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疯小树      

8

主题

0

听众

4364

积分
  • 9初一年级

射手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1094
帖子
0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12-13 13:38:21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一直很想,向你诉说很多话。

一直在某个地方,开心又失落地写了再删。

很多阶段都已经过去了,时间还是空间,永没有终结。
                       
很难再回去,也没必要再回去。
                        
细数每前进一步付出的泪滴汗水,让人感叹不平

回忆在图书馆奋斗的那些日子
            
想起总是坐在一起的那个法律系男生

想起每晚10点后一起走在路上听着校园里的天使说晚安
               
回忆起一些画面,也只留下一些画面。

在心里,愉悦,痛楚。都仅仅因一瞬间

是懒惰吗,有时只愿看着一朵小花发呆很久。

是冷漠吗,常常不舍得把嘴角上扬。


是鲁迅的话:


当我沉默着,我觉得充实;我将开口,同时感到空虚。

冬的一半,告别书,告别笔,告别你......


                                                                 —— BY S

                                                                    




DSC00285.jpg
DSC00289.jpg
DSC00298.jpg
DSC00313.jpg
DSC00326.jpg
帖子标签: bye, Say, bye, Say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威望 收起 理由
genius + 3 + 15 恩不错,比较小资
热血才郎 + 2 小树好有才
笑笑流浪仔 + 2 + 15 精品文章
总评分: 古币 + 5  威望 + 32 
 

31

主题

0

听众

6744

积分
  • 12高一年级

足协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6099
帖子
0
相册
14
发表于 2009-12-13 14:21:5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评分记录威望 收起 理由
笑笑流浪仔 + 3 沙发奖励
 
不曾相见,未曾离开,指尖一如既往的凉,嵌入骨血,痛~在所难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什么东东

215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原创勋章 帅气GG勋章 宣传先锋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论坛卫士勋章 新人王勋章 巨蟹座 射手座 天秤座 优秀会员勋章 活动家勋章 灌水勋章 美工勋章 食神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旅游之星勋章 摄影勋章

签到天数: 3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5]5常住居民I

UID
98269
帖子
1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2-13 14:23:25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们缅甸那些逝去的美好最珍贵的回忆,只是看看这些我们才知道我们都已经老去   喜欢第2张拍的    顺便说下你的拍照技术看来真的不错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疯小树      

8

主题

0

听众

4364

积分
  • 9初一年级

射手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1094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2-13 14:29:37 |显示全部楼层
你终于不再怀疑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0

听众

4067

积分
  • 9初一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123385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2-13 14:36:22 |显示全部楼层
小树的文采真是好棒呢。。。

怎么用文字来形容呢??

我还是再看几遍,呵呵。。。珍藏起来。
生前无穷舍,身后无尽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什么东东

215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原创勋章 帅气GG勋章 宣传先锋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论坛卫士勋章 新人王勋章 巨蟹座 射手座 天秤座 优秀会员勋章 活动家勋章 灌水勋章 美工勋章 食神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旅游之星勋章 摄影勋章

签到天数: 3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5]5常住居民I

UID
98269
帖子
1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2-13 14:40:02 |显示全部楼层
4# 小树112 又一头鱼的照相技术好吧   那也是我实践见过  我才相信的   勿怪  因为我的拍照技术正准备发展  所以就在这方面挑剔了点   但我的态度多好啊
----------------------------------------------------------------------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疯小树      

8

主题

0

听众

4364

积分
  • 9初一年级

射手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1094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2-13 14:52:29 |显示全部楼层
6# 笑笑流浪仔


哈哈, ~~~~~~~~

那就继续接着考察~~~~~~~

到时候我们会反过来考察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什么东东

215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原创勋章 帅气GG勋章 宣传先锋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论坛卫士勋章 新人王勋章 巨蟹座 射手座 天秤座 优秀会员勋章 活动家勋章 灌水勋章 美工勋章 食神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旅游之星勋章 摄影勋章

签到天数: 3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5]5常住居民I

UID
98269
帖子
1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2-13 15:00:07 |显示全部楼层
7# 小树112 我?   你是足球队御用摄相师,我是户外御用的   考究这事就不用了吧 好歹我也是一斑竹    你瞻仰下就好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疯小树      

8

主题

0

听众

4364

积分
  • 9初一年级

射手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1094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2-13 15:32:57 |显示全部楼层
8# 笑笑流浪仔

......

我不是一直都在瞻仰吗~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什么东东

215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原创勋章 帅气GG勋章 宣传先锋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论坛卫士勋章 新人王勋章 巨蟹座 射手座 天秤座 优秀会员勋章 活动家勋章 灌水勋章 美工勋章 食神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旅游之星勋章 摄影勋章

签到天数: 3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5]5常住居民I

UID
98269
帖子
1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2-13 15:46:00 |显示全部楼层
9# 小树112 开个玩笑   呵呵  喜欢看你的文字  和照片  以后有什么好的作品一起分享了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