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summer      

111

主题

47

好友

2万

积分

原创勋章 靓丽MM勋章 靓宝宝勋章 活动家勋章 食神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旅游之星勋章 pp专属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834
帖子
0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11-2 11:45:26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淘润传媒日付手机广告联盟
    昨天下午 美食团在电子科技大学长安校区门口的一家老六鱼庄进行了第五次的美食活动。
           昨天阳光真的很温暖。除了间或吹过的瑟瑟寒风让人还能意识到此时已经是深秋时分,那无比灿烂的阳光真的让人宛如回到了热情似火的夏天。
           昨天聚会的地方真的很远。。很感谢大家能不怕路途麻烦坐车那么久来到这里参加这次的活动 我真的很感动~~但是就是因为大家这么支持美食团的活动,所以昨天我一直都被深深的愧疚之情折磨着。。。坐如针毡。。可以这么说。。。
           首先要先向大家道歉。。让大家来这么远的地方吃农家饭,结果饭菜的质量完全跟我的预料完全相反。。
           其实我和团长真的是很用心的给大家选择美食聚会餐点的。这次就是想让大家感受下农家菜的味道,所以选择的这里。之前听团长说,这家店的老板非常有经验。在很多大的饭店都做过厨师。还在西影厂给张艺谋巩俐他们做过饭。。所以
我是真的觉得还很不错才选择的这个地方。。然后团长给我传的照片 我就照实编的帖子。。
           后来的菜品是那个样子  也是我没有预料到的。。。跟我发的照片真的是大相径庭。。。味道也不是很理想。。。吃饭的时候我就感觉特别的对不住大家。。真的是抓狂啊~~当时。。。心里都是不好意思和深深的愧疚。。。觉得特别的没法面对大家 对不起大家的信任和支持。。。
          还好 团长做的三个小菜味道还不错  尤其是那个拔丝红薯很是成功。。没有愧对美食团长这个称号!!
          总之。。这次的活动可以说是这五次活动以来最不理想的一次了。。。关键是我没有提前考察好。。准备做得不是很完善。。。都是我的错  我向大家道歉。。。希望大家不要因为这次活动的失误  就对美食团失望。。我保证 这个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我是真心的希望每一个喜爱美食的朋友能够在吃遍西安找的自己喜欢和需要的东西,希望能够通过美食团的活动让大家吃到更多的美食 ,并且能够通过美食相知相识,成为朋友~~
        请大家相信我 我真的很真诚 我真的很努力 我真的很用心 我真的很希望大家能够吃好玩好 开心的享受每一次的活动  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请大家还能继续的支持吃遍西安版块 支持美食团的活动!!


帖子标签: SUMMER, 活动, 美食, SUMMER, 活动, 美食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威望 收起 理由
小暴力机器 + 2 小小的夏天~看着好亲切哦~
____瑞 + 2 + 10 支持
38℃冰块 + 8 吃得是心意
★☆、顔sè + 3 + 12 支持summer 很高兴认识你
道士爱尼姑 + 4 只能加这么多
土著人宁巴 + 3 + 12 支持summer
过儿 + 3 + 12 支持你,继续努力!
250的很 + 2 只能加2分···
总评分: 古币 + 11  威望 + 62 
 
summer      

111

主题

47

好友

2万

积分

原创勋章 靓丽MM勋章 靓宝宝勋章 活动家勋章 食神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旅游之星勋章 pp专属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834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2 11:48:08 |显示全部楼层
即使不是很理想 但是还是要上图片给大家看看。。
对不起大家了 请大家理解。。。
照片 007.jpg


门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ummer      

111

主题

47

好友

2万

积分

原创勋章 靓丽MM勋章 靓宝宝勋章 活动家勋章 食神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旅游之星勋章 pp专属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834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2 11:49:43 |显示全部楼层
动力无限
旋转 照片 005.jpg

七晓璟美女和她的发小。。。又是一个美女哦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跟班      

27

主题

113

好友

7930

积分
  • 13高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13382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1-2 11:50:55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没去,下次争取吧,不用道歉,主要大家是一个开心么。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ummer      

111

主题

47

好友

2万

积分

原创勋章 靓丽MM勋章 靓宝宝勋章 活动家勋章 食神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旅游之星勋章 pp专属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834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2 11:52:22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 008.jpg


刚进门 这么远 还来了20几个人 我真的太感动了 大家这么支持美食团的~~啥都不说了 都是眼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ummer      

111

主题

47

好友

2万

积分

原创勋章 靓丽MM勋章 靓宝宝勋章 活动家勋章 食神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旅游之星勋章 pp专属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834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2 11:55:52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 009.jpg


可爱的过儿大哥~~嘿嘿 笑容永远都是那么的亲切~~像昨天的太阳一样 暖暖的 ~嘿嘿

还有这个 新人哦 四医大的研究生!!!强的嘞!!不过就是超级腼腆 嘿嘿  昨天没有太跟你聊 不好意思啊。。。下次有机会了话 要好好崇拜一下!!这个绝对是个强人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ummer      

111

主题

47

好友

2万

积分

原创勋章 靓丽MM勋章 靓宝宝勋章 活动家勋章 食神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旅游之星勋章 pp专属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834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2 12:00:41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 010.jpg


背包浪人 和 N.A
都是第一次见啊。。。呵呵  
N.A原来是我的版主呢 嘿嘿 以后还要多多给美食版支招啊 这个是你的强项么
昨天没有好好跟你聊聊 真遗憾。。。


在这里尤其是要给背包浪人道个歉 真的不好意思 让你失望了 下次绝对不会了!!保证!!



照片 013.jpg


照片 020.jpg


马路杀手 和开始走低调路线的苍白。。。
苍白 你都虚了 刚好不用ps 呵呵 我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ummer      

111

主题

47

好友

2万

积分

原创勋章 靓丽MM勋章 靓宝宝勋章 活动家勋章 食神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旅游之星勋章 pp专属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834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2 12:04:07 |显示全部楼层
旋转 照片 014.jpg


论坛传奇美女cindy~~
真人更美 !!
鄙视我的拍照技术 唉。。。


照片 017.jpg


嘿嘿  这个就是好男人颜色 和 那个让我羡慕很久的幕后幸福小女人  颜色的老婆哦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ummer      

111

主题

47

好友

2万

积分

原创勋章 靓丽MM勋章 靓宝宝勋章 活动家勋章 食神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旅游之星勋章 pp专属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834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2 12:06:17 |显示全部楼层
凉菜~~

照片 02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ummer      

111

主题

47

好友

2万

积分

原创勋章 靓丽MM勋章 靓宝宝勋章 活动家勋章 食神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旅游之星勋章 pp专属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834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2 12:07:05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 024.jpg


照片 02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