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3

主题

0

听众

104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2640
帖子
0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10-1-11 14:42:50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睫毛膏,MM们都用什么牌子的啊,重点是不能有苍蝇腿啊,我技术比较烂,刷的更容易结。你们推荐推荐好用又不贵的睫毛膏吧。还有睫毛膏不是很容易干掉的啊,该怎么样处理啊

帖子标签: 睫毛膏, 推荐, 睫毛膏, 推荐

留心

45

主题

0

听众

7928

积分
  • 13高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0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1-11 14:55:37 |显示全部楼层
好用又不贵的,呵呵,难度很大哟,我用过美宝莲和欧莱雅的,不知道楼主能接受么?价位在100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听众

44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8854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1-11 14:56:29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比较喜欢俄佩兰的调量睫毛膏,性价比高,用起来也还好,属于经济型的,价格是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听众

104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2640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1-11 14:57:15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比较喜欢俄佩兰的调量睫毛膏,性价比高,用起来也还好,属于经济型的,价格是59
香香8502 发表于 2010-1-11 14:56 啥睫毛膏好用,推荐推荐吧


我也在考虑买这款,可我又看到好些人网上说有苍蝇腿的,难道是因人而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听众

246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861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1-11 14:57:36 |显示全部楼层
娥佩兰的不错,有含纤维的,和清爽不含纤维的。去柜台试试就知道哪种适合自己了。  以前我用不含纤维的,现在用含纤维的,用了感觉睫毛好长啊。但用前一定要用睫毛夹,不然会容易苍蝇腿,涂的时候要仔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听众

104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2640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1-11 15:14:13 |显示全部楼层
娥佩兰的不错,有含纤维的,和清爽不含纤维的。去柜台试试就知道哪种适合自己了。  以前我用不含纤维的,现 ...
蓝色的眼泪 发表于 2010-1-11 14:57 啥睫毛膏好用,推荐推荐吧


嗯,这个建议很重要,谢谢亲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夏若恋      

103

主题

1

听众

6万

积分

爱宠人士勋章 卓越贡献勋章 活动名人勋章 靓丽MM勋章 每月之星勋章 论坛卫士勋章 爱心勋章 时尚勋章 夏若恋 情侣勋章(女) 缘分之星 观影团团长勋章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00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1-11 15:18:17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用欧莱雅的那款,黑白两色的,我觉得还不错,不会晕染,不怕黑眼圈,也很好卸,我当时在开元买的,价格在120多,我记得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听众

104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2640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1-11 15:19:50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用欧莱雅的那款,黑白两色的,我觉得还不错,不会晕染,不怕黑眼圈,也很好卸,我当时在开元买的,价 ...
夏若恋 发表于 2010-1-11 15:18 啥睫毛膏好用,推荐推荐吧


谢谢版主支持,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李小冉      

9

主题

0

听众

613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30008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1-11 15:23:13 |显示全部楼层
火烈鸟,双头的,一边白色一边黑色的,价格贼便宜,效果很不错,刚刷完就算不用睫毛夹也可以很翘哦,不过时间久了弧度慢慢变小,偶尔有点腿,不过技术好的话也可以没腿的,我买25元,没还价,以为已经很便宜了,回家在淘宝上一查泪奔,从几块到二十几块都有,我又买贵了
SANA 的 ,绝对没腿,根根分明,不过觉得过于自然了,还有每次卸妆的时候发现都不怎么黑的,不晓得是没卸下来还是本来就那样,价格大概80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黑兔      

2

主题

0

听众

164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6650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1-11 15:23:46 |显示全部楼层
在刷睫毛膏之前,可以先涂一层睫毛打底液,这样刷出来效果比较好。我喜欢用小刷子的睫毛膏,最近一直用CD的,效果还可以,价格也不算太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