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可可迷      

丧心病狂的小清新处女座~

43

主题

7

听众

6621

积分
  • 12高一年级

摩羯座 优秀会员勋章 巨蟹座

签到天数: 4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5常住居民I

UID
514981
帖子
653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分享到:
发表于 2013-11-20 12:19:44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吃惯了西安大街小巷的麻味辣味,偶尔来点清淡的,让自己的味觉放松一下。自从赛格开业以来,我真是没少去!我不是在西安,就是在外地。如果不在外地,就是在赛格!
57.gif
客户见面,约赛格!姐妹小聚,约赛格!周末美食FB,约赛格!于是上周憎憎不平的又去了一趟!


距离上次在西安已经是两个星期前了。自从在事业上有所提升,工作繁忙了许多。长期驻扎外地,好不容易回来一趟,还是想和论坛的姐妹们培养培养感情!和@Msのhan 约了好久了,可是每次我都是临时有事,放了Msのhan 好几次鸽子~~骚瑞骚瑞啦!!这次为了弥补之前的鸽子经历,一回西安就约上了!赛格走起: 未命名.gif


~~~~~~~~~~~~~~~~~~~~~~~~~~~~~~~~~~~~~~~~~~~~~~~~~~~~~~~~~~~~~~~~~~

赛格其实吃了不少家了,但是总体感觉没有让我记忆非常深刻的。之前看到论坛的吃货们也都分享了N多的赛格美食,其实我也想哪一家的美食不是靠环境,不靠名气。靠的是真正特色呢......@阿狸檬檬 求鉴定!

原归正题:本次腐败的餐厅是位于赛格六楼的——拉芳舍!

这家店其实之前和姐妹们去过好几次,但是每次都没位置。因为去年去杭州出差,吃到了正宗的浙江菜,于是对这一家以浙江菜的餐厅兴趣很大。无奈一直没有合适的座位...这次刚好去的时候前面一桌客人用餐完毕,我和hanhan 幸运的终于吃了等了好久的美食!

注意:赛格本身未处于繁华地带。一般12:00~1:30这个时间段,人都是超级多(特别是周六周末)!所以提醒下大家如果要品尝到自己中意的内家美食,建议还是错开高峰哟!免得想吃的没得吃,不想吃的又纠结!

initpintu_副本.jpg

帖子标签: 浙江, 赛格, 西安, 美食, 拉芳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威望 收起 理由
Msのhan + 2 + 5 拍的美包包!下次约个大唐西市、
阿狸檬檬 + 20 可可妞~这次的图片真心美
胡小胖April + 3 + 12 我看帖子前5分钟还在想这个拉芳舍那
ELSA + 3 + 15 我是来看的,因为我吃不上
总评分: 古币 + 28  威望 + 32 
 
ELSA      

84

主题

6

听众

1万

积分

社区QQ达人 双子座 处女座

签到天数: 10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337767
帖子
581
相册
1
发表于 2013-11-20 12:25:07 |显示全部楼层


直播直播了。每次看可可米的帖子真是享受。你做什么工作的,你老板 也真是的,为毛叫一个女孩纸老跑外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可可迷      

丧心病狂的小清新处女座~

43

主题

7

听众

6621

积分
  • 12高一年级

摩羯座 优秀会员勋章 巨蟹座

签到天数: 4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5常住居民I

UID
514981
帖子
653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发表于 2013-11-20 12:27:58 |显示全部楼层
环境篇:休闲

据我的了解,拉芳舍在浙江是家名副其实的茶餐厅。相当于西安的名典这种类型!只不过入驻西安了,变成了地道的江浙美食。店内都是沙发位置为主调。比较休闲!没有中餐馆的凳子似的压抑!

不过我发现,里面的座位基本上都是三~四人以上的座位。两个人座位的还比较少!所以我和朋友真的算是运气好!其实更想坐在里面靠窗的位置。无奈店内资源有限!
IMG_5092.jpg


IMG_5094.jpg


IMG_5093.jpg


IMG_512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可可迷      

丧心病狂的小清新处女座~

43

主题

7

听众

6621

积分
  • 12高一年级

摩羯座 优秀会员勋章 巨蟹座

签到天数: 4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5常住居民I

UID
514981
帖子
653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发表于 2013-11-20 12:29:25 |显示全部楼层
ELSA 发表于 2013-11-20 12:25 再次进攻赛格美食之拉芳舍!吃这么多家,想知道到底哪家的 ...
直播直播了。每次看可可米的帖子真是享受。你做什么工作的,你老板 也真是的,为毛叫一个女孩纸老跑外地 ...

我还在更新帖子呢。ELSA 版主还来看我直播!感动ing

我是市场部的,但是我这负责的东西比较多。所以经常大部分在驻扎外地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可可迷      

丧心病狂的小清新处女座~

43

主题

7

听众

6621

积分
  • 12高一年级

摩羯座 优秀会员勋章 巨蟹座

签到天数: 4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5常住居民I

UID
514981
帖子
653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发表于 2013-11-20 12:33:13 |显示全部楼层
耽误了很久,继续更新!

口味篇:清淡下饭

其实这次菜点得并不多。因为六楼还有个美食广场。我和@Msのhan 还想着少点些菜,还要去美食广场吃港式茶点呢!

菜肴点评:

油焖笋是服务员推荐的!下饭菜;味道一般般,没有特别的特色。菜单果然仅供参考!菜单的颜色特美,真正上来后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诱惑!

IMG_5087.jpg


瑶池豆腐是当天去的时候刚好碰巧隔壁两桌客人都点了。第一感觉还不错,又加上是9元特价菜!(不好意思,只管吃了,忘了看原价多少了)这道菜是我和hanhan共同觉得比较有味的一道菜!虽然说是羮类,里面加了碎鸡蛋,味道很嫩!
IMG_5095.jpg


IMG_5096.jpg


IMG_5106.jpg


三杯田鸡:记忆最深的是钟楼城市心情餐厅的三杯鸡,味道真心好!这次点了三杯田鸡,说实话,汤汁比肉入味!田鸡吃过不少,再说对于我们这种吃货来说,很多美食一吃就能吃个究竟。三杯田鸡,田鸡肉倒是很新鲜。只是火候赶脚还不够,肉质不够嫩,甚至还有点硬了!有点塞牙!
IMG_5113.jpg


IMG_5115.jpg


IMG_5117.jpg


IMG_509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可可迷      

丧心病狂的小清新处女座~

43

主题

7

听众

6621

积分
  • 12高一年级

摩羯座 优秀会员勋章 巨蟹座

签到天数: 4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5常住居民I

UID
514981
帖子
653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发表于 2013-11-20 12:33:35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

相对说,拉芳舍的服务员还算有耐心,我和hanhan纠结了好半天,点个菜还换了好几道!服务员还算比较有耐心的,帮我们换!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开业的太仓促,还是没有整体培训的原因,服务员看起来不太专业!每次要叫N久才来。反应不是太快!加上店里服务员也比较少,更加不知所措了!

不过要说比赛格其他某些餐厅要好一些啦。起码桌子,杯子,碗筷还算很卫生的!
IMG_5081.jpg


IMG_5119.jpg


IMG_5083.jpg


IMG_5082.jpg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可可迷      

丧心病狂的小清新处女座~

43

主题

7

听众

6621

积分
  • 12高一年级

摩羯座 优秀会员勋章 巨蟹座

签到天数: 4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5常住居民I

UID
514981
帖子
653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发表于 2013-11-20 12:34:00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学习@阿狸檬檬 给个综合评价:

拉芳舍适合和朋友聚会,家人就餐。不太适合商务宴请和情侣约会哟!因为有点吵,而且菜品精致,宴请不合适!

听服务员说现在还没正式开业,而是试营业。没有发票,但是可以打九折!店里除了中餐,还有红酒和咖啡!不知道有没有冰淇淋。好姐妹,好闺蜜小聚这是个很好的地方!

菜系因为是南方菜,所以对于北方人来说,可能还是有点吃不习惯。其实我们虽然这次菜点的不多,但是大部分还是被我给吃了!嘿嘿~

看见有道叫什么虾...图片上还可以。但是怕太多吃不完就没敢点。下次还去的话准备尝尝虾和炒米呢!只是菜品不算多,只是一种材料有很多种口味!价格属于要么超便宜,要么偏高!中上等吧!

人均:60

