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24

主题

0

听众

1853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7717
帖子
0
相册
1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4-29 01:32:56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本帖最后由 毛毛爱虫虫 于 2009-4-29 01:38 编辑

亲们,你们感觉西安得夏天热么?  晒么?、 紫外线强么??  嘿嘿 。是不是还在为肌肤美白,防晒而犯愁呢?有毛毛在,还担心什么类?哈哈,不吹啦,现在给大家推介几款很好狠好哒东东,经本人仔细整理过哒,希望大家喜欢哦 。各种档次的都有哦。嘿嘿



洗面:海蓝之谜美白洁面泡沫:彻底清除面部污垢,残妆,舒缓和滋养肌肤。白珍珠粉末带来温和的磨滑效果,让洗净后的脸庞如同抛光的玉石,肌肤每天绽放健康光彩,重拾明亮剔透。RMB 700

         HR 赫莲娜美白洁面泡:富含曲酸和美白酰胺,加强美白效果。凝颜解码美白复合物,抗击肌肤皮(表皮层、真皮层)由于肌肤衰老引起的色斑的出现和沉淀,破坏肌肤衰老引发的麦拉宁色素生成。真皮层,
         修补皮层连接区域,抵抗肌肤松弛塌陷,预防色素深入肌肤。 RMB 370

        资生堂优白洗面膏: 能温和地清洁肌肤污垢及含有黑色素的老化角质,提高肌肤充分吸收美白成分的能力。RMB250     优白卸妆蜜亲们,夏天到啦,该注重美白防晒啦。还是原创哦,么么:清爽的啫喱,彻底清除彩妆,以及细胞废弃物和含有黑色素的老化
        角质,净化肤色   RMB325。

        碧欧泉 深海源萃白洁面膏 :可彻底清洁彩妆残余,并祛除肌肤表层黑色素代谢物。同时含有重碳酸根离子和五种矿物微量元素让肌肤更有活力,呈现匀净肤色  RMB280

        倩碧 如果有喜欢用皂皂的,可以试试她家的倩碧超凡嫩白洁面皂。温和而高效的洁面皂,能彻底带走肌肤表面的污垢,洗去多余油脂。 RMB260



        兰蔻 清滢洁面卸妆油:瞬间深层去除各种类型的彩妆污垢,用后不感油腻。富含白莲与法国玫瑰精华,与肌肤很好接合,达到深层洁净的效果。



        DIRO 雪精灵焕白亮采净肤凝乳:美白、清洁 纯植物油配方的温和凝乳状啫哩,轻柔去除脸部残余彩妆与尘污,带来洁净柔软的肌肤。  RMB345


        OLAY 丝润深层洁面乳:帮助清洁肌肤,让肌肤绽放光感白皙。能清洁毛孔和表层纹理里的尘垢。   令肌肤展现光感。 RMB85


        羽西 白玲珑净采洁面乳:含有牡丹皮提取液,能够净白肌肤,抵抗外界污染等造成的肌肤氧化现象。无皂剂温和配方,柔滑的乳状质地,充分清洁脸部污垢、油脂,帮助去除老化角质;RMB150






水水:海蓝之谜   美白修复液:这细致、水状质地的修护液可温和且有效地重整肌肤纹理,使肌肤柔顺光滑,更有效帮助后续美白产品的吸收。海蓝之谜独有的美白海洋酵素精华,精准地为肌肤注入美白
        能     量和养分。暗哑、肤色不均和色斑逐渐消失,肌肤变得更柔嫩、更细致。 RMB 700

        资生堂 美白收敛化妆水:能有效舒缓、镇静因紫外线影响受损的肌肤,有效抑制肌肤深层的黑色素生成,淡化色斑。RMB415
        碧欧泉  深海源萃白爽肤水:让肌肤享受深度洁净,帮助去除黑色素遗留物。富含灵魂成分PTP,卓越的保湿效果让肌肤持续水润。RMB350

        倩碧 超凡嫩白洁肤水: 镇静清爽的洁肤水,温和清理皮层并嫩白舒爽肌肤,有1-4号,适合不同肌肤。RMB350   

        兰蔻 智能愉悦臻白柔肤水:加入更多鲜纯维他命CG,让美白更加彻底,完美保湿,令您的肌肤焕发光彩。肌肤即刻变得盈润亮泽。持续使用后,暗沉肤色将显著改善;色斑变浅,肌肤透出露水般的润
        泽光彩。 RMB 490

         DIRO  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净肤液:融入高新科技添加物,这款极致柔滑、盈润的净肤液温和去除死皮细胞及老化角质,展现散发自然粉嫩光泽的新生肌肤。显著纯净肌肤,改善肤质,使其倍感明亮清
         新,为下一步美白程序做准备。  RMB 410

         OLAY 焦点晢白醒肤水  美白补水的醒肤水,柔润肌肤。美白肌肤。 迅速补充水份,有助肌肤更加柔润, 为吸收本系列产品中的滋养成分做好准备  RMB200

         欧莱雅 雪颜美白柔肤水:去除皮肤表层的老化角质细胞,即时净白肤色 。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令肌肤幼嫩柔滑,干净剔透。日复一日,肤质变得更光亮、均匀、通透。RMB95


