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小丑      

23

主题

0

听众

519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015
帖子
0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4-8 15:57:56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mm觉的用什么水好呢?
价格便宜又好用的,我现在用的是昭贵的水 就这个
7a0e8ce5290354323710e392.jpg

觉的没什么效果,说是消炎的也没感觉,脸上偶尔还是冒豆豆
之前用的薇姿的(太贵了,噢妈给买的)
现在想要换个美白的
不知道那款合适我,我23岁,中性肤质的
苦恼ing ~~·

{:5_155:}

帖子标签: 求救, 爽肤水, 求救, 爽肤水
杏杏      

10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 23博士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92
帖子
3
相册
0
发表于 2009-4-8 16:26:26 |显示全部楼层
卡尼尔的水不错哦
美白的
薇姿是有点贵贵的·
{:5_1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sa      

204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靓丽MM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活动家勋章 爱心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75
帖子
0
相册
6
发表于 2009-4-8 17:37:22 |显示全部楼层
妮维雅的水也不错 可以试试看·
我个人觉的霜很重要,
水还行吧
只要不过敏就可以用
{:5_1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悟空      

14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 23博士

靓丽MM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3399
帖子
5
相册
1
发表于 2009-4-10 17:00:24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放血吧..
碧欧泉的补水精华  一点点  500块!  不过保证你会觉得好用...
或者叫你男朋友给你买  哈哈哈~~~

楼主的昭贵是多少钱的? 我怕买到假的  一直没敢买
英雄莫问出处,流氓不看岁数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酷酷      

19

主题

0

听众

2321

积分
  • 7小五年级

签到天数: 19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4]4偶尔看看III

UID
3038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4-10 17:01:51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 我们男人命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悟空      

14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 23博士

靓丽MM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3399
帖子
5
相册
1
发表于 2009-4-10 17:13:54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你们命苦...  所以我们女人才拼命的美丽自己
你们饱了眼福咋不说呢~~· 5# 酷酷
英雄莫问出处,流氓不看岁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sa      

204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靓丽MM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活动家勋章 爱心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75
帖子
0
相册
6
发表于 2009-4-10 17:23:22 |显示全部楼层
6# 悟空

40多吧
好便宜呢
便宜没好货
哎·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欢笑      

1

主题

0

听众

155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4667
帖子
2
相册
0
发表于 2009-4-12 20:54:13 |显示全部楼层
我   E胶原保湿护肤液

由胚芽提炼的维生素E加芦荟提炼胶原原质,令皮肤恢复生机,消除青春痘及黑斑,能马上补充皮肤的水分淡化皱纹,防止晒伤,令皮肤清凉、舒适、使皮肤更娇嫩。早晚清洁后使用,效果更佳

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防止氧化,减少皮肤的老化及皱纹的出现,恢复弹性柔滑,改善皮肤的性质,令您的皮肤更细嫩,软化皮肤的角质,修复受伤的皮肤,具有防晒,消炎及美白的性能。保护皮肤,不受恶劣环境的刺激及损害。

有种保湿好的是着鍺哩。不是水状的。因为在香港带回来的。包装很大,价格也不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欢笑      

1

主题

0

听众

155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4667
帖子
2
相册
0
发表于 2009-4-12 20:56:05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感兴趣,可以起这个网店看一看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 ... op_nick=genghao2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