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149

主题

13

听众

9196

积分

社区QQ达人 靓丽MM勋章 天蝎座

签到天数: 23 天

连续签到: 4 天

[LV.4]4偶尔看看III

UID
553306
帖子
947
相册
1
分享到:
发表于 2014-6-11 15:52:05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首先给大家说个好消息!【GO旅行:NO.1】拍照技术太悲催,美妞直接变丑女,如何 ...咱们西论旅游板块新一期节目出炉了~~~~~~
也许会有小伙伴们问,这个节目是干什么的内?什么时候出呢?有什么亮点嘞?
当里个当,
下来就一一为大家解答额

栏目名称:GO旅行
话题时间:每周三
主要内容
比如“游西班牙享免费毒品”奇葩景区规定,再比如“咱西安最近的旅游热点,景点门票吐槽等”,“毕业游,蜜月游的浪漫故事分享”,或者组团游竟然认识命中的那个她"等等所有途中的奇闻异事,旅游中一切的搞笑、开心、无奈、神经历,无节操的爆点!反正是小伙伴们关注的,感兴趣的,就是咱们栏目重中之重需要关注的话题。
栏目宗旨:吐槽无下线,都是为了亲呀!


为什么要出这个话题捏!为什么捏?因为你看看西论其他的板块,人家都有自己的话题撒,什么阿娇夜话啦,什么IN购物啦!什么猜电影了啦~~~~~,等等,咱们这么活泼生动,介么青春活力外加高大上的旅游板块,这么人见人爱,花见花开de 板块,怎么能跟不上节奏!凭什么,没理由啊!SO   咱们一定要出一个属于咱们旅游板块自己的栏目!



