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mlbxde      

4

主题

0

听众

257

积分
  • 2学前班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64172
帖子
1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分享到:
发表于 2014-10-14 13:35:24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上海在十月份正式入秋啦!终于盼来了小含我最爱的季节~前几天抓住了假期的尾巴去了舟山玩耍了一番,海滨城市果然很美好,漫步在软软的沙滩上,晒晒太阳,吃吃海鲜,惬意得很。

1-1.jpg


不过放假的日子总是显得特别短暂,转眼间就迎来了假后的第一天上班。办公室里的同事们个个提不起劲儿,都在抱怨在旅行中肌肤变差变糙了,晒黑晒伤了等等问题,我完全插不上嘴。然后她们慢慢地,慢慢地,就把目光聚集到了我身上。

我当时心里就有些窃喜,因为我知道其中的原因嘿嘿。果然,可爱的同事们开始盘问我为什么肌肤没有变糟反而变得更嫩更水了,哈哈,要的就是这个效果。不瞒你们说,小含可是在最近觅得了一款神秘的护肤武器哦!只要七天,就能够赋活肌肤,让你变美好多个LEVEL~

好啦,不卖关子了,赶紧晒一张武器照。


1-2.jpg


没错,它就是鼎鼎大名的雅诗兰黛肌初赋活原生液。我想,坛子里的姐姐妹妹们对它都不陌生吧,好多护肤高手早就先我一步入手了对吧。在坛子里观望了那么久,对这款零差评的原生液一直都很动心,在9月的最后一天小含我终于把它败回了家。

不用不知道,一用吓一跳,给你们看一下


1-3.jpg

把原生液轻轻地倒在手心里,你第一时间就能感受到它的水润。轻轻柔柔,温温和和,把它拍在脸上,有那种清风拂面的舒适感。而且那种淡淡的清香让人心情大好。

我想,这大概就是一见钟情吧。在开瓶的那天就爱上了这瓶肌初赋活原生液。


1-4.jpg


除了新入手的这瓶神奇的原生液以外,我还搭配了其他几件跟随我很久的护肤法宝哦。这里不得不提一句,肌初赋活原生液除了可以赋活肌肤,让肌肤瞬间变得水润和细致之外,还能帮助后续保养被肌肤更好得吸收哦!让护肤事半功倍的原生液,怎能让人不爱呢。在这里再晒一下我的另外三件宝贝吧


1-5.jpg


精华和眼霜我选的都是雅诗兰黛家的ANR系列,修护王牌的功力自然不用多说啦。不过我确实觉得用了原生液以后,ANR的吸收比之前更强大,整个肌肤的改善是非常明显的。再搭配红石榴晚霜的排浊力量,滋养了一整个晚上的肌肤,可是睡得比谁都香甜滋润哦!

1-6.jpg


这就是小含的保养四步曲哦,坚持了七天,感觉肌肤有了个大翻身呢!去舟山的那三天我也扛着原生液去的哦~感觉有了它,就再也不怕什么肌肤假期综合症了呢~都说有图有真相,给你们看看这短短一个礼拜的改变吧,分别是第一天,第四天,和第七天哦~


1-7.jpg


1-8.jpg


1-9.jpg


是不是有了质的飞跃,嘿嘿,小含不会忽悠大家的啦!这绝对是史上最高效的精华水啦!看贴的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赶紧和小含一起七日赋活吧!

最后用张在舟山公路上的呆萌美照做happy ending,看小含我笑得多灿烂。希望坛子里的每一个妹子都可以像小含一样,一直都这么美下去哟!


1-10.jpg


++++++++++++++++++++++小编分锅线++++++++++++++++++++++
售卖最新时尚资讯、探讨最IN时尚话题,



mlbxde      

4

主题

0

听众

257

积分
  • 2学前班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64172
帖子
1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发表于 2014-10-14 13:35:48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的沙发带走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4

听众

4253

积分
  • 9初一年级

靓丽MM勋章 金牛座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39432
帖子
1063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0-14 16:46:14 |显示全部楼层
狗狗是叫大黄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r-胡      

64

主题

0

听众

2417

积分
  • 7小五年级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38473
帖子
454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美妆
服饰
宠物
发表于 2014-10-14 16:46:29 |显示全部楼层
图好小呀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6017
帖子
2842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0-14 22:12:2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听众

444

积分
  • 3小一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13661
帖子
24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亲子
美妆
发表于 2014-10-15 21:49:52 |显示全部楼层
小含是个大美人~沙发君来报道~用了七天就这么大变化呀!这个原生液好强大!!!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听众

266

积分
  • 2学前班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13663
帖子
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美妆
发表于 2014-10-15 21:55:30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种草了种草了~羡慕LZ的好皮肤~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lbxde      

4

主题

0

听众

257

积分
  • 2学前班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64172
帖子
1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发表于 2014-10-15 21:56:53 |显示全部楼层
千千歌曲 发表于 2014-10-15 21:55 就是要GET到你们所有人的目光,有了肌初赋活原生液,我会 ...
好美~种草了种草了~羡慕LZ的好皮肤~

其实之前的皮肤也不是很好的,不过用了肌初赋活原生液,肌肤真的变得水润细致了不少,很惊喜呢,所以马上就来分享给大家咯!看我得瑟的样子~

14101411129c6c04c7ba597a8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听众

141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4163
帖子
17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美妆
发表于 2014-10-15 21:57:55 |显示全部楼层
这瓶原生液我也在用!第二瓶了!真的赞!LZ也很赞!我来点个赞!我也是搭配ANR用的,绝配哦!

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听众

294

积分
  • 2学前班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13664
帖子
13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理财
美妆
服饰
发表于 2014-10-15 21:59:09 |显示全部楼层
雅诗兰黛肌初赋活原生液挺不错的,是秋冬保养的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