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思绪      

198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4高三年级

卓越贡献勋章 帅气GG勋章 活动名人勋章 活跃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活动家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论坛卫士勋章 旅游之星勋章 爱心勋章 海洋之星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3712
帖子
0
相册
5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11-6 14:48:23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今天中午突然想吃大盘鸡了,自己出去买了2个鸡腿,好了闲话不多说了
材料:鸡腿2只 葱一根 姜 蒜 辣子 干辣皮 土豆2个
调料:糖 料酒 酱油 盐 味精 花椒 辣子酱(可以用豆瓣酱代替)
准备:1葱切大段 姜和蒜切片 辣子切块 土豆切块
        2把鸡块倒入凉水中烧开,起沫,捞出,用凉水过一下
做饭:1加油加入2-3勺糖,小火烧冒泡
        2大火倒入鸡块,上色,抄出水分
         20091106062_调整大小.jpg

        3倒入料酒和酱油,翻炒
        4加入花椒 葱 姜 蒜 干辣皮,翻炒,直到抄出香味,放入水炖,并且加入1勺盐巴
         20091106063_调整大小.jpg

         20091106064_调整大小.jpg

       20091106065_调整大小.jpg

        5直到鸡肉快熟时加入土豆
         20091106066_调整大小.jpg

       20091106067_调整大小.jpg

       20091106068_调整大小.jpg


        6快熟时倒入青辣子翻炒
       20091106069_调整大小.jpg


     7好了,这就可以出锅了~~
    20091106070_调整大小.jpg


    最后发几张,做好的大盘鸡,希望大家能喜欢
    20091106071_调整大小.jpg
20091106073_调整大小.jpg
20091106072_调整大小.jpg
帖子标签: 大盘鸡, 做饭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威望 收起 理由
吴珉珉 + 2 。学习
夏日苍白 + 5 + 20 我一走你就吃好的
老鼠 + 3 再做一份...送过来.
weiwei061216 + 5 + 20 啥时候请我吃呢 、
咔咔嘻 + 5 我相信肯定不好吃
过儿 + 3 + 12 改天再做一次,我尝尝味道!
rubit + 5 + 20 哦 里面再放点方便面
小暴力机器 + 2 你要是叫杀叔去吃记得让杀叔也叫上我..馋死我了..
少华 + 5 + 20 我要去你家,我要吃鸡,不给我吃打你!!!谗死我了
泛泛之辈 + 5 + 20 给我可爱的弟弟加分,优西,还会做饭啊!
杀. -5 丫的,做大盘鸡居然不叫我...
喜欢就来 + 5 受不了,干嘛发给我!
围城恋 + 10 思绪竟然做饭?改天我去尝尝
妈妈的牛牛 + 4 支持原创~
summer + 5 呵呵 又能加分了 开心
总评分: 古币 + 33  威望 + 138 
 
曾经那些美好的时光,如今已经成为回忆
summer      

111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原创勋章 靓丽MM勋章 靓宝宝勋章 活动家勋章 食神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旅游之星勋章 pp专属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834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6 14:50:51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 我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听众

1054

积分
  • 5小三年级

旅游之星勋章 海洋之星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755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6 14:51:18 |显示全部楼层
思绪好伟大 我也想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ummer      

111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原创勋章 靓丽MM勋章 靓宝宝勋章 活动家勋章 食神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旅游之星勋章 pp专属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834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6 14:51:21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吃了啊~~呵呵

看着就流口水~~~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素人厨娘

71

主题

2

听众

2万

积分
  • 21研二年级

原创勋章 食神勋章 旅游之星勋章 双鱼座 优秀会员勋章 美工勋章 靓丽MM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4611
帖子
37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6 14:51:50 |显示全部楼层
做得不错啊~~!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ucas      

239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6743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1-6 14:52:28 |显示全部楼层
我饿了,晚上去找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思绪      

198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4高三年级

卓越贡献勋章 帅气GG勋章 活动名人勋章 活跃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活动家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论坛卫士勋章 旅游之星勋章 爱心勋章 海洋之星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3712
帖子
0
相册
5
发表于 2009-11-6 14:53:07 |显示全部楼层
要加分哦~~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思绪      

198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4高三年级

卓越贡献勋章 帅气GG勋章 活动名人勋章 活跃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活动家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论坛卫士勋章 旅游之星勋章 爱心勋章 海洋之星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3712
帖子
0
相册
5
发表于 2009-11-6 14:54:17 |显示全部楼层
6# lucas
好嘛,哈哈·
曾经那些美好的时光,如今已经成为回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思绪      

198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4高三年级

卓越贡献勋章 帅气GG勋章 活动名人勋章 活跃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活动家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论坛卫士勋章 旅游之星勋章 爱心勋章 海洋之星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3712
帖子
0
相册
5
发表于 2009-11-6 14:54:33 |显示全部楼层
2# summer
我要精华~~
曾经那些美好的时光,如今已经成为回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7

主题

4

听众

5万

积分
  • 24讲师

活跃勋章 白羊座 每月之星勋章 食神勋章 健康大使勋章

签到天数: 13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426
帖子
30
相册
9
发表于 2009-11-6 14:56:01 |显示全部楼层
..........干嘛发给我!才刚刚上班!
ˋ@゛尒嘴乱Kiss﹏.*.家族成员。喜欢就来,喜欢你我才来。
喜欢就来,西安BBS;XABBS,喜欢就来。喜欢就好,爱我所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