再者说了,生活还是要有点特殊的安排滴!为什么这么说呢,看看啊!每天的旅游咨询,以及大量的攻略与游记,虽说让小伙伴的生活的有资有色,可是安静下来,休息之余,是不是总感觉缺点神马,缺点小料社马的,缺点生活的调味品!所以小鱼本着为筒子们服务到底,一条龙服务的精神,让我们的GO旅行浮出水面,来到大家的身边,为大家的生活添姿加彩。


~~~~~~~~~~~~~~~~~~~~~~~~~~~~~~~~~~~~~~~~~~~~~~~~

好了,开始今天的第一期话题

就在前一阵子,小鱼的一个朋友过来西安玩几天,住在小鱼家里!好久不见,两个菇凉大晚上聊得嗨儿~~各种无下线的话题都涵括在内,说到找对象的时候,我们遇见了重大的分歧!且听小鱼慢慢说,朋友说,选择对象她的要求是身高不低于175cm,要会照顾人,会为人处世,会拍照....小鱼听的井井有味,对于男人,那些光棍们的女汉子,似乎比人家有对象的女孩纸还有的说!前面的都可以理解嘛,可是说到会拍照,小鱼就纳闷儿,这年头,找个对象还有这个要求呢?

小鱼不以为然,朋友可是激动了,说不信给你看,原来给小鱼看她的相册呢.......


这是朋友去年拍的写真!虽然是化妆过的,但是感觉应该不差八九吧!
30.jpg


下面是她只有自己可见的相册,做好准备啊!筒子们

28.jpg

这是朋友去外地出差的时候,一直对她很好的同事帮它拍的

25.jpg


这是有一次去电视塔的时候,男同学帮他拍的

27.jpg



这是有一次,去一个温泉的时候,门口她让朋友给她拍的

哎呦妈呀,真是想不通,当时这些筒子们是怎么成功逃脱掉正确的拍摄方法滴!
看完
小鱼我啊!顿时有一种天雷滚滚的赶脚呀!孩子,受苦了,每一次满心欢喜的求人拍照,最后都是心碎的掉了一地,捡都捡不起开

小鱼也终于懂了:一向喜欢晒片片的她,怎么突然就低调了!原来是酱紫呀!

本期话题:旅游照片太糗,简直不好意思晒出来,大家说说有什么好技巧,可以拍出闪到爆,亮到瞎的美照?


小鱼觉得,好不容易出去玩一趟,好不容易摆好各种姿势!冒着面瘫的危险去摆好一张张笑脸,到最好看到如此让人难以置信的片片,顿时赶脚不会再拍照了,要是严重的话,估计心里会对拍照的人说:我们的友谊就这样走到尽头了!!!!哼!

所以,大家一定要踊跃发言,只要是你认为好的拍照技巧,好的方式方法,或者专业的摄影知识,都可以回帖!一定要救我们的伙伴们于水火中




  
作为一名忠实的西论粉粉粉丝,不拥有以下微信号
简直对不起一颗说爱西论滴心

西安论坛旅游团: 108684999
点我有惊喜→@西安论坛官方旅游微博求关注:

西安论坛

想获得西安最新最精彩的内容?
就快扫一扫,快关注西安论坛官方微信吧~
(微信号:XABBS--COM
爱生活,爱分享,爱西论!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威望 收起 理由
池中物 + 1 爱生活,爱西论,爱加分。
迎风流泪 + 1 不加分,情何以堪!
邻家小妹子 + 1 不错,加分鼓励~~~
广隶 + 3 + 15 爱生活,爱西论,爱加分。
总评分: 古币 + 3  威望 + 18 
 

0

主题

5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2147
帖子
2685
相册
0
发表于 2014-6-11 15:52:0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广隶      

52

主题

9

听众

1万

积分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4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5常住居民I

UID
493766
帖子
1284
相册
14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旅游
数码
宠物
发表于 2014-6-11 16:50:2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广隶 于 2014-6-11 16:56 编辑

上述案例解决方案  
1  闪光灯  
2  反光板  
3  或者用手动挡,测得面部曝光指数,按面部亮度曝光。
DSC_9268.jpg


DSC_9300.jpg


DSC_9303.jpg


DSC_9310.jpg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广隶      

52

主题

9

听众

1万

积分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4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5常住居民I

UID
493766
帖子
1284
相册
14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旅游
数码
宠物
发表于 2014-6-11 17:01:01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也可以利用明亮的背景,有意识的对主体曝光不足,形成剪影。
DSC_2377.jpg


这几张图片都是我外出时抓拍的,大多是逆光或者侧逆光,按人脸曝光,基本还清晰。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9

主题

13

听众

9196

积分

社区QQ达人 靓丽MM勋章 天蝎座

签到天数: 23 天

连续签到: 4 天

[LV.4]4偶尔看看III

UID
553306
帖子
947
相册
1
发表于 2014-6-11 17:20:03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气象 发表于 2014-6-11 15:52 【GO旅行:NO.1】拍照技术太悲催,美妞直接变丑女,如何 ...

第一期话题!一定支持呀!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9

主题

13

听众

9196

积分

社区QQ达人 靓丽MM勋章 天蝎座

签到天数: 23 天

连续签到: 4 天

[LV.4]4偶尔看看III

UID
553306
帖子
947
相册
1
发表于 2014-6-11 17:21:03 |显示全部楼层
广隶 发表于 2014-6-11 16:50 【GO旅行:NO.1】拍照技术太悲催,美妞直接变丑女,如何 ...
上述案例解决方案  
1  闪光灯  
2  反光板  

哇塞,好专业的赶脚!谢谢  给筒子们帮大忙了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9

主题

13

听众

9196

积分

社区QQ达人 靓丽MM勋章 天蝎座

签到天数: 23 天

连续签到: 4 天

[LV.4]4偶尔看看III

UID
553306
帖子
947
相册
1
发表于 2014-6-11 17:22:12 |显示全部楼层
广隶 发表于 2014-6-11 17:01 【GO旅行:NO.1】拍照技术太悲催,美妞直接变丑女,如何 ...
但是也可以利用明亮的背景,有意识的对主体曝光不足,形成剪影。

好唯美啊!!专业大师!十个赞!!!!!!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黑葡萄      

62

主题

1

听众

5782

积分
  • 11初三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52961
帖子
155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旅游
发表于 2014-6-11 17:23:34 |显示全部楼层
广隶 发表于 2014-6-11 16:50 【GO旅行:NO.1】拍照技术太悲催,美妞直接变丑女,如何 ...
上述案例解决方案  
1  闪光灯  
2  反光板  

好多美女都喜欢拍照,之前一直觉得有点难!
还是要慢慢摸索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0

听众

2351

积分
  • 7小五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53769
帖子
578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旅游
发表于 2014-6-11 17:25:11 |显示全部楼层
广隶 发表于 2014-6-11 17:01 【GO旅行:NO.1】拍照技术太悲催,美妞直接变丑女,如何 ...
但是也可以利用明亮的背景,有意识的对主体曝光不足,形成剪影。

前辈,想问一下,晚上拍照,为什么我的相机一片黑
但是看别人的,晚上的五光十色也可以拍出来
而且很漂亮
是不是自动挡没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2

听众

3637

积分
  • 9初一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484849
帖子
495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结婚
旅游
数码
交朋友
宠物
发表于 2014-6-11 17:26:06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小鱼!第一期活动!
这个话题很好的,之前我还是学摄影的吗,但是技术依然很烂地
要好好学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