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6

主题

1

听众

288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2591
帖子
4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13-5-29 01:10:13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今年正好端午节有五六天假,还说带着家里人出去玩,没办法他们上班的上班上学的上学。那没办法我要么独行要么开车带俩朋友自驾去,我想请问下端午节适合去哪里玩呢?
我的计划是这样:
1、去海边,感受夏季海滩的感觉,再加上沿海城市有好吃的海鲜,谁推荐一下沿海城市有哪些海货比较好。
2、要自驾:推荐一下从西安周边出发自驾最适合去哪儿玩,大概列出什么景点吧,我看看。
3、独行,适合端午节出去玩的地方谁给推荐一两个吧,真的是不知道是去哪儿玩好,我想体会一个人自由行的那种感觉


大概就是这些,我大概有5天时间端午节适合去哪玩呢?去某座城市大概的花费是多少啊?
如果说就在陕西省内不出去的话,适合去哪里玩比较好,哪位热心滴童鞋帮忙推荐下。

帖子标签: 西安, 端午节, 去哪里
定春酱      

4

主题

0

听众

556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6443
帖子
3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装修
结婚
亲子
教育
发表于 2013-5-29 09:42:51 |显示全部楼层
去海边的话 推荐厦门。飞机过去路上耽搁不了多少时间。而且考虑到你是一个人,可以再鼓浪屿的小店逛逛,鼓浪屿是一个比较小资的地方。厦门的海滩也是很美的。大连也不错,不过海滩不美。看海的话还是南方的比较好。西安周边自驾的话,觉得夏季陕南比较美。现在西安人都喜欢去汉中玩,不过汉中估计会堵车。开到汉中了,可以在汉中逗留一两天,古汉台,石门栈道、南湖,再往南走可以自驾去四川广元。端午节的话,安康会在端午期间有龙舟,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去,从西康高速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神乐      

5

主题

2

听众

762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6403
帖子
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装修
结婚
亲子
发表于 2013-5-29 09:49:23 |显示全部楼层
杭州吧。不过没有海可看,而且杭州现在有点热。杭州好多景点都是免费的,而且当地特色的海鲜都很有特色。单西湖好好逛的话都能逛2天。然后河坊街比较有江南特色。西溪也得逛一天。宋城,虽然是后人仿古的,但是里面那个鬼城是比较出名的。杭州市逛完了可以去周边的古镇玩玩。行程绝对满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听众

343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7921
帖子
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装修
结婚
亲子
发表于 2013-5-29 09:56:17 |显示全部楼层
自驾周边的话,我看坛子里就有相关的帖子,不过是将避暑的。但内容还挺全的。你可以看看。陕南陕北关中都有: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听众

81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7999
帖子
2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装修
结婚
发表于 2013-5-29 11:13:15 |显示全部楼层
丽江,风景秀丽,而且周边景色都很赞 泸沽湖 香格里拉。但是5、6天估计不够你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

听众

288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2591
帖子
4
相册
0
发表于 2013-5-29 14:37:50 |显示全部楼层
定春酱 发表于 2013-5-29 09:42 端午节从西安出发该去哪里玩好呢?推荐个地方
去海边的话 推荐厦门。飞机过去路上耽搁不了多少时间。而且考虑到你是一个人,可以再鼓浪屿的小店逛逛,鼓浪 ...

哈哈 谢谢推荐,你说厦门 那就是鼓浪屿 厦门市区这些地方,论坛看过帖子觉得一般
我要是一个人的话往东边走也就去个大连了,看过大海还想再看一次大海的美。

端午节出去玩的话南边确实挺有意思的,如果这样我是看时间和看情况而定

陕西省内的汉中去的多,没意思

你说安康龙舟这个有点兴趣,你有木有今年安康龙舟的一些信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

听众

288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2591
帖子
4
相册
0
发表于 2013-5-29 14:41:05 |显示全部楼层
神乐 发表于 2013-5-29 09:49 端午节从西安出发该去哪里玩好呢?推荐个地方
杭州吧。不过没有海可看,而且杭州现在有点热。杭州好多景点都是免费的,而且当地特色的海鲜都很有特色。单 ...

哎, 怎么很多人都推荐杭州呢?我感觉杭州这大城市没意思 就是个西湖比较有名其他就没啥别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

听众

288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2591
帖子
4
相册
0
发表于 2013-5-29 14:44:32 |显示全部楼层
相逢若只如初见 发表于 2013-5-29 09:56 端午节从西安出发该去哪里玩好呢?推荐个地方
自驾周边的话,我看坛子里就有相关的帖子,不过是将避暑的。但内容还挺全的。你可以看看。陕南陕北关中都有 ...

谢谢推荐,我去看看   不过端午节时候自驾陕南有些力不从心啊,道路交通问题是最值得关注的。

楼主知道今年的路况怎么样不,比如高速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

听众

288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2591
帖子
4
相册
0
发表于 2013-5-29 14:46:08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你好 发表于 2013-5-29 11:13 端午节从西安出发该去哪里玩好呢?推荐个地方
丽江,风景秀丽,而且周边景色都很赞 泸沽湖 香格里拉。但是5、6天估计不够你逛~

那就不用去了呗,端午节这几天时间我觉得没必要跑丽江吧,太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

听众

620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2593
帖子
15
相册
0
发表于 2013-5-29 14:47:39 |显示全部楼层
端午节去济南不错 是一年中济南风景最好的时候
趵突泉、大明湖、五龙潭、泉城路、济南府学文庙、曲水亭街、泉水人家、千佛山、泉城公园、英雄山街区、济南美食街、大观园、芙蓉街、山东博物馆新馆这些景点景色都很不错 城市也很有特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