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38

主题

0

听众

2354

积分
  • 7小五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55294
帖子
51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旅游
分享到:
发表于 2014-7-14 09:59:35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QQ截图20140714095517.jpg


强行拍照?强行收费?


天啊!真的发生了!

可是结果很满意:被神勇的警察蜀黍带走了~~~~~~~~~~~~~~~~~~~~~~

事情是这样的:

7月11日下午4时,在前门大街杜莎夫人蜡像馆门前,三名“铜人”正四处游走。当游客真的和他们合影后,马上被要求交钱。图为“铜人”在街头勒索游客。


“为啥交钱?”有游客问。“铜人”也不多说,就是要钱。每张合影要价不等,有的游客交了10元钱后才被允许离开,有的只交了几元。记者看到一男一女两名游客交完钱后,女游客一脸不高兴,埋怨男同伴,“我就说会被要钱吧!”图为“铜人”在街头勒索游客。


38

主题

0

听众

2354

积分
  • 7小五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55294
帖子
51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旅游
发表于 2014-7-14 09:59:5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冰心游子 于 2014-7-14 10:04 编辑

QQ截图20140714095526.jpg



在中国银行前也有三个同样打扮的“铜人”做着相同的事情:合影、要钱。这一切全被前门大街管理委员会的监控探头记录了下来。图为执法人员抓捕“铜人”。

“铜人”们忙着“工作”,前门管委会、前门大街城管执法队、前门大街派出所和天街集团共30余人也正商量着如何围堵。图为执法人员抓捕“铜人”。

11日下午4时30分,联合行动人员分批进入前门大街,向“铜人”们慢慢靠近。十余分钟后,便将6名“铜人”控制住。图为执法人员抓捕“铜人”。

据相关部门介绍,“铜人”刚开始很和善,吸引游客合影,一旦游客不给钱,就态度嚣张,甚至恐吓,给游客造成不安。截至7月8日,共处罚“铜人”事件6起,以无照经营处以罚款1400元,没收经营工具(铜人服装)9套。图为执法人员抓捕“铜人”。   2014年7月11日,北京,有游客反映,在前门大街和摆着各种造型的“铜人”合影后被索要费用,每张合影要20元至100元不等。前门管委会、前门大街城管执法队、前门大街派出所和天街集团联合行动,经过调查后,将6名“铜人”控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0

听众

2354

积分
  • 7小五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55294
帖子
51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旅游
发表于 2014-7-14 10:05:18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14071409553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0

听众

2354

积分
  • 7小五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55294
帖子
51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旅游
发表于 2014-7-14 10:05:59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140714095540.jpg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0

听众

2354

积分
  • 7小五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55294
帖子
51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旅游
发表于 2014-7-14 10:06:29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14071409554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0

听众

2354

积分
  • 7小五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55294
帖子
51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旅游
发表于 2014-7-14 10:06:56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140714095559.jpg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0

听众

2354

积分
  • 7小五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55294
帖子
51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旅游
发表于 2014-7-14 10:08:26 |显示全部楼层

要我说,真是活该!

在首都也可以介样子.......................

典型的活够了

小伙伴们

你们怎么看待这件事情呢?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0

听众

2818

积分
  • 8小六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53795
帖子
645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旅游
发表于 2014-7-14 15:06:49 |显示全部楼层
活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黑葡萄      

62

主题

1

听众

5782

积分
  • 11初三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52961
帖子
155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旅游
发表于 2014-7-14 15:07:06 |显示全部楼层
干撒不行  干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0

听众

2351

积分
  • 7小五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53769
帖子
578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旅游
发表于 2014-7-14 15:07:38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 看图片 笑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