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雪儿      

11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 21研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354
帖子
4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6-25 09:53:10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先送上三款假睫毛。。。。。
我还算是新手。。。。带的不太熟练。。有时候会粘到自己的睫毛。。。
或者假睫毛粘好后。。会粘到自己的下睫毛。。。。OMG。。。
在下角这款估计平时带有点夸张。。。。。。尾端闷长。。不过很漂漂。。。还是很喜欢的。。。!
粘这款假睫毛之前肯定要话眼妆的。。。这个就不用说啦。。。。。
献上我平时习惯画的眼妆。。。。。- -画的不太细致。。表K我。。主要看假睫毛。。。。
1.jpg

就是这款眼影。。。。。。。亲们肯定都知道。。超好用。。。。。。价钱也不贵。。。。
2.png

3.png

呆呆的眼睛。。。。。啥也没化。。就刷了下眉毛。。。。对了。。。还带了隐形眼镜
4.png

先上白色的那个。。。。。在整个眼皮上。。。。超过双眼皮折一点。。。。晚上拍的可以能不太明显
5.png

双眼皮折内画上浅咖啡色。。从下往上晕。。下眼角的后三分之一也画上浅咖啡色。。
然后上眼皮眼尾除用深咖啡加深。。画法是像个>符号。。在把整个>都涂满。。从后往前晕。。晕三分之一就好。。。。。
下眼角深咖啡的画法和浅咖啡的一样。。可以少画点。。让它有渐变的效果。。。。。- -#不知道我说的清不清楚
6.png

画上沿线。。。眼尾拉长。。这样眼睛有延伸感。。会大一点。。。。。平拉往上翘都可以。。
7.png

贴上假睫毛。。。。刷上下睫毛。。。。下睫毛是肯定要刷的。。。否则超级奇怪。。。。。!
内眼线没画。。。。所以有点白白的地方。。凑合着点看吧。。。。
8.png

晚上拍的。。。。可能画出来的咖啡色没那么明显。。。。。。。
加一个白天画的。。。没带隐形眼镜滴。。。。。
9.png

10.png

终于写完了。。。。。。。
平时还是刷睫毛的多。。。。。。。
有哪里不好的地方。。。亲们可以提点一下。。。。。(*^__^*) !

琳琳      

3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 22研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390
帖子
4
相册
0
发表于 2009-6-25 11:31:24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那种睫毛哪买的
很好看哦
我也想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sa      

204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靓丽MM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活动家勋章 爱心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75
帖子
0
相册
6
发表于 2009-6-25 13:16:37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全脸
很漂亮的眼睛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丄啻      

354

主题

1

听众

1万

积分
  • 18大三年级

时尚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050
帖子
0
相册
2
发表于 2009-6-25 16:13:56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假睫毛好真呢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宝贝      

112

主题

0

听众

4538

积分
  • 10初二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1034
帖子
1
相册
5
发表于 2009-6-25 16:38:00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总也贴不好,回去再试试看。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http://www.xabbs.com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天      

22

主题

0

听众

468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099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6-25 16:39:20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就是这么出来的
现在的女女啊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雪儿      

11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 21研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354
帖子
4
相册
0
发表于 2009-6-25 17:58:57 |显示全部楼层
4# 上帝

根部是线质的哦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丄啻      

354

主题

1

听众

1万

积分
  • 18大三年级

时尚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050
帖子
0
相册
2
发表于 2009-6-25 18:00:17 |显示全部楼层
7# 雪儿

好用吗
我老粘不好
玩到一半有时候会掉小来
很糗啊

在你身边
做个安静的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雪儿      

11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 21研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354
帖子
4
相册
0
发表于 2009-6-25 18:02:09 |显示全部楼层
8# 上帝

我用的是市面上普通的透明眼胶
教MM个方法
眼角多弄点
等到干了后在睁开眼睛
这样就会自然很多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丄啻      

354

主题

1

听众

1万

积分
  • 18大三年级

时尚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050
帖子
0
相册
2
发表于 2009-6-25 18:02:47 |显示全部楼层
9# 雪儿

谢谢楼主喽
方便说在哪买的吗?

在你身边
做个安静的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