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风雨      

11

主题

0

听众

117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621
帖子
0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3-12 11:33:54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春天来了,花花草草都有颜色老,偶白嫩嫩滴手,也想有点色彩,带点春天的生机。。。
美甲去?!

去那里美涅?小寨?好远,好挤,那个环境偶实在受不鸟。。。 随便找个小摊,又怕美惨咧,白花钱还不好看。。。 对咧,想起一个地方,听说有个开了6年滴老店,就在光华路上,so近啊,7qio qio !

屁颠屁颠滴上路鸟~{:5_168:}

新汇大厦~对,是这里喽,这就是传说中滴巷子,,,小阴暗哦,,站在门口贼霍霍滴望里看,里面要是看着正常涅偶就进,,要是,,随时做好撤退准备哈。。。
原来是别有洞天哦,里面还挺敞亮,哈哈,应该就是这家了,里面就只有一家,,MS不错啊,店面挺大。
一连幽梦啊,哈哈,这个帘子挺显眼,
嚯,,,这么多,都是会员滴资料和物品呐。。。

看来人气不错嘛!
挺有老店滴感觉啊,越来越稀饭啦!

偶就喜欢安静滴,还有点小品质,呵呵,这个店看来不错哦,不知道贵不贵呐??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8.jpg
9.jpg
帖子标签: 美甲, 收获, 探访, 美甲, 收获, 探访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