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108

主题

2

听众

4560

积分
  • 10初二年级

靓丽MM勋章 宣传先锋勋章 活跃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39076
帖子
842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美妆
服饰
分享到:
发表于 2014-11-28 10:38:06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精华是护肤过程中的重中之重,顾名思义,所谓浓缩就是精华,要问我在护肤品更愿意把钱花在哪个步骤中,我会毫不犹豫地答:精华!精华的种类更是繁多,有水前用的(肌底液),水后用的;有保湿类、美白类、抗老类、抗敏类等等。下面就来说说我用过的25款精华,有真爱,有吐槽~
红榜代表很喜欢,黄榜代表还不错,黑榜就是吐槽啦~
一、美白类精华
红榜: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美白精华~
1.jpg

成分:
资生堂家的核心美白成分——4MSK+多效修护维他命C
3.jpg

质地:
淡淡的奶白色,很轻薄的乳液质地,吸收速度嗖嗖的。
吸收后可以看到瞬间水润的效果。
质地非常清爽,一点也不油不厚重,很好吸收,虽然清爽,但也不会倒拔干。水润度很ok。
使用感及美白效果:
美白的效果算挺明显,整体肤色变明亮, 肤色均匀透亮感觉整个人都神清气爽了许多。
针对全脸的美白和均匀肤色这个产品表现十分出色的!最让我惊喜的对痘印效果尤为突出,用了半瓶后突然发现,在我脸上半年之久的陈旧痘印居然都看!不!到!了!新生的浅的痘印几乎一周左右就可以消退,太感动了!
对于是否刺激这一点起初我也是有点担心的,个别效果不错的美白精华譬如黛珂曲酸美白精华,虽然去痘印提亮肤色的效果也很棒,但是我用会有皮肤泛红的问题(我两颊皮肤比较敏感),可能曲酸对我来讲有点猛了。资生堂这款用掉将近大半瓶了,真的是很温和,擦上脸完全没有刺激感,更加不会有皮肤变薄和泛红的问题,点32个赞!~
总体来说,这是一款保湿、均匀提亮肤色、美白去痘印做得很平衡很全面的精华,而且够温和,不会像有的欧美猛料,造成新的皮肤敏感问题。
干皮油皮都可以用,够清爽,但也不会造成干燥,个人觉得十分适合夏天。
如果有朋友让我推荐美白精华的话,我会毫不犹豫的说出资生堂,我心中的no.1美白精华,除了价格没有缺点!~
2.jpg

要说资生堂新透白是夏天的美白精华,那ipsa巅峰之美美白精华绝壁是适合秋冬了,滋润好吸收不油腻,和ipsa自律是绝配。
这两货最大感受就是淡化痘印杠杠的,新生痘印一周就可消除的差不多。用完60ml新透白和30ml巅峰之美后,惊喜的发现的雀斑也淡化了好多,资生堂的传明酸就是和我胃口。
4.jpg

资生堂悦薇美白精华:
又是一款适合秋冬的美白精华,够滋润吸收快,肤感棒,不影响后续护肤的吸收,温和不刺激,所有都很美好。美白效果用一个中样也感受不出,使用感那是棒棒哒,会回购的~


108

主题

2

听众

4560

积分
  • 10初二年级

靓丽MM勋章 宣传先锋勋章 活跃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39076
帖子
842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美妆
服饰
发表于 2014-11-28 10:42:29 |显示全部楼层
倩碧卓颜淡斑精华露:
5.jpg

成分:
主打专利CL-302成分,一种间苯二酚衍生物。有稳定的维C,乙酰葡糖胺,酵母提取物,还添加有雅诗兰黛一贯的鸡尾酒式N种美白成分。美白成分华丽丽。
6.jpg

质地:乳白色,像是稀释了的乳液
7.jpg

使用感及美白效果:
涂完后脸上是很柔滑的感觉,貌似添加了硅,我觉得假滑的现象还好虽然没有象广告宣传的那么惊艳,斑没变淡,不过美白的效果还是有的,用完一瓶感觉白了一个色号。总体来说,这款精华还是挺喜欢的,因为使用感挺棒,吸收快,无负担,保湿也不错,不发闷,不搓泥,夏天用挺舒服的,慢慢变白的效果也有。
现在换了新版,使用感更加棒,是值得长期投资的美白精华。所以我专柜领了辣么多中样,咩哈哈哈~
8.jpg

城野医生377美白淡斑精华:
成分:
主打WHITE377成份(是一种生长在印度的常绿针叶树的精华)是目前在美白领域最瞩目的成份,其美白效果是熊果素的7000倍!具有优异的抗氧化活性,对皮肤刺激较低。ex版浓度是普通的2倍,所以价格也上去了不少。
9.jpg

