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2

主题

0

听众

60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5722
帖子
0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分享到:
发表于 2013-5-2 16:23:37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五一不想跑的太远,只有三天时间嘛,想来想去,还是在周边找点事情做吧
干什么呢,干什么呢,干什么呢,
纠结了好久,最后跟朋友们决定去漂流
说实话啦,那天去的时候真心觉得有点冷啊,没HOLD住啊
在过一两个月,就可以美美的玩啦!!!!
但是真心的好玩呀,很刺激呢
以前没有去过,没有这样的体验。
这次我们是团购去的,很多的团购网站都有
才开始我们也担心质量的问题,但亲自体验了之后,发现还是可以的呀~~~~~
7点集合在指定的地点集合,然后走涝峪进山,走差不多2个小时就到啦!
过程中你可以好好看看秦岭的风景
一路上我都很激动啊
qinl.png

qinl00000.png

到达景区后,稍稍休息了一下,自由活动
这次的团购还赠送了攀岩,据说是西北地区最高的国际标准攀岩墙
但我没敢去尝试,因为比较怕高,敢于挑战自己的朋友可以试试
yyyyy.png

午饭时间,品尝了当地的农家小吃
午饭过后,就开始准备漂流啦,
领取救生衣、安全帽、桨、防滑鞋,听取漂流安全讲解,坐上小皮艇,出发喽~~~~~
过程比较刺激,因为落差比较大,有些地方还是挺惊险的呢。
3.jpg

hhhhhhhhhhhhhhhh.png

dddddddd.png

一个多小时到达漂流终点,坐车回漂流景区,洗澡,换干的衣服
很多朋友都会担心安全问题,听导游说景点漂流不同于探险性漂流,在保持漂流原有的乐趣上大大降低了漂流的危险性。你只要穿好救生衣,认真听好漂流前的注意事项,漂流过程中注意沿途的箭头及标识,其他的完全不用担心。
很愉快的一次体验,天再热点的时候,还会再去的!!!
{:soso_e179:}


hhhhh.png
帖子标签: 分享, 漂流
wWZYmUTD      

15

主题

0

听众

551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35694
帖子
21
相册
0
发表于 2013-5-2 22:51:22 |显示全部楼层
涝峪口进去?具体这是哪儿  朱雀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2

听众

1255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35657
帖子
44
相册
0
发表于 2013-5-3 09:49:28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五一就去漂流 山里的水不冷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轩辕魂      

82

主题

1

听众

2695

积分
  • 7小五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317589
帖子
20
相册
0
发表于 2013-5-3 10:02:52 |显示全部楼层
涝峪口进去2小时 是宁陕么? 5月漂流就有了,挺不错的 我还准备6 7月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黄生      
头像被屏蔽

23

主题

1

听众

660

积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35691
帖子
29
相册
0
发表于 2013-5-3 10:04:14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

听众

995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434907
帖子
30
相册
0
发表于 2013-5-3 10:58:45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虽然才五月山里还没多热呢,山里一直都很凉。那这漂流一定更凉,冷飕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

听众

673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434909
帖子
14
相册
0
发表于 2013-5-3 11:15:34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求漂流详细路线详细攻略,这个有点太简单了啊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听众

348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1745
帖子
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结婚
美妆
夜生活
发表于 2013-5-3 11:39:47 |显示全部楼层
涝峪里面上次见到过一个,好像就是说西北最高攀岩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听众

60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5722
帖子
0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发表于 2013-5-3 13:54:50 |显示全部楼层
深海深蓝 发表于 2013-5-3 11:39 【五一去漂流啦!!跟大家分享分享】
涝峪里面上次见到过一个,好像就是说西北最高攀岩墙

导游确实是这么说的,是西北最高的攀岩墙,但我没敢尝试,有点怕高。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听众

60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5722
帖子
0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发表于 2013-5-3 13:55:58 |显示全部楼层
洼里看刮花 发表于 2013-5-3 10:58 【五一去漂流啦!!跟大家分享分享】
现在虽然才五月山里还没多热呢,山里一直都很凉。那这漂流一定更凉,冷飕飕的

真心冷呢,确实有点早,没有计划好,建议大家7,8月再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