乳液   雅诗兰黛 璀璨美白修护液:逐一淡化黑色素,针对各种色斑各个击破,白皙净透光彩由内透出。   RMB480

        兰蔻 智能愉悦臻白乳液:每日于精华液之后使用,周全保护,肌肤更添加白皙光润。运载充盈的水莹滋养因子,源源渗透肌肤细胞,极易吸收。赋予肌肤捕捉有机水分的能力,同时紧锁润泽光采,持久
        水嫩莹亮。    RMB695

        欧莱雅 雪颜美白滋润乳:进一步美白修护肌肤,增强肌肤抵御外界侵害;是对抗日间侵害之佳品。效果即刻,肤质更均匀,肤色更通透。滋润保湿,肌肤柔软舒适。 日复一日,你可以感到肌肤更亮
        泽,更光滑。   RMB110

        羽西 白玲珑净白莹润乳液:创新白玲珑生态美白系统,屏蔽大环境伤害,营造肌肤美白小环境!专为中国女性量肤定制,有效对抗氧化,从黑色素诱因入手,呵护易受自由基影响而引发色斑的肌肤
        RMB200



霜     兰蔻 智能愉悦臻白日霜 美白肌肤,多重功效更加高效率,有效瞄准色斑的主要诱因,肌肤更添加白皙光润。  RMB695

       雅诗兰黛 璀璨美白滋润霜 保湿滋润璀璨美白滋润霜轻盈清爽的质地能立即被吸收,赋予肌肤平滑柔顺的触感,帮助重建肌肤脂质保护层,避免肤色变得暗哑。令肌肤更加水润充盈,绽现净白光彩。
       RMB650

       羽西  白玲珑净白莹润霜 轻透的乳霜质地,不粘腻。早晚使用。肌肤感觉舒适滋润,肤色匀净透白。  RMB200  


精华 碧欧泉  深海源萃白精华素 给予肌肤美+白的精粹能量,展露出终极美白的肌肤印象。从根源抑制黑色素的产生及扩散,卓效抑黑,终结色斑形成    RMB680

       倩碧 精彩嫩白精华露  打造肌肤神奇屏障,严密抵御外界刺激,避免产生黑色素的各种诱因,加固美白;配合黑素缓释因子和酵母精华,主动出击减缓黑色素上浮,击碎可见黑斑;RNA技术深入修复受
       损细胞,兼具镇定保湿功效。  RMB 680

       Dior 迪奥雪精灵 无瑕美白精华液 美白保养的核心重点,富含温和的去角质与保湿成份,能密集美白,肌肤变得均匀晶透、柔嫩细致。:深入直逹黑色素的源头加倍阻绝黑色素产生。RMB 980
       这款强烈推荐,很多明星都用这个, 呵呵 , 虽然有点贵 。

       OLAY 焦点晢白 精华露  密集点亮肌肤,唤醒光感四射的白夜间并不是美白安全期,黑色素依然活跃,Definity第一支为夜间设计的美白精华。 帮助减少并防止色斑生成。 改善肤色暗沉,提亮肤色。
       RMB 260

      
        VICHY 薇姿全新润白精华乳:有助于抑制黑色素的产生,淡化已有色斑,预防新色斑的形成,改善黯淡肤色,温和去除含有黑色素的老旧死皮。使用后黯淡肤色逐步变得白皙,均匀,润泽,有透明
        感,色斑明显变淡。 质地清新,舒适,易吸收,含薇姿温泉水。   RMB 328

        欧莱雅 雪颜美白双重精纯乳  升肌肤透亮度,调整肤色,绽放肌肤粉嫩光采,展现真正的透亮白皙。  RMB190

        兰蔻 智能密钥臻白精华乳 从不同角度对抗色斑的形成,即使最明显、最顽固的色斑也被淡化,呈现更加平滑、透亮而光芒四射的面容。去角质以瞬间提亮肤色,对所有肌肤类型无刺激,揭开遮住肌肤
        光彩的暗沉面纱,让肤色彻底透亮、焕然一新。有源阻击黑色素,带来卓越且持久的通透美白效果。 色斑全面淡褪,肌肤持久无瑕透亮、莹润白皙  RMB830

        雅诗兰黛 璀璨美白精华露 帮助阻止由不同成因形成的过量色素沉积,将已经形成的顽固斑溶解成肉眼看不见的微小颗粒,将正在生成的微小斑加速净化并减到最小,同时还能拦截即将出现的潜在斑。令肌肤远离色斑,由
        内透出净白光彩。 RMB780


      

防晒隔离  海蓝之谜 如水般轻盈的配方适合每天使用,全面抵御UVA/UVB紫外线伤害,为肌肤美白做好最周密的防护。独特的巴西绿宝石可吸收光源,增强抗氧化的活跃度,并预防未来色素沉淀的产生。光子小球把光线重新
       折射,只让有益光线接触肌肤,并反射有害光。智能型海藻以其天然的保湿特性牢牢锁住水分,防止肌肤缺水干燥   SPF18PA++       RMB  700

