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blackcat      

24

主题

0

听众

1916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48434
帖子
47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美妆
分享到:
发表于 2014-7-9 11:19:07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爸爸去哪儿2》强势回归,虽然对于一直在狂奔工作的小树来说,完整的还没来得及看,实在是太忙太忙了,如果一天有48H我也许差不多可以去瞄下!呜呜,可惜一天才24H呀,做好功课,准备出差的路上给一次看个够,乐呵呵的!可一想到出差的肌肤问题,我就有点不开森了,这么热的天儿,上哪都油光满面的,心情各种的不美好呀,不美好
QQ截图20140709111506.jpg

都说女生都神奇的第六感,而且超级的灵敏,有时候是不是男闺蜜也有呀!谁说异形无友情来着,我们就是好姐妹,么么哒~嘿嘿,我最最亲爱的男闺蜜,似乎读懂了我的小小心思,给我送来了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话说你怎知道我有点水这货呢?吼一个~~~~
 
本帖评分记录威望 收起 理由
dahuang35 + 1 不加分,情何以堪!
MONmon + 1 不错,加分鼓励~~~
 
blackcat      

24

主题

0

听众

1916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48434
帖子
47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美妆
发表于 2014-7-9 11:19:43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140709111514.jpg

苏打绿?哈哈,你啥时候变成小熊猫了呢?原来是科颜氏白泥净致面膜“苏打绿•律氧”限量版呀,呆萌呆萌的小熊猫,可爱极了! 小苏你这是准备唱个什么曲儿呢?淡淡的绿色,特别的清新,给颜色的夏季一抹凉爽也给肌肤带来一份清凉!白色与绿色的搭配,优雅淡然,同时特给人一份青春的活力与律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lackcat      

24

主题

0

听众

1916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48434
帖子
47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美妆
发表于 2014-7-9 11:21:00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140709111522.jpg

瓶身全英文的部分,我自觉的忽略,高大上的品牌就是让我各种的无奈呀……而瓶口部分双层的设计,更好的保持泥膜与瓶身的接触,减少浪费与污染哟,而且还可以防止空气透过缝隙钻进膜中,强效的抗氧化作用,保持泥膜的效用!
QQ截图20140709111530.jpg

对于泥膜,了解我的都知道,我是很少用的!特别是夏季,因为总感觉它会很厚重,会堵塞肌肤,会让肌肤承受更重的负担……每次面对泥膜我都是各种的摇头呀,可而科颜氏的这款却让我第一次动了心!啊哈哈,这么隐秘的你都能发现,亲爱的男闺蜜,你是我的小苹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lackcat      

24

主题

0

听众

1916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48434
帖子
47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美妆
发表于 2014-7-9 11:21:32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140709111536.jpg

对于泥膜,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把,市场上的泥膜也是各种各样的,而科颜氏的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对于这个季节使用实在是太合适不过了。独有的活性石和燕麦粉成分,能有效祛除肌肤的油脂让肌肤通透无暇,而翠叶芦荟,不仅能给肌肤杀菌保持肌肤清洁,还能源源不断的给肌肤提供水分,让肌肤水嫩白皙!挑战我的油田肌,就靠你了!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lackcat      

24

主题

0

听众

1916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48434
帖子
47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美妆
发表于 2014-7-9 11:22:22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140709111543.jpg


QQ截图20140709111550.jpg

科颜氏的这款白泥面膜,相对于别的泥膜来说更加的细腻柔滑!延展性灰常的不错,没有一丝的碎屑,而且还可以看到它点点的水润呢,一点也不担心它的厚重。淡淡的像似绿色植物的气味,有点田园的风格哟,难道这就是来自遥远亚马逊的气息吗
QQ截图20140709111555.jpg

在手背涂匀后,并没有像当初我认为的那样厚重油腻,看so轻薄,就像一层灰色的奶油般吸附在肌肤表层,而且你能明显感觉到表层的油油随着白泥变干而慢慢的被吸收了呢,油油不见了,肌肤一点点的紧绷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lackcat      

24

主题

0

听众

1916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48434
帖子
47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美妆
发表于 2014-7-9 11:22:54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140709111602.jpg

10分钟之后,记得一定要清洁彻底哟!这样可以将肌肤表层的油光统统带走,看我的肌肤是不是亮白了很多呢?而且毛孔也开始慢慢的收缩了,特么的清爽,肌肤摸上去嫩嫩滑滑的,“油田肌”我要跟你say byebye了哟!我的夏日清爽秘诀,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来自我的男闺蜜,出差不怕油,随便灰哪里我都肆无忌惮!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615
帖子
2748
相册
0
发表于 2014-7-9 13:43:45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ONmon      

35

主题

1

听众

1982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53280
帖子
384
相册
0
发表于 2014-7-9 16:18:25 |显示全部楼层
苏打绿脑残粉也已经购置了,改天来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ahuang35      

36

主题

2

听众

2416

积分
  • 7小五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52120
帖子
482
相册
0
发表于 2014-7-9 16:19:31 |显示全部楼层
妈呀,这个好呆萌,稀饭,专柜应该都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1

主题

4

听众

1万

积分
  • 18大三年级

原创勋章 靓丽MM勋章 活跃勋章 每月之星勋章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39304
帖子
1042
相册
0
发表于 2014-7-9 16:20:28 |显示全部楼层
用完很有光泽呢,喜欢这个包装,很清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