~~~~~~~~~~~~~~~~~~~~~~~~~~~~~~~~~~~~~~~~~~~~~~~~~~~~~~~~~~~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

主题

10

听众

2万

积分
  • 20研一年级

社区QQ达人 食神勋章 金牛座

签到天数: 16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524201
帖子
2378
相册
3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装修
结婚
旅游
买车子
美妆
数码
娱乐
发表于 2013-11-20 14:06:58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53:}最近相机怎么都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可可迷      

丧心病狂的小清新处女座~

43

主题

7

听众

6621

积分
  • 12高一年级

摩羯座 优秀会员勋章 巨蟹座

签到天数: 4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5常住居民I

UID
514981
帖子
653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发表于 2013-11-20 14:07:47 |显示全部楼层
胡小胖April 发表于 2013-11-20 14:06 再次进攻赛格美食之拉芳舍!吃这么多家,想知道到底哪家的 ...
最近相机怎么都疯了??

我相机没事,是照片太大了。电脑打开全部变成灰色了。

现在弄好了。继续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5

听众

5888

积分
  • 11初三年级

社区QQ达人 食神勋章

签到天数: 5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5常住居民I

UID
514980
帖子
566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1-20 15:04:17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也去了。但是我一直忍着没有吐槽@

铁板牛蛙和菜单差别超级大,量很少,蛏子全是沙子,还有雪菜墨鱼什么的就是臭的。2个人吃了160还是打了88折的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