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马跳跳      

10

主题

7

听众

4903

积分
  • 10初二年级

签到天数: 5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5常住居民I

UID
515746
帖子
609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13-5-6 10:52:11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夏天不知不脚就来了
不想吃米饭,不想吃肉夹馍,不想吃火锅,不想吃……
。。。。喂喂喂,那你想吃撒么?
显然是——冰冰凉凉丝滑细腻的饮品
最近,芋头有点火
牛奶也有点火
西安城里也刮起了一阵香芋风

昨天,去取了些我积攒多年的节操出来,{:soso__12666542477936998097_2:}
昨天,我又变的小清新了起来。
(画外音:人靠衣装,妖靠化妆。脸上直接甩脱4两,不豁死你。)
虽然后来,我还是洒脱的丢了一地节操,
不过,骨子里的小清新还是这样轰轰烈烈的爆发了···

这家甜品店捏,其实本身没想去的。{:soso__15948975752428560770_1:}
因为他家主要卖的是香芋类的东东,而姑娘我对香芋不感冒呀,
只是,只是....我家大小姐对香芋偏是情有独钟,
他家店刚一开业大小姐就在我跟前唠叨了好几天了。。
无奈呀,周末果断的被她给各种求各种拉各种扯给我弄那去了。。

好了,去就去了。就尝尝吧!~上图。。。。。。。。。。
3.jpg

他家可没有啥专门的门面,就在卜蜂莲花二楼电梯口那,位置还挺好找。。

12.jpg

17.jpg

在前台点好东西了找了地方坐下,

对了,有一点我想夸下,他们点东西的时候你点了什么电脑上会显示那个东西的图片

给你确认是不是那个东西。所以这点我脚的应该不会点错。

16.jpg

姑娘觉得这个还挺先进的哟。

点的东西好了之后这个服务器就会震动会响,可以去前台拿啦

5.jpg

8.jpg

14.jpg

盘子的那个名字我忘记了,黄色的大小姐说好像是红糖,

看起来挺好看,只是大小姐说有点甜,下面的水果布丁也多,

红豆啊,芋头啊芋冻啊挺多

9.jpg

10.jpg

再来说说姑娘我的布丁奶茶吧,也有点偏甜呢..

不过总体味道还行.里面布丁很多但没吃出来是啥味道...

如果不喜欢吃太甜的朋友可能会觉得腻吧.

4.jpg

15.jpg

本来是想吃完再点的。

因为前面吃了好多东西和小吃,把这两份冰品吃完肚子已经没地方装了...

2.jpg

下电梯的时候看到了快乐柠檬.一直喜欢他家的其实,

只是赶脚每次我点的冰品里面都带养乐多,让姑娘好无奈呀,

.不晓得是我点的刚好有还是他们家每款都有

.可不可以下次表在放养乐多了,真的不好喝。

1.jpg

下一楼的时候看到了一家冰淇淋店,我脚的好不错呀,

想去吃捏肚子确实么地方了.好吧,就介这样决定了,下周唐恩都乐,不见不散!



帖子标签: 清新, 香芋

5

主题

1

听众

805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5250
帖子
16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旅游
服饰
发表于 2013-5-6 11:24:44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

听众

805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5250
帖子
16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旅游
服饰
发表于 2013-5-6 14:35:06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63:}{:soso_e1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5

听众

5888

积分
  • 11初三年级

社区QQ达人 食神勋章

签到天数: 5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5常住居民I

UID
514980
帖子
566
相册
0
发表于 2013-5-6 19:36:24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香芋,。。。。好爱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

听众

1070

积分
  • 5小三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15665
帖子
80
相册
0
发表于 2013-5-6 19:37:14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他家是新开的是不。

我昨天也去了。之前那都是空的。昨天才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柠檬      

82

主题

2

听众

5239

积分
  • 10初二年级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12634
帖子
957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发表于 2013-5-6 20:41:48 |显示全部楼层
咋感觉卖相不是那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毛毛CX      

21

主题

2

听众

2619

积分
  • 7小五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13652
帖子
472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发表于 2013-5-6 20:42:02 |显示全部楼层
啊?红糖啊,突然就不想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oneday,      

11

主题

0

听众

1926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13166
帖子
9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发表于 2013-5-6 20:43:45 |显示全部楼层
刚开业那天我就去了。五折。

没有鲜芋鲜好。店面比较小,种类不对,吃的芋园珍珠一般般了。
不过在附近逛累了,到可以去休息下。
服务一般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5

听众

1680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13195
帖子
222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发表于 2013-5-6 20:44:09 |显示全部楼层
选一个木有,选一个木有,伤了都,还木有冷的,吃了热的,个人觉得一般,里面的芋头之类的不好嚼,豆子还好,觉得一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cxm      

28

主题

11

听众

6246

积分
  • 11初三年级

金牛座 双鱼座 靓丽MM勋章

签到天数: 1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4偶尔看看III

UID
514365
帖子
1312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娱乐
发表于 2013-5-6 20:45:04 |显示全部楼层
去过民乐园的

打包需要付打包费的,热的跟粥差不多,我还是喜欢吃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