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29

主题

2

听众

1509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40031
帖子
321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14-6-16 16:34:44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唉   标题无能党    对于标题起的响亮亮的蜜们我没有羡慕嫉妒只有恨    把你们的才华分我一点点嘛

最近的天气真是又闷又热

QQ截图20140616163044.jpg

【倩碧三部曲】
虽然三部曲都是老掉牙的梗了 ,但是还是要老生常谈一下的嘛
温和型液体洁面皂+含酒精2号水+无油黄油
倩碧家的东西有人爱的要死,有人无感的要死,我是属于前者的
蜜们都知道三部曲是一定要一起使用才有效,而且要坚持用。
温和型液体洁面皂 是继丝塔芙时候我的又一心头好啫喱型洁面,微泡,温和,就是用起来很舒服的。也会有人讨厌它那洗不干净的赶脚啦,使用起来很费,话说也没有洁面产品不费的哈,压头设计很人性化,往左边旋转就可以锁住压头,某些情况下锁住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浪费。
含酒精2号水 特别棒的2次清洁水,二次清洁的时候看到棉片上黄黄的那赶脚爽爆了,但也不是每次都能看到。一扭开瓶盖那刺鼻的味道,用棉片擦拭皮肤辣眼的赶脚,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那酸爽不敢想象啊 ≥ε ≤不建议皮肤敏感的妹纸选择有酒精的啊 ,好吧,我废话了。。用无酒精的也是一样的。
无油黄油 无油黄油和有油黄油的区别就在于有油成分含有油脂,我是不是又废话了!!适合干性及中性肌肤使用,黄油无油不含油脂,适合油皮及混合性肌肤使用。嗯,有一个说法是黄油是用来给我们的肌肤打底的,帮助后续保养品的吸收。用完黄油之后还要涂乳液或者霜。但是以我个人的喜好,我几乎不会后续再涂抹乳液和霜,黄油单独用其实也没有问题,但看自己的肤质如何,到底需不需要后续涂抹。

 
本帖评分记录威望 收起 理由
DianaCullen + 1 不错,加分鼓励~~~
叫我小七 + 1 不错,加分鼓励~~~
 

29

主题

2

听众

1509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40031
帖子
321
相册
0
发表于 2014-6-16 16:35:36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140616163051.jpg

【ANR新版】
眼霜一起买的,商场10倍积分   哇咔咔   加上满赠活动赶脚赚大发了  
也是一款好评如潮的精华,EL家的头牌啊 都懂得 因为没用过老版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新版和老版在使用感受上有什么区别。
so 我就来说说新版好啦 大家都知道小棕瓶是主打基因修复的 ,但这是一个长期而缓慢的过程,因为我们的皮肤都是有周期的好吧,
我又说废话啦  我是混合型肤质 ,对ANR的吸收也是噌噌的,就像它家广告词
特润 但是润而不腻,它可以把皮肤调整到一个很稳定的状态,好多人对它的评价就是不知道哪里好,但是就是少不了。我也是这样的。对于我来说,它不是我一见钟情的菜,但是越来越离不开,就是细水长流型的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2

听众

1509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40031
帖子
321
相册
0
发表于 2014-6-16 16:36:35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140616163057.jpg

【ANR眼霜】
写完了小棕瓶就来写下介个同门师弟好啦,也是我会持续用下去的一款产品
强效修复全新即时修护特润眼部精华包含首次在特润修护系列中使用的独创同步修复技术,帮助支持肌肤细胞在精准时间自我修复的天然同步机制。因此,眼周的细纹和皱纹随时间逐渐减淡。一瓶改善各种眼部问题简单一步,改善细纹、黑眼圈、浮肿、皱纹、干纹及肤色不均6大眼部问题。只需一周时间,肌肤变得更加水润平滑。肌肤更显健康,眼周肌肤更加紧实年轻(这是官方介绍ㄟ( ▔, ▔ )ㄏ)
只需一周确实是太夸大效果了= = 我很喜欢它的质地,吸收也很快,不起脂肪粒,可喜的是无下睫毛星人的下睫毛长长了!!!更可喜的是眼周的小细纹真的淡化了!!!要说他的缺点,就是广口瓶设计太不人性化了!!强烈建议改一下包装哇!这样氧化很快的啊!而且不用小棒挑的话很容易滋生细菌啊!!还有就是加硅了,使用感觉上假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2

听众

1509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40031
帖子
321
相册
0
发表于 2014-6-16 16:37:28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140616163103.jpg

【EL盈润保湿霜】
这款霜也分适合干性和混合肌的。
膏体很轻薄、质地绵软盈润。它没有什么特别的功效,就是单纯的补水保湿,基本款而已。
这款霜的优点就是延展性特别好,皮肤对它的吸收力也不错。
但就是持久性欠佳啊 ,和介个同系列的精华一样,吸收使用感受神马的都灰常好,但就是保湿性差一点,或许适合干性肌肤的那款会更胜一筹,但是就价位来说,替代品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2

听众

1509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40031
帖子
321
相册
0
发表于 2014-6-16 16:38:04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140616163109.jpg

