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幸福MM      

63

主题

1

听众

2万

积分
  • 22研三年级

靓丽MM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音乐达人勋章 摄影勋章 幸运星勋章 缘分之星 新娘勋章

签到天数: 22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237821
帖子
531
相册
1
分享到:
发表于 2013-10-25 17:25:12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最近西论的活动是非常给力啊,我们网友也是得到了超级棒的福利。
参加芭斯罗缤新品试吃活动时中奖啦,好开心。
很久没有吃芭斯罗缤了,这次竟然可以品尝到新品 —— 脆巧乐
感谢西论的好福利,感谢小狸檬檬

周末正好去大雁塔,于是咨询了芭斯罗缤大雁塔新乐汇店。
直奔而去。
大雁塔店正好在太平洋影院对面,地理位置很不错,很好找。
看看这霸气的外观啊
IMG_20131020_142505.jpg
IMG_20131020_142527.jpg
IMG_20131020_142602.jpg



帖子标签: 新品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幸福MM      

63

主题

1

听众

2万

积分
  • 22研三年级

靓丽MM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音乐达人勋章 摄影勋章 幸运星勋章 缘分之星 新娘勋章

签到天数: 22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237821
帖子
531
相册
1
发表于 2013-10-25 17:28:19 |显示全部楼层
进去出示我的手机短信就OK
工作人员帮我准备 新品 脆巧乐,我偷拍几张里面的环境 照片啊
左边是个长方形的空间,里面摆了两排桌椅。
左边靠近全是透明玻璃,可以欣赏外面的景色。
右边的墙上画满了各种插画哦,很有创意。
IMG_20131020_142934.jpg
IMG_20131020_143020.jpg
IMG_20131020_142942.jpg
IMG_20131020_143004.jpg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幸福MM      

63

主题

1

听众

2万

积分
  • 22研三年级

靓丽MM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音乐达人勋章 摄影勋章 幸运星勋章 缘分之星 新娘勋章

签到天数: 22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237821
帖子
531
相册
1
发表于 2013-10-25 17:31:38 |显示全部楼层
哇,我的脆巧乐终于到手啦。哈哈
别急品尝味道,先让我拍几张照片哈。。。
、玫红色的 纸杯子和 勺子,蓝色的标志。。很靓
一直都喜欢他家的这个颜色啊。
上面就是一片脆脆的薄饼哦,很脆 很香甜的味道。
下面的冰激凌里面 也加了 脆脆的饼,不过已经打磨成了粉末状。
看起来不容易看见,吃起来却特别明显,嘎巴嘎巴脆。。。哈哈
超级好吃啊,,你 ,想吃吗。。
IMG_20131020_143134.jpg
IMG_20131020_143104.jpg
IMG_20131020_143115.jpg
IMG_20131020_143128.jpg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幸福MM      

63

主题

1

听众

2万

积分
  • 22研三年级

靓丽MM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音乐达人勋章 摄影勋章 幸运星勋章 缘分之星 新娘勋章

签到天数: 22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237821
帖子
531
相册
1
发表于 2013-10-25 17:34:34 |显示全部楼层
哇咔咔,这颜色和我的衣服很搭吧,,,超赞~~~·
我爱西论啊,爱福利啊,爱阿狸檬檬

IMG_20131020_144949.jpg
IMG_20131020_144944.jpg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3372
帖子
2927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0-29 22:12:34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威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swlzm      

0

主题

1

听众

1万

积分
  • 16大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6005
帖子
2847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0-30 14:06:48 |显示全部楼层
献花``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幸福MM      

63

主题

1

听众

2万

积分
  • 22研三年级

靓丽MM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音乐达人勋章 摄影勋章 幸运星勋章 缘分之星 新娘勋章

签到天数: 22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237821
帖子
531
相册
1
发表于 2013-10-31 10:12:40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jianqi511 发表于 2013-10-29 22:12 【芭斯罗缤试吃归来】新品脆巧乐从头脆到尾
楼主威武.

哈,谢谢  你也威武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幸福MM      

63

主题

1

听众

2万

积分
  • 22研三年级

靓丽MM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音乐达人勋章 摄影勋章 幸运星勋章 缘分之星 新娘勋章

签到天数: 22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237821
帖子
531
相册
1
发表于 2013-10-31 10:12:51 |显示全部楼层
sswlzm 发表于 2013-10-30 14:06 【芭斯罗缤试吃归来】新品脆巧乐从头脆到尾
献花``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

听众

1350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13303
帖子
114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妆
发表于 2013-10-31 10:46:30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去吃的?我的券今天还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opo      

0

主题

2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0067
帖子
2709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1-18 20:20:50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63:}{:soso_e163:}{:soso_e1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