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虾米事      

23

主题

0

听众

955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53040
帖子
190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14-6-4 11:28:14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QQ截图20140604112152.jpg

话说眨眼之间,时间就跳转到了夏天,恍如昨日的羽绒服就呗束之高阁,当然,护肤也需要整理下,不说非得用吧,只是借了个由头,整理一些最近的入荷小物,分享给大家
小小集合,拍的时候突然感慨了很久没拍过合集了,直接导致……不会拍了,总觉得堆了好多好焦躁…

帖子标签: 梳妆台, 彩妆
虾米事      

23

主题

0

听众

955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53040
帖子
190
相册
0
发表于 2014-6-4 11:29:06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140604112209.jpg

先来开八一下,很久没买过日系杂志了,看在最近的封面不错的基础上瞅瞅,居然发现魔法天空的广告,哈哈,这不是正入手的嘛!
QQ截图20140604112202.jpg

魔法天空我爱魔法玻尿酸原液保湿面膜是由台湾“素颜最美女神”潘慧如与魔法天空共同协作推出的。话说魔法天空似乎合作了很多台湾的明星款,貌似反响都很不错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虾米事      

23

主题

0

听众

955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53040
帖子
190
相册
0
发表于 2014-6-4 11:29:49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140604112216.jpg

这款面膜中添加了三种不同形态的玻尿酸,通过大小分子等不同形态,更好的将保湿的功效传导进肌肤里面。同时搭配了植物成分银杏萃取液和樱花萃取液,帮助延缓衰老,抗氧化,给肌肤深层补水。
QQ截图2014060411222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虾米事      

23

主题

0

听众

955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53040
帖子
190
相册
0
发表于 2014-6-4 11:30:36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140604112234.jpg

今年真的越来越多的品牌注重其CC这个概念,底妆+护肤的理念相结合,变得格外热门,一直对来自香港的这个Cellbone品牌的印象超好,这不跟风在网上入手了这款CC医学紧致净白CC霜。缔造一层完美的裸妆绝对还是很ok的。
QQ截图2014060411224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虾米事      

23

主题

0

听众

955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53040
帖子
190
相册
0
发表于 2014-6-4 11:31:17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140604112253.jpg

这款CC荟萃了多种胜肽和其他先进的医学美容成分。
这款医学美容类的CC霜,赶脚变得格外专业。从它的成分中就能够看到一二啦!
熊果苷——让黑色素无法形成,让肌肤在白天也能持久美白。
胜肽-Boostrin——促进胶原蛋白的生长,减淡细纹,提升肌肤轮廓
胜肽-Demelatide——抑制络氨酸的活动,从根源上杜绝黑色素
维生素E——抗氧化
维生素K——促进血液循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虾米事      

23

主题

0

听众

955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53040
帖子
190
相册
0
发表于 2014-6-4 11:32:00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140604112259.jpg


QQ截图20140604112306.jpg

延展性相当不错,非常给力的一款底妆,调节肤色,提亮的效果也很明显,暗沉的肌肤能够瞬间得到提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虾米事      

23

主题

0

听众

955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53040
帖子
190
相册
0
发表于 2014-6-4 11:32:45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140604112314.jpg

说起彩妆的话就不得不提我最近非常喜欢把玩的一款唇膏,双头可以随便玩转,相当有意思。——来自蜜丝佛陀双彩随心配润泽唇膏
说起这个唇膏呢,先从最近的火速10分钟妆容搞定,我发现日常的妆容的速度真的是越来越给力了,有时候下班赶着出去玩,让同事和她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我的秒杀速度。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虾米事      

23

主题

0

听众

955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53040
帖子
190
相册
0
发表于 2014-6-4 11:33:53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140604112333.jpg

产品很简单吧,开价+基础打造,超级方便无敌。我发现自己拍妆品的摆放越来越简单了,希望我的妆容学习能够更加专业些吧。简洁就代表着迅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虾米事      

23

主题

0

听众

955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53040
帖子
190
相册
0
发表于 2014-6-4 11:34:58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140604112343.jpg

只要眼线够细(前提需要极细眼线液)眼影够自然,睫毛夹得够翘,基本距离成功也只剩下最后的1/3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虾米事      

23

主题

0

听众

955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53040
帖子
190
相册
0
发表于 2014-6-4 11:36:18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140604112349.jpg

说到重点的唇膏部分,先瞅瞅它的双头双色,我这款属于非常浓重细的姨妈色!!10号色,不过表紧,有裸金色帮我变身!
QQ截图20140604112405.jpg

手部试色,有点准的说~不算太过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