【羽西彩虹瓶】
很有乐趣的一款精华
因为它是需要你要去专柜定制的,好高上大的赶脚啊
其实也没什么啦,就是你去专柜,然后BA让你用触控板的回答一些问题,然后就先就分析出你的肤质,一、二、三号的比例怎么调配,一号二号三号就是“雪耳多糖精粹”“当归精粹”和“人参精粹”,然后BA就根据测试结果现场用仪器混合到一起灌倒瓶子里面。
在教你一套美容手法, 再给你个大盒子一个小卡片写上日期和名字,你的“专属定制”就欧克啦!!一瓶是20ML,并且一定要在一个月之内用完,还要放在冰箱里。。。
味道酸酸的,要不是在使用日期之内我曾一度以为是不是已经过期了捏!!虽然主打是“私人定制”,但是不要忘记它的配方都是一样的啊 ,而且我一个月之内用不完。。。
尽情的吐槽我吧!!!!来吧!!!
这款精华的吸收速度不快,BA说要配合手法,但素 ,我是个懒蛋啊!!!
延展性很好,所以用的慢(请你不要找借口好吗?!!)很滋润,吸收进去之后感觉整个脸蛋都是软绵绵的。BA说用完之后还要回去,在做一次测试,在调整一次配方,彩红瓶绝对不是让我一用就来电的主儿,我不大喜欢吸收慢的精华啊。
但是一个月之后过去了,细看确实匀净了,所以屁颠屁颠的去专柜撸了一瓶回来,依旧没用完,好心疼!!用完两瓶之后,突然觉得羽西也是不错的嘛 一改它是妈妈牌的老旧观念。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2

听众

1509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40031
帖子
321
相册
0
发表于 2014-6-16 16:38:41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140616163116.jpg

【珂润美白精华】
真的是用一次就爱到停不来的真爱
那婀娜的小身段 那轻薄的小质地 那轻轻一抹就能迅速吸收的炒饭赶脚
让我忍不住大声的喊一句:欧~擦郎黑!!
更可喜的是,它很平价很亲民啊 PO一下它主要有效成分也是母菊花
而它家的那款苏菲娜美白精华乳液 里面的有效成分也是母菊花
这款不停产的话,我会一直用下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2

听众

1509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40031
帖子
321
相册
0
发表于 2014-6-16 16:39:18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140616163124.jpg

【雅漾活泉舒润卸妆水】
在贝德玛和它之间选择了它,主要稀饭它里面含有活泉水。
涂个BB隔离神马的用它还是一般般的,要多卸几遍才行。
虽然可以免冲洗,但是不洗心里老觉得不安心啊
清洁力很一般,真的非常一般,应该用完之后会买贝德玛,话说贝德玛长草这么久一直没拔,忒不像话了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2

听众

1509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40031
帖子
321
相册
0
发表于 2014-6-16 16:40:09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140616163131.jpg

【兰蔻瞬洁眼部卸妆液】
它家那款眼唇卸妆油好评如潮,本来去专柜奔着那家伙去的,结果遇上了它
就先让BA帮我试了试,但是还是想试一试那款油啊!!于是就让BA又给试那款,
用的时候就有点不舒服,但这款瞬洁卸妆液卸的也很干净而且还舒服,不糊眼睛。。。
但BA狂轰烂炸就决定拿那款油了。。可是BA单子还没开好试油的眼睛就开始有点刺痛了、果断换成了这款卸妆液,所以也充分说明两个问题:
1.不可盲目跟风
2.护肤这事情存在个体差异,甲之蜜糖乙之砒霜啊
虽然是“液”,但是有点啫喱的质地,很清爽,也不会糊眼睛,卸的也很干净,可是我发现一个很严峻的问题,就是官网没货了,所以应该是停产了吧为啥这么好用的卸妆液要停产捏   哎 ,希望替代品出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2

听众

1509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40031
帖子
321
相册
0
发表于 2014-6-16 16:40:58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140616163137.jpg

QQ截图20140616163143.jpg

【SKIN FOOD黑糖面膜】
恩恩 味道是非常甜的柠檬糖味道
以至于我写的时候还会想起它的味道还一边流口水\("▔□▔)/ 味道实在是太讨喜了啊
有一天 我终于忍不住舔了一口 嗯 还真是甜的 = = 专业动作 好孩子请不要模仿!!
虽然味道是很人工的 但素我就是控制不住嘛!!!!掩面而逃。。。
贵妇FRESH也有一款黄糖面膜 ,不管黄糖还是黑糖都是咱们说的红糖
馥蕾诗的黄糖面膜从质地上更细腻,我也是从图片上看出来的、有银子了一定要败回来试试
SKIN FOOD这款黄糖是以焦糖为色料,这种焦糖色素也被经常用于食品,比如说可乐
大黑也不是成分控,就简单的了解一下。是一款水洗面膜啦 SKIN FOOD家使用感上非常不错的产品,看着颗粒很粗,但是涂抹到脸上就很细腻了,
但是按摩鼻翼的时候还是会微微刺痛、轻轻按摩然后等个15分钟左右洗掉,第一用效果就把我惊艳到了,很滑嫩,不会有油腻感也不会感到干燥。因为去完角质,脸蛋也会变得软软的 肤色都感觉提上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2

听众

1509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40031
帖子
321
相册
0
发表于 2014-6-16 16:41:47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140616163153.jpg

【悦木之源净痘凝胶】
哎 蹦痘真的是一件痛苦的事 又疼又红又肿的 关键是影响美观有木有!!!
这个涂到痘痘上会有刺痛或者痒痒的赶脚 这个里面蕴含藻类、黄芩根、黄瓜及苹果萃取物,以及植物水杨酸成分,集结天然植物净痘力量,迅速收敛痘痘并预防痘印形成,还原澄净平滑肌肤。
藻类提取物帮助镇静肌肤,消除痘痘发炎所带来的疼痛感;
黄芩根,黄瓜及苹果萃取物针对痘痘形成过程中所导致的色素沉积,预防痘印形成;
植物水杨酸帮助清除堵塞毛孔的过量皮脂,以抑制细菌滋生,肌肤得以愈合;
不得不说这个还真的挺好使的 但是仅限于开放性痘痘 大概两天就会瘪下去
但是对于闭合性痘痘来说 没有太大的效果
分享完毕,希望对大家有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