熟的烹调方法。现在有锅底半价活动。

ps:小编可不可以说第一眼看成了黄记煌。真心还不是小编眼神不好,实在是太像了。据小编所知这一家店的全名为御品皇记煌。但是不知道口味有没有黄记煌的特色了,还需要童鞋们去证实!
IMG_1264.jpg


IMG_1229.jpg


泡泡火锅:小火锅形式。目前菜品还比较少。很多想吃的都还没有备齐。现在有店内菜品五折优惠,锅底另算
IMG_1230.jpg


IMG_1231.jpg


IMG_1232.jpg


超级牛扒:这家其实是一家复合式餐厅,经营西餐,中餐,泰国菜,日式料理。
IMG_1233.jpg


IMG_1234.jpg


心灵鸡汤火锅:名字看起来到挺是吸引人。第一感觉还在想的不是治愈系的火锅店呀,不过店面看起来也足够大,而且还有甜品站。目前优惠菜品全部五折
IMG_1237.jpg


IMG_1238.jpg


IMG_1243.jpg


IMG_1244.jpg


IMG_1245.jpg


春川韩式料理:去过韩国的童鞋肯定都非常了解~!韩国料理首选之地——春川。肿么不能来感受感受。优惠活动:全场五折
IMG_1256.jpg


IMG_1251.jpg


IMG_1252.jpg


牛B奶奶:这家店小编以前一直有听过,依然是从台湾引进。但是在西安见到的不多。金莎的五楼电梯口果断开了一家。他家奶茶名字都很雷……
IMG_1255.jpg


一忘甜品:
IMG_1257.jpg


IMG_1258.jpg


IMG_1259.jpg


IMG_1260.jpg


新界麻辣香锅:话说这家店在西安连锁店还挺多的。光小寨附近都有两家。而且店里不光有香锅,还有小吃和饮品哦!人均:25!上班族午餐又多了一个好去处啦
IMG_1261.jpg


挪威三文鱼:还谬开业呢!不过貌似和上面的找茶甜品店还是一家。
IMG_1262.jpg


俏米:综合性的时尚料理餐厅。
IMG_1263.jpg



❤美食商家免费入驻 活动试吃 小编探店 联系QQ:15542576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青春是上了膛的枪の愿岁月无可回头 义无反顾。

191

主题

105

听众

2万

积分
  • 21研二年级

原创勋章 靓丽MM勋章 宣传先锋勋章 活跃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社区QQ达人 巨蟹座 双子座 优秀会员勋章 食神勋章

签到天数: 293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8]8以坛为家I

UID
512610
帖子
1276
相册
1
发表于 2014-1-5 13:35:51 |显示全部楼层
4L美食,晚餐聚会首选之地

四楼的美食虽然没有五楼多,但是每一家的面积都看起来非常大。而且有一家餐厅的调调是小编很喜欢的风格!说实话,小编觉得四楼的美食要比楼上再提升一个档次!包括火锅店入驻到广场以后都变得很有自己的风格。全木装修,木桌木椅,还有半开窗。整个餐厅像是森林一样!

大自在火锅:相对来说大自在火锅在西安所占的市场还是比较大。这不,金莎又入驻了新店。不过新开的店装修风格走的确实是不一样的路线。里面的环境也是庭院假山,小桥流水。看起来很有气氛。
IMG_1271.jpg


IMG_1273.jpg


金象湾泰国餐厅:门口的迎宾以小编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用泰语说了一声:萨瓦迪卡。目前只有两家,除了金莎这一家还有一家在西门里。属于传统的泰国菜馆。人均:100左右。
IMG_1276.jpg


213304a3grhfrfypksi0y9.jpg.thumb.jpg


辛巴达的厨房:一家清真的美食餐厅。不过里面的内容比较广。涵盖了全国各地的所有清真美食。餐厅主营海鲜类,开业期间全部菜品5折优惠,海鲜八折。
IMG_1279.jpg


IMG_1281.jpg


领航铁板烧:人均:100
IMG_1283.jpg


IMG_1278.jpg


味立方:好长的招牌。看起来也确实很显眼。好称中国第一家石锅时尚主题餐厅。用简单的话来讲就是石锅米线。从外面大眼一看还会以为是和yoyo一样类型的餐厅呢
IMG_1284.jpg


IMG_1285.jpg


IMG_1286.jpg


IMG_1287.jpg


IMG_1288.jpg


小场合·成都印象:马里奥的流行元素。从装修都是管道直到服务员的衣服马里奥的影子无处不在。人均:40
IMG_1289.jpg


IMG_1290.jpg


IMG_1292.jpg


黑面蔡:小寨都有三家了。除了饮品还有面包。味道偏甜。对甜味情有独钟的妹子适合。
IMG_1293.jpg


夫面:在四楼居然还看到了一家功夫面:目测了一下店里没多少人,而且面开在这个地方,价格也不便宜吧。
IMG_1294.jpg


IMG_1295.jpg

❤美食商家免费入驻 活动试吃 小编探店 联系QQ:15542576 ❤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青春是上了膛的枪の愿岁月无可回头 义无反顾。

191

主题

105

听众

2万

积分
  • 21研二年级

原创勋章 靓丽MM勋章 宣传先锋勋章 活跃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社区QQ达人 巨蟹座 双子座 优秀会员勋章 食神勋章

签到天数: 293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8]8以坛为家I

UID
512610
帖子
1276
相册
1
发表于 2014-1-5 13:35:52 |显示全部楼层
6F电影院,甜品店开业预告

小编打探完了四楼五楼。准备进攻六七楼的时候发现上面还在准备中。其中六七楼除了美食以外,六楼还有一家电影院。这一点很值得来。吃完美食看场电影出来吃点甜品。美好时光果真是不可辜负呀!

