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4

主题

0

听众

123

积分
  • 2学前班

社区QQ达人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4549
帖子
6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分享到:
发表于 2013-8-15 11:36:58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不知道姐妹们有没有这个强迫症,对于任何市面上叫好叫座的新东东,自己总是处于“真的吗?”“有这么好用吗”的疑问?必定要亲身使用过后才会信服!不知道是因为自身处女座的关系,我的强迫症与闺蜜们比起来似乎更严重些,于是结果!就导致家里正装不多,小样爆棚的局面,今天就略微晒晒化妆包里的这三款小样们,喂!你们还好吗??
1.jpg

      眼尖的姐妹们应该会有所有发现,这三款都是雅诗兰黛家的产品,没错,相比较如今市面上的各种品牌,雅诗兰黛家的产品还是让我很信服的,大品牌保证品质的同时专业度科技含量的提升也让我每次都很满意!因为篇幅的关系,我今天就先分享下雅诗兰黛全新上市的第六代ANR(看到坛子里的妹子们各种晒贴,我最终在用完一片杂志小样后,买回了正装)
2.jpg

作为一个对于护肤品极其理性的人,我绝对不算是那种人云亦云的类型,所以我在败回雅诗兰黛第六代ANR的时候还是有自己的一定原因的,总结其有三,请听我慢慢讲述。

对于最近的天气,我真的是无力吐槽加上彻底佩服,走在地面上都感觉整个人宛如在汗蒸的状态,于是你们懂的,一旦进了空调间后就属于生拉硬拽都不会跨出半步的妹纸,下了班回到家更是连本带利,脱鞋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家中所有的空调,温度是下降了,可是我们的肌肤状态也在下降,你有意识到么???

于是我也有尝试过将空调定时,于是悲剧发生了,往往睡到一半被热醒!!亲们,真的是活生生地被热醒啊,连续一段时间后,体重下降让我略微还有点小庆幸,可是肌肤开始和我较起劲来了,我的肌肤出现各种轻老化迹象,整个人开始无精打采!有木有妹纸正在走我这条老路的!!!赶紧停止这种尝试!!!

夜晚我们身体在睡觉的时候肌肤其实有在工作的,而且我们肌肤自身的修护能力是处于一天最巅峰的位置,可是随着我们年龄的上涨,这种自身的睡眠修护力开始一点点衰退,再加上一些环境外界污染的加剧,于是就出现了我“面黄肌瘦”的状态

而且长期睡眠不足,我们的肌肤可能会得厌食症哦!!一旦得病,则很容易会加速我们肌肤的老化,所以在这样一种情况下,我们就急需要一款既算“轻“型保养品,又能帮助我们重启肌肤修护功能的圣品!寻寻觅觅之后,雅诗兰黛的第六代ANR就这样腾空出世了!!

3.jpg

这次全新上市的第六代ANR有别于第五代,强大的科技含量让它更懂得女性的肌肤问题,它能帮助我们夜间清空肌肤损伤,然后重建细胞DNA,让我们肌肤彻彻底底地从新出发!!

瓶口的设计更奢华,让NO.1精华的地位毫不费力地就显现出来

4.jpg

     依旧沿袭第五代ANR的经典滴管设计,在用量控制上得心应手
5.jpg

    精华质地上我觉得新上市的第六代ANR更水润了,轻轻用指腹便能推开
6.jpg

     上脸的手法此次更多样,全新的5滴法相比传统的按摩手法更加有新意,总体试下来还是感觉不错的!
7.jpg

      当然啦,夏天只需精华也是远远不够的,因为到了夜晚,皮肤本身的温度反而会相对升高,其实是更容易吸收保养品的,但是面对如今的天气,我们长时间身处于冷气空调房,肌肤的本身温度也会相对的下降,然后吸收力也开始减弱,所以我在搭配第六代ANR的时候我会选择红石榴晚霜
8.jpg

      不过在涂抹上我会相应的改变方法哦,先在手心上按摩加温,然后在涂抹于我的脸上,这样一个温感的过程,其实是更有利于肌肤温度的提升的哦~~~
9.jpg

我的夏季一整套护肤步骤就是这样,当然了还有精华之前使用的化妆水,那我就在下一篇帖子里再跟JMS分享咯~~~

PS:对了,再教JMS一个应对空调间肌肤干燥不适的小方法,利用早上醒来的15分钟我们可以先做个温和的去角质后敷上一层第六代ANR,这样能快速提升肌肤的含水量。

10.jpg

    还有一种方法改善早晨醒来后干燥问题,也是目前MM普遍使用的,选择一款不含酒精的化妆水打湿化妆棉,然后直接敷于全脸,然后再涂抹乳液和面霜,这样就能短时间改善肌肤的干燥问题哦,非常实用,妹纸们可以去试试哈~~
11.jpg


7

主题

0

听众

363

积分
  • 3小一年级

社区QQ达人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23676
帖子
1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美妆
服饰
交朋友
发表于 2013-8-16 09:47:00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就先分享下雅诗兰黛全新上市的第六代ANR(看到坛子里的妹子们各种晒贴,我最终在用完一片杂志小样后,买回了正装)
这款真心是很多人推荐,我木有用过,应该还不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魔法      

9

主题

2

听众

622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23992
帖子
34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旅游
美妆
服饰
健康
发表于 2013-8-16 09:48:09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种方法改善早晨醒来后干燥问题,也是目前MM普遍使用的,选择一款不含酒精的化妆水打湿化妆棉,然后直接敷于全脸,然后再涂抹乳液和面霜,这样就能短时间改善肌肤的干燥问题哦,非常实用,妹纸们可以去试试哈~~


方法挺好,就是有点小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听众

154

积分
  • 2学前班

社区QQ达人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4695
帖子
14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夜生活
征婚
发表于 2013-8-16 18:06:23 |显示全部楼层
Lz推荐的第六代ANR我已经用了,我是配合红石榴精粹水一起使用的,很好用诶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78

积分
  • 1幼儿园

社区QQ达人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4630
帖子
6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妆
服饰
发表于 2013-8-16 18:08:08 |显示全部楼层
资深雅粉经过,赞一个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悦驰      

0

主题

0

听众

64

积分
  • 1幼儿园

社区QQ达人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24222
帖子
5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发表于 2013-8-16 18:09:15 |显示全部楼层
红石榴系列我一直有在用,超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65

积分
  • 1幼儿园

社区QQ达人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4445
帖子
5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发表于 2013-8-16 18:10:12 |显示全部楼层
补水妙招我学会了,明早就试试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听众

123

积分
  • 2学前班

社区QQ达人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4549
帖子
6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发表于 2013-8-16 18:11:12 |显示全部楼层
0购折税 发表于 2013-8-16 18:10 晒几款我用过会买正装小样们,看看哪款是你的菜!
补水妙招我学会了,明早就试试

还可以睡前深敷一层ANR,这样也能达到补水修护的功效哦,等于是整夜做一个修护面膜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62

积分
  • 1幼儿园

社区QQ达人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24223
帖子
5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发表于 2013-8-16 18:12:15 |显示全部楼层
雅诗兰黛的ANR是我最爱的精华,超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武胜县      

6

主题

0

听众

518

积分
  • 3小一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15007
帖子
86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买房子
交朋友
发表于 2013-8-16 19:04:18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还在纠结选什么精华,现在看来已经有主意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