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17

主题

0

听众

1806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9713
帖子
0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11-24 12:21:07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本帖最后由 阿尔卑斯山少女 于 2009-11-24 14:12 编辑

   哈哈 第二天  我同学的日志!!继续!!
  ps。我同学是北京人 ~~呵呵
  他写的有些内容比较的偏激 大家别介意啊~~众口难调么 哈哈



额外去玩.jpg


u饿.jpg


在老白家吃了水盆羊肉,优质的17,还不错,就是肉太少。西安人民很喜欢十三香啊,羊肉汤都是十三香味儿。
  

17

主题

0

听众

1806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9713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24 12:23:25 |显示全部楼层
容易.jpg


饿.jpg


卤汁凉粉5块5,在北广济街和大皮院接口处,不管这家是不是最好吃的做得吧,看很多人买就跟着买了,失败,后边去的别吃了,能生很多力气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0

听众

1806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9713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24 12:24:18 |显示全部楼层
接下来,大皮院西口的乌家酸汤水饺5块,汤也不香,饺子里头都是葱,没肉。卤汁凉粉必然没肉。

u  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0

听众

1806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9713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24 12:25:14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老头还挺事事儿的,看我们买了旁边的卤汁凉粉过来还老大不愿意的,让我们快点儿说,旁边还有人吃呢,我们说吃完了谁也不跟你这坐着耗时间啊

43.jpg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0

听众

1806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9713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24 12:26:39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推的老刘家肉丸糊辣汤总还不错吧,起码有肉啊,我们还加了两块钱的肉肉,一共7块。就是劣质酸辣汤+团粉球。还没自己家常的酸辣汤好,差得远呢,我一直念叨还不如回家喝酸辣汤,哈哈。

QQ截图未命名藕片.jpg


讨厌.jpg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0

听众

1806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9713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24 12:28:23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大皮院东口路南一家餐厅买了很难找到的孜然超肉夹馍。倒是不算难吃,反正不值得在有限的时间吃他。就是柿子椒炒肉夹的烙饼烧饼什么的里头。

容易.jpg

这个,先柿子椒炒肉丝,加孜然,再加馍里。孜然炒肉夹馍


QQ截图未命名天.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0

听众

1806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9713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24 12:29:4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阿尔卑斯山少女 于 2009-11-24 12:32 编辑

     为了保证晚饭质量,我们依然去了之前去过的内阁铁板烧,才发现就是早上吃胡辣汤内家。铁板还是不错的,因为是我们自己烤,嘿嘿,依然,旁边小贾的八宝粥跟八宝醪糟。花儿还要那大杯子买了往家带。对了,之前还先去了文文烤肉。刷酱的,筋还不错了,他们听不懂肉筋。他们很像古代人,肉是肉、筋是筋。这是原话啊,因为我们说要肉筋,他问肉还是筋?



人提问.jpg


晚饭,先去了文文烤肉,在大皮院,大概中间的位置,路南,其实这个还是不错的,刷了酱,起码比高家烤肉的强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0

听众

1806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9713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24 12:31:44 |显示全部楼层
依然的八宝醪糟,哈哈

二.jpg


依然的八宝粥
热.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0

听众

1806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9713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24 12:35:42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些风景的

他飞问.jpg


问人.jpg


讨厌让他.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0

听众

1806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9713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24 12:39:09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笑死了~~
我朋友的这个照片写的是“还有个这个 是干饸咯"~~

笑死我了。。吃完都不知道这个是油塔  哈哈 被我嘲笑好久~~


鱼.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