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108

主题

2

听众

4560

积分
  • 10初二年级

靓丽MM勋章 宣传先锋勋章 活跃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39076
帖子
842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美妆
服饰
分享到:
发表于 2014-7-22 15:41:45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你们说的懒癌,已经在我全身都扩散啦,没药治~~前几年一直都不太注意防晒,今年的防晒大军,是我这几年历史上最多的,以前都是一只面部,身体直接就是忽略不计,而且我的肌肤是特别容易晒黑,一晒黑,就很难白回来那种。年纪越大,各种危机感,哎,闹心。所以一直要将防晒进行到底。
先来张合影~~
QQ截图20140722153656.jpg


帖子标签: 防晒, 雅漾

108

主题

2

听众

4560

积分
  • 10初二年级

靓丽MM勋章 宣传先锋勋章 活跃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39076
帖子
842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美妆
服饰
发表于 2014-7-22 15:43:22 |显示全部楼层
雅漾防晒小金刚:
QQ截图20140722153708.jpg

这只防晒得谢谢啊黱,某日在群里,她扔了一个连接,我无意看到,就去抽奖啦,结果就收到了这个防晒,意外的收获,好开心~~~~
    被我带去长滩,结果没用上,就被蹂躏的如此样子~~~

这个防晒的造型还是相当的独特,扁扁的,一点都不占用空间,我一般上班都是背一个小包,这个放在包里,只需要一点点空间~~~
    现在的防晒好像都是一样的质地,但雅漾这个对我来说还是有点厚重,而且上脸后有点点发热,过一会就好,你们会这样吗?
此款防晒虽说是SPF50,但在户外还是HOLD不住,是不是因为纯物理防晒的原因?
    2014年全新上市的雅漾防晒小金刚采用创新SunSitive光敏感防护配方,通过物理和化学复合防晒剂,全面预防晒黑和晒伤,获得国际皮肤癌基金会权威推荐,有效抵抗紫外线。
QQ截图20140722153724.jpg

这个封口一般般,不是很喜欢,一拧开盖子,就会流出来很多,估计我这只因为上了飞机的缘故~~~
优点:便携、敏感肌都能用,对于雅漾这个牌子的放心,妥妥哒。
缺点:稍厚重,一下推不均匀。太阳底下,感觉不是很给力,会被晒黑。这点无法跟安耐晒小金瓶去抗衡。


QQ截图2014072215371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主题

2

听众

4560

积分
  • 10初二年级

靓丽MM勋章 宣传先锋勋章 活跃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39076
帖子
842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美妆
服饰
发表于 2014-7-22 15:44:59 |显示全部楼层
香蕉船SPF110:
QQ截图20140722153731.jpg

这只防晒是刚到长滩的时候买的,怕晒黑,乱选一通,选了一个防晒值最高的,以为防晒值越高,然后就不会晒黑了,结果还是赤裸裸的晒黑了。悲剧啊~~~~
QQ截图20140722153738.jpg

全英文,没有一个中文,这货巨油~~~我涂了这个,然后跑到沙滩下,结果下雨了,我穿着拖鞋,结果差点摔死~!!!能活着回来,还真命大啊。
QQ截图20140722153743.jpg

好在它分量小,现在已经空瓶啦~~~哦也~!这么难用的,我也把他消耗完了,哈哈哈,妇道吧?
    质地如下:
QQ截图20140722153749.jpg


QQ截图20140722153756.jpg

优点:便宜~~~不过算起性价比也不便宜,毕竟那么小的一只,除了这个好像也没啥优点咯。
缺点:厚重、油腻,居然还不防晒,肯定不会回购啦。
    跟雅漾防晒小金刚质地对比,虽说小金刚也厚重,但跟香蕉船比起来,小金刚这么点油腻算什么~!!!不过图片上看还是差不多的,分不清哪个是哪个吧。真实用起来还是有很大的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主题

2

听众

4560

积分
  • 10初二年级

靓丽MM勋章 宣传先锋勋章 活跃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39076
帖子
842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美妆
服饰
发表于 2014-7-22 15:47:07 |显示全部楼层
ALLIE防晒霜
QQ截图20140722153807.jpg

这个防晒购于母亲节,一只很火的一个防晒,不过确实还是挺好用的啦~~~难怪那么多的妹子喜欢。不过我的建议还是干皮慎入。
QQ截图20140722153818.jpg

我对于防晒的要求比较高,尤其是脸部,不符合要求的话,我是宁可不用,也不会往脸上擦~~
  使用前:
QQ截图20140722153825.jpg

质地:
QQ截图20140722153830.jpg

涂改液一样的质地。使用前要摇一摇。
使用后。
QQ截图20140722153835.jpg

优点:吸收快,质地的延展性很好,瞬间就吸收啦。防晒么,最重要的是不被晒黑,日常生活,不长时间户外活动,这款是还OK的。可以回购。
缺点:保湿一般,在空调房间里呆上两个小时,就感觉很干很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主题

2

听众

4560

积分
  • 10初二年级

靓丽MM勋章 宣传先锋勋章 活跃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39076
帖子
842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美妆
服饰
发表于 2014-7-22 15:48:05 |显示全部楼层
花漾美肤-棉花防冻隔离霜:
QQ截图20140722153848.jpg

我能说,这款是刚空瓶的吗?你别看他个子长,其实真正的容量就上面一点点,下面都是空的,但是你别看容量小,但很耐用,这么一罐,我陆陆续续的用了大半年,所以这管子就我蹂躏成这样了~
QQ截图20140722153857.jpg

仔细看,就是上面那压汞里那么一点点,但真的很耐用,乳液一样的质地,我特别喜欢,有点点润肤,会提亮自己的皮肤。重要的是很保湿,适合用于春天,因为这款的防晒值只有20,拍这个的适合,真的一丁点都挤不出来了,所以也不能让大家看看质地,和使用感。
优点:保湿、延展性很好、是我喜欢的一款隔离霜,
缺点:防晒值的问题,因为是隔离霜,不是防晒霜。所以这点不算缺点对吗?
这又换包装了,感觉换了包装后,我没用这只那么喜欢啦~!!!哭~!!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0

听众

2729

积分
  • 7小五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39433
帖子
682
相册
0
发表于 2014-7-22 16:43:21 |显示全部楼层
紫外线是衰老的罪魁祸首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

听众

1232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39349
帖子
267
相册
0
发表于 2014-7-22 16:43:44 |显示全部楼层
卤煮觉得哪个最好用?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听众

2万

积分
  • 20研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17181
帖子
6848
相册
1
发表于 2014-7-22 17:34:52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1

听众

2514

积分
  • 7小五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38832
帖子
43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美妆
服饰
交朋友
夜生活
征婚
发表于 2014-7-22 18:12:44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M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听众

2万

积分
  • 20研一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238513
帖子
6846
相册
0
发表于 2014-7-22 22:33:3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