ps:由于六七楼部分美食还没开业,小编拍的照片都还是在搭台装修中。这次小编把三楼和六楼的照片放一起了。所以小伙伴们先将就的一看。等正式开业时候,小编也将为大家带来金莎国际最全面的美食攻略!一起期待吧~~




27度法式甜品:待开业ing。。吃甜品的亲们福音到了!!
小小的预告一下:27度法式甜品是西安天之胤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法式甜品品牌,27℃代表了法式甜品味道最为醇正的冷鲜温度,而délicieux则为法语“美味”的意思,以此来作为品牌名称,代表着甜品十分美味的含义。
现在目前高新区绿地已经开了一家。记得美食版主可可迷说说的他们家甜品很不错!金莎六楼的门店也即将跟大家见面。小编有些期待哦!
IMG_1248.jpg



西影大地:电影院还在建设。以后看电影又多了一个好去处啦!小编都好期待的说!
IMG_1250.jpg


IMG_1249.jpg


云盖茶:来自温哥华,台北最正宗的手创茶饮
IMG_1296.jpg


IMG_1297.jpg


马卡龙糖果屋:马卡龙糖果屋在西安店貌似已经开了2家店,南二环凯德广场和小寨金莎里面都有,他家味道很浓郁,品种也比较多,就是有一点过甜,不过喜欢甜食的人应该不会有这种感觉。人均:15
IMG_1299.jpg


IMG_1298.jpg


IMG_1301.jpg


IMG_1303.jpg



caffebene:来自思密达的咖啡,是韩国三大咖啡连锁店之一,
张根硕代言的,原来就是这家咖灰!一秒穿越到韩国喝个下午茶的赶脚,酷!

IMG_1325_副本.jpg


IMG_1329_副本.jpg


IMG_1327_副本.jpg


IMG_1328_副本.jpg

小编很喜欢这家店里的环境和音乐。当仁不让的成为时髦又馋嘴的女人所青睐的Shopping Mall首选地,走累了,进来坐下,来杯醇香咖啡抑或美味蛋糕享受悠闲下午茶;看看风景、听听音乐,琢磨着手边刚买的新衣新鞋如何搭配……既满足了购物欲,又有美食相伴,我想,这才是最让MM心动的休闲方式吧?

❤美食商家免费入驻 活动试吃 小编探店 联系QQ:15542576 ❤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青春是上了膛的枪の愿岁月无可回头 义无反顾。

191

主题

105

听众

2万

积分
  • 21研二年级

原创勋章 靓丽MM勋章 宣传先锋勋章 活跃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社区QQ达人 巨蟹座 双子座 优秀会员勋章 食神勋章

签到天数: 293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8]8以坛为家I

UID
512610
帖子
1276
相册
1
发表于 2014-1-5 13:35:53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真心是小编吐血推荐,吐!血!推!荐!

由于小编拍照技术各种坑爹,所以,图片有点渣!!


但是!檬主真心尽力了,爱卿们请赏脸看看金莎国际的美食攻略吧。


当然,如果大家看到哪家特别喜欢的,请告诉小编好么!!!



0.gif
小编有话说:从外面看起来金莎国际属于金碧辉煌型,所以能想象的到夜景有多美。确实第一印象是真正的高大上。很有国际范!小编看到楼层索引的指示牌的时候真心觉得哇塞好多美食!几乎每层都有。而且划分的非常明确。 49675548.gif
但事实是:小编在一楼大厅一眼看过去没有看到服务台(后来在侧门看到了服务台);说每一层都有轻餐饮,小编在负二层都差点迷路了!坐的直达电梯,确实还有好多店都在装修;三楼的餐饮都在电梯侧面,甜品店和糖果屋类型;主要的餐饮还是集中于4楼和五楼(六七楼还没装修好)所以这次只打探了四楼和五楼的美食。其他美食会后续更新!也有可能是多家餐厅还没有装修好的原因,商场的气味还是有点大。建议孕妇或者小孩子可以过一段时间再去!


❤❤❤❤❤❤❤❤❤❤❤❤over❤❤❤❤❤❤❤❤❤❤❤❤


❤美食商家免费入驻 活动试吃 小编探店 联系QQ:15542576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挚爱。      

11

主题

1

听众

1481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13474
帖子
148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发表于 2014-1-5 13:50:31 |显示全部楼层
吃货硬是走到哪里都只会想到吃!!!!马桶餐厅看起来好像还很有意思。主要经营的是什么菜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5

听众

5888

积分
  • 11初三年级

社区QQ达人 食神勋章

签到天数: 5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5常住居民I

UID
514980
帖子
566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5 13:53:38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吃的。
这个金莎离我近
要是下次你请我吃饭。就去这里奥

@迷倒众生  

点评

wl19866  我方已经一而再再而三的强调了我方的严正立场 迷倒钟爱 放开那张账单 让我来! 求联系!!!  发表于 2014-1-5 15:38
迷倒众生  每次都是我请你!哼!@wl19866 能管管吗?  发表于 2014-1-5 14: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姐很忙      

93

主题

3

听众

4618

积分
  • 10初二年级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3偶尔看看II

UID
514003
帖子
73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发表于 2014-1-5 13:54:12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以后聚餐什么滴又多了个聚集地了 哦。好想吃甜品店还有那个便便餐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

听众

839

积分
  • 4小二年级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14982
帖子
75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5 13:54:47 |显示全部楼层
小编,赶紧的。带上我们吃这一群货去试试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