质地:
作为美白精华,真的很少看到质地如377这样略有厚度的霜状的,
但是不要担心,虽然是乳霜,但是吸收速度快,上脸后小滋润,吸收后哑光。
使用感及美白效果:
对于这款美白精华,我想说,敢不敢再少点?敢不敢再贵点?敢不敢再不抗用点?要不要这么好用?
每次按两压,18g能撑一个半月已经很不错了,局部涂倒是可以用很久。
使用感无比舒服,不油不腻还兼顾滋润,可以说是一款兼具保湿与美白双重功效的精华。一段时间用下来,发现肤色有提亮,而且整体变均匀了,整张脸象打了柔光一样,怎么看怎么好。
个人感觉消痘印效果好过淡斑,痘印很明显有变淡,斑斑视觉上有变淡的趋势。不过斑点本来就是长期斗争,如果能坚持使用应该也能达到预期效果。强烈推荐!敏感肌也能用的美白精华~
10.jpg

植村秀红萃活颜光采嫩肤精华露:
成分:
红果萃取物amalaki.辅助红石榴和番茄萃取物,共同达到抗氧化和提亮肤色的效果。
质地:
淡黄色的比较浓稠的液体,有股淡淡的果香。质地看着比较粘稠,实则吸收很快,完全不会粘腻
使用感和美白效果:
这款精华功效是初期抗老,提亮肤色.吸收之后皮肤不是滑滑的感觉,是有一点涩的质感,讨厌粘腻的我很喜欢这质感。从味道和使用感来看,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保湿效果也有,混皮在春秋能扛住. 比起美白,这款红萃精华更侧重于肤色的提亮,搭配同系列面霜用比较合适,之前冬天我是"红萃精华+黄油+红萃面霜"这样用的,滋润度刚刚好,用完一瓶后感觉可以提升气色。对面部黄气有所改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主题

2

听众

4560

积分
  • 10初二年级

靓丽MM勋章 宣传先锋勋章 活跃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39076
帖子
842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美妆
服饰
发表于 2014-11-28 12:18:57 |显示全部楼层
黄榜:
11.jpg

黛珂莹润粹白集中精华:
这个精华液,主打曲酸,添加了许多抗氧化抗炎症以及辅助美白的植物萃取成分,同样含有酒精。KOSE是曲酸的鼻祖,其工艺不用多说。
质地是淡黄凝露状的,微黏,上脸的延展性和吸收性还是不错的,很好推开,也容易吸收,我是全脸涂抹,斑点那里再反复抹一下,吸收后水水润润还是挺清爽的,也绝对没有油腻或闷热的感觉。味道上是怡人的淡淡花香味,有酒精味道。
美白效果嘛,用了20ml左右,肤色有明显的变白,脸部皮肤亮度和均匀程度确实有了一定的提高,小痘印也有所淡化。不过诚实地说,雀斑并无明显的改善,不晓得是时间还不夠,还是本來就沒效,也许要再过一阵子才能直到。不过美白确实有效,這就已经达到我需要的功效了!
美白和肤色的提亮效果确实好,但按曲酸有一定的刺激度,在我用完之后感觉有点点小泛红,这点不讨喜,建议厚皮用
12.jpg

sofina美白精华:
主打“母菊ET精华”,有抑制黑色素产生的作用,预防色斑形成,淡化已形成色斑.质地轻薄,白色乳液状,有一丢丢酒精味。实际上确实含酒精成分,所以对酒精过敏的妹子可以绕道了。不过虽然有酒精,但精华本身还是非常温和的而且很好吸收,即使擦在破口的痘痘上也不觉刺痛,日系的美白一向是很温和的。

很水润的质地,推开也水水的,吸收力欠佳,完全按摩吸收后会略泛油光。我一般再等个两分钟后续再涂霜。
我觉得sofina属于那种润物细无声的感觉,胜在温和不刺激。一开始用的时候效果不大,还觉得吸收欠佳,也是用错季节的关系,用到秋天感觉慢慢喜欢上了,反到觉得保湿不错,而且这一大罐用了2个月下来还真感觉有白,肤色提亮了!有时候,想要的太多要的太快往往达不到心中预期的效果,给它点时间慢慢的体会,可能会有意外的收获。

黑榜:
13.jpg

雅顿白手套胶囊:
这货都是硅啊,挤出来在脸上抹开满满的都是硅感,吸收后也是怪怪的感觉,我形容不出来,摸着沙沙的,不清爽也不保湿。一瓶用下来屁个美白效果都没有,真的是用不完,最后都是抹脖子解决的。也可能是我买的日期不好,颜色有点氧化了,反正是不会想尝试了。
14.jpg