       倩碧 精彩嫩白防晒隔离霜 这款无油,轻质的防晒隔离乳液能为肌肤提供一层防护UVA/UVB的隐性壁垒。适用于所有肌肤类型。它能被轻松涂抹,令肤色光洁自然,具轻薄底妆效果。UV防护能帮助预防和对抗色斑/褐
       斑的形成和色素沉着问题    SPF30+/PA+++   RMB395

       雅诗兰黛 璀璨美白防晒霜SPF30+/PA+++ 效促进持久功效,给肌肤提供一整天的防晒保护,有效防止肌肤晒黑和晒伤。神奇黑色素溶解科技轻松瓦解底层黑色素堆积,剔透还原蛋白作用于肌肤真皮层,阻截潜在斑生
       成,令肌肤在阳光考验下仍然匀净白皙。    RMB580

       欧莱雅  雪颜美白滋润霜SPF15 对抗因每日UV紫外线而形成的色斑及暗沉,重新点亮肌肤白皙光采。巴黎欧莱雅雪颜美白滋润霜SPF15,含专有紫外线吸收剂Mexoryl SX麦色滤SX,形成防护屏障抵御UV紫外线,防
       止肌肤变黑。Melanin-blockTM抑黑成分,密集对抗色斑。Micro White Pearls晶白柔光微粒,即刻提亮肤色。  RMB130


眼霜  倩碧 碧超凡嫩白晶莹亮采双重护理眼霜SPF15/PA++     独特双瓶一体的设计,针对不同时段,有效保护并提亮娇嫩眼部肌肤。 超凡嫩白晶莹亮采眼部滋养霜 15ml,全天候有效淡化黑眼圈,镇定舒缓肌肤,修护天
        然滋润保护膜并提升肌肤免疫力,持久提亮眼周肤色;适合所有肌肤类型。    RMB 380

        佰草集 新七美白眼霜 ,质地细腻温和,淡化黑眼圈的效果潜移默化,不经易间,眼部肌肤的色素沉淀就减轻了。  RMB 320

        资生堂 透白美肌亮润眼霜  双重对抗黑眼圈的修护复合物,凭借众透白美肌科研专家努力不懈地研究黑色素机能,成功研制出复合成分. 有效对抗黑色素形成 促进血液循环 黑眼圈修护复合物蕴含有效成分促进血液流
        通,通过资生堂独有揉合中西法的按摩手法,将成分彻底渗透眼周肌肤,双眼即时感到无比柔滑,同时淡化紫蓝色的黑眼圈。RMB520

        娇兰 完全深彻靓白眼霜  充分展现双眸之美的美容步骤。这款眼部护理产品是美白护理程序不可或缺的补充,其高度浓缩的配方效力卓著,有助于淡化颧骨上的色斑。将黑眼圈和阴影一扫而光,肤色更均匀。RMB700

       玉兰油 焦点皙白双重精华眼霜  全新焦点皙白双重精华眼霜,独有双重精华成分,能瞬时修正眼部瑕疵,更持续减淡细纹,改善眼周暗哑,点亮双眸!  RMB 240

       雅诗兰黛 璀璨美白眼霜SPF15/PA+  极其温和滋润的乳霜质地,能保护娇嫩的眼部肌肤免受UVA/UVB紫外线侵害及外界污染,改善黑眼圈并减淡斑点,显著赋予眼部光采。 RMB480







         HOO  HOO    终于完了,浪费了本人2个多小时时间, 呵呵,  不过感觉很棒,希望MM们喜欢哦 。     
         还想要什么关于这方面的东东,给我留言 ,毛毛虫会很乐意为大家奉献最完美,最真诚的好信息哒,  嘿嘿  。睡去喽, 安安        
帖子标签: 防晒, 原创
戴上耳机,Music来潮
丄啻      

354

主题

1

听众

1万

积分
  • 18大三年级

时尚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050
帖子
0
相册
2
发表于 2009-4-29 11:00:57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小时?
辛苦楼主了·

在你身边
做个安静的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7

主题

4

听众

5万

积分
  • 24讲师

活跃勋章 白羊座 每月之星勋章 食神勋章 健康大使勋章

签到天数: 13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426
帖子
30
相册
9
发表于 2009-4-29 11:07:47 |显示全部楼层
,好长,看的我好累!先收藏吧
ˋ@゛尒嘴乱Kiss﹏.*.家族成员。喜欢就来,喜欢你我才来。
喜欢就来,西安BBS;XABBS,喜欢就来。喜欢就好,爱我所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lp98      

11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 22研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902
帖子
3
相册
0
发表于 2009-5-13 10:43:1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sa 于 2009-5-13 10:50 编辑

亲们这是我的网店,做化妆品和防辐射衣服的。楼主说的几乎都有。亲们有空的话可以去逛逛。看有没有亲喜欢的。有问题及时和我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悟空      

14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 23博士

靓丽MM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3399
帖子
5
相册
1
发表于 2009-5-13 10:44:28 |显示全部楼层
哇你超有钱的

真的!!!
英雄莫问出处,流氓不看岁数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