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素人厨娘

71

主题

2

听众

2万

积分
  • 21研二年级

原创勋章 食神勋章 旅游之星勋章 双鱼座 优秀会员勋章 美工勋章 靓丽MM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4611
帖子
37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11-2 21:33:11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本帖最后由 妈妈的牛牛 于 2009-11-2 21:55 编辑

周末跟俺家猪部门去了一趟崇明岛。
恰逢上海长江大桥通车~~有幸在第一时间上桥瞻仰。
农家乐,农家菜必然是少不了的~~
俺幸运的品尝了数道崇明岛上地道的农家菜和“崇明三白”。
下面,就让我一道一道得给大家介绍吧~

09.11.1 016.jpg

这道是崇明白糕,里面有瓜仁、红枣,口味十分得香甜糯~~我很喜欢。
09.11.1 004.jpg

这是一道凉菜,蜜制小排
09.11.1 005.jpg

凉菜,梅干菜
09.11.1 006.jpg

凉菜,XX小鱼。。
09.11.1 007.jpg

这个不知名。。。口感甜脆的
09.11.1 008.jpg

这是一道甜品,炸芋艿球,里面还有蛋黄心哦~~超好吃
09.11.1 010.jpg

热才开始,红少鲶鱼块
09.11.1 011.jpg

土鸡蛋炒榨菜丁
09.11.1 012.jpg

炒螺丝,甜辣口味
09.11.1 013.jpg

清蒸白鱼
09.11.1 014.jpg

青椒丝土豆丝
09.11.1 015.jpg

烧茄子

总的来说,崇明农家菜的口味清淡爽口,偏甜,菜量适中,在农家菜里算比较精致的~
希望大家有机会去那边亲自品尝,顺便看下长江入海口的壮丽景观~~
呵呵~大家多多支持哦!
帖子标签: 崇明岛, 美食, 农家, 日记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威望 收起 理由
赏雪人 + 1 我只能加一分。。。。
lidao1127 + 2 狠咽一口口水
过儿 + 3 + 12 支持!
rubit + 5 + 20 如果还有人比你会做饭 俺非追到手不可
250的很 + 2 对我的口味·
提拉米苏 + 6 + 10 太强大了 !!
summer + 5 我来晚了。。。姐姐加油哈哈 美食哦
道士爱尼姑 + 4 我老婆有你一半会做饭我就烧高香了
★☆、顔sè + 3 + 12 牛牛最强大
涩涩 + 5 + 20 支持。。。。
夏日苍白 + 5 + 20 支持
眠夏 + 5 + 20 上海美食哦
季莫 + 5 + 20 口水……
土著人宁巴 + 3 + 12 支持牛牛
总评分: 古币 + 40  威望 + 160 
 

587

主题

1

听众

11万

积分
  • 25教授

社区QQ达人 新人王勋章 超人气勋章 原创勋章 活跃勋章 帅气GG勋章 灌水勋章 情侣勋章(男)

签到天数: 6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91224
帖子
0
相册
3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发表于 2009-11-2 22:14:01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坐牛牛阿姨的沙发,后面来的交上买路钱……嘻嘻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威望 收起 理由
眠夏 + 5 + 20 路过++
季莫 + 5 + 20 买路,攒人品!
总评分: 古币 + 10  威望 + 40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季莫      

16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31343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2 22:18:23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后面的上供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威望 收起 理由
眠夏 + 5 + 20 路过++
总评分: 古币 + 5  威望 + 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眠夏      
头像被屏蔽

112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签到天数: 4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5]5常住居民I

UID
90881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2 22:21:43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我也要古币
 
本帖评分记录威望 收起 理由
妈妈的牛牛 + 4 我来给你~~~哈哈
 
签名被屏蔽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0

听众

7万

积分

原创勋章 帅气GG勋章 活跃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活动家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旅游之星勋章 数码达人勋章 海洋之星 食神勋章 情侣勋章(男)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4153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2 22:24:13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梅干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哥很忙      

美女鉴定师

233

主题

12

听众

5万

积分
  • 24讲师

帅气GG勋章 缘分之星 金牛座 优秀会员勋章 灌水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原创勋章

签到天数: 15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90079
帖子
803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1-3 04:55:20 |显示全部楼层
崇明岛? 为什么那写衰人不领我去呢?
少时总觉为人易 华年方知立业难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8

主题

1

听众

30万

积分

原创勋章 帅气GG勋章 活跃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论坛卫士勋章 新人王勋章 社区QQ达人 双鱼座 超人气勋章 退休版主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每月之星勋章 活动家勋章 灌水勋章 食神勋章 情侣勋章(男) ★☆、顔sè 专属勋章

签到天数: 111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10以坛为家III

UID
23405
帖子
342
相册
44
发表于 2009-11-3 07:42:32 |显示全部楼层
牛牛最强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8

主题

1

听众

30万

积分

原创勋章 帅气GG勋章 活跃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论坛卫士勋章 新人王勋章 社区QQ达人 双鱼座 超人气勋章 退休版主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每月之星勋章 活动家勋章 灌水勋章 食神勋章 情侣勋章(男) ★☆、顔sè 专属勋章

签到天数: 111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10以坛为家III

UID
23405
帖子
342
相册
44
发表于 2009-11-3 07:50:43 |显示全部楼层
牛牛 你每次发的东西都是我们吃不到了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8大三年级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10432
帖子
2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1-3 09:02:39 |显示全部楼层
太强大了~~~
不管是李宇春还是曾轶可,都是我的哥我的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ummer      

111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原创勋章 靓丽MM勋章 靓宝宝勋章 活动家勋章 食神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旅游之星勋章 pp专属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834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3 10:06:35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好朋友也在崇明岛的部队里当秘书呢 哈哈

成天说过的很苦 看来不是么 这么多好吃的~~~555555  我也想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