HABA white lady美容液:
HABA的理念是:“无添加、纯天然”,这点很适合敏感肌啊。这款精华主打提亮非美白,有效成分是VC衍生物,无色液体,微微的焦糖味,一次用足够的量,轻拍促进吸收,真的很温和。但是有玻尿酸的关系会有点粘,所以不适合夏天用。我貌似是夏末用的,真的很粘,我最讨厌黏腻感了,而且吸收后感觉脸色容易氧化发黄,美白更是没有效果,十包用下来除了温和没什么感觉.haba的东西真的是和我八字不合。
15.jpg

资生堂HAKU祛斑美白精华:
我是资生堂的脑残粉,但也不免踩雷,比如这瓶haku。
此款精华质地比较厚,功能: 美白+滋润!厚厚的乳液状,吸收慢,容易浮油,使用量要控制好,否则就会太油了,难吸收.皮肤较干的人应该用着更舒服的,对于我这个混皮来说太润了
同样是滋润型的美白精华,城野医生的377明显比haku要容易吸收的多。
美白精华还是得选好吸收清爽点的,大量涂才有满意的效果,这款haku我是不敢大量涂的,绝壁会闷闭口。美白效果嘛也真的是没看到,和haba white lady一样,也就是温和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听众

9618

积分
  • 14高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366436
帖子
4074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1-28 12:38:0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主题

2

听众

4560

积分
  • 10初二年级

靓丽MM勋章 宣传先锋勋章 活跃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39076
帖子
842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美妆
服饰
发表于 2014-11-28 16:38:12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忙,接着继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主题

2

听众

4560

积分
  • 10初二年级

靓丽MM勋章 宣传先锋勋章 活跃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39076
帖子
842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美妆
服饰
发表于 2014-11-28 16:41:25 |显示全部楼层
二、保湿类精华:
16.jpg

红榜:
17.jpg

whoo密贴循环精华:
whoo的密贴精华分为两种,其一叫密贴自生精华,大名鼎鼎的自生,价格相比更贵,是水后用精华。然后就是这个密贴循环精华,水前用,属于打底精华吧,要清爽一点,价格更便宜。

质地较清爽,吸收也快。我觉得最明显的就会上脸后肌肤的水润感明显提升,至于后续的保养品吸收程度能加乘多少我也不好说,但是整体的护肤效果确实有质的改善白天护肤程序加一道密贴循环打底,粉底会比较好推和均匀,算是日夜都不错用的好产品。
18.jpg

植村秀发光魔法瓶:
清透的乳白色乳液质地,闪着华丽丽的粉紫光泽感,那闪闪的据说是蓝珍珠超细养护粉末。
抹开的时候,可以感受到卓越的渗透力,清润的水漾质感柔柔晕开,涂抹的过程中迅速吸收,使用后的皮肤明亮度有所提升,皮肤触感水润,一点不存在油腻感的问题。一般的肌底液都会有加强后续保养品吸收的功效,这款发光魔法瓶在这方面做得自然也不在话下。
19.jpg

娇韵诗恒润保湿精华:
水油分离的质地,但摇匀后按压在脸上一点都不会油,比较好吸收,补水的同时,又补充油分,滋润度不错,冬天用会很喜欢,春夏就会感到腻了。

黄榜:
20.jpg

欧珀莱涌泉润肌水源绿洲精华:
无油质地
含有氨基酸高分子 (以拥有蓄存高倍水分的能力) ,实现革新性的锁水力。通过玫瑰精华促进表皮透明质酸生成,赋予肌肤自我滋润能力。
同样是清爽不粘腻的精华,保湿力度不错,肌肤有种立刻就喝饱水膨起来的感觉。
21.jpg

黛珂小紫瓶:
一般保湿的精华都较为粘稠,而AQ的这款就不会,清爽的质地,保湿滋润的同时不会让你有油腻感,即使在过敏期间也能使用。
作为一款保湿精华,该有的都有了。
吸收好,保湿,不搓泥,不闷,不致粉刺,温和舒服。
但价格是硬伤,而且用量很费啊,我从来没用过用的如此快的精华,性价比真的太低!

黑榜:
22.jpg

kose保湿精华:
属于水前用的打底精华,双十一半价入才60元。
事实证明不能贪小便宜,真的一分钱一分货,吸收挺快,略有黏感,保湿没觉得,而且皮肤不稳定的时候会有刺刺的感觉,敏感肌慎用吧~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0

听众

2330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38705
帖子
477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买房子
美妆
服饰
发表于 2014-11-28 16:44:46 |显示全部楼层
大帖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2

听众

1198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39321
帖子
226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1-28 16:45:00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说更新到一半干嘛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4

听众

4253

积分
  • 9初一年级

靓丽MM勋章 金牛座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39432
帖子
1063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1-28 16:45:11 |显示全部楼层
资生堂还是好用就是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0

听众

851

积分
  • 3小一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39352
帖子
158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1-28 16:45:30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很靠谱,好几个就像楼主说的那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