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409004656      

2

主题

0

听众

98

积分
  • 1幼儿园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15748
帖子
0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娱乐
交朋友
公益
分享到:
发表于 2013-4-28 09:42:51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带上我  带上我 ,不过明天西安周边会下雨,貌似。

帖子标签: 计划

24

主题

2

听众

1255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35657
帖子
44
相册
0
发表于 2013-4-28 10:52:43 |显示全部楼层
哎 我也木有计划呢 还不知道干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

听众

1150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35687
帖子
34
相册
0
发表于 2013-4-28 11:33:50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30号那天会下雨而且会降温  天气不给力 五一这几天省内一定挤爆了人
我选择呆在家里 等五月后出去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ello8013      

14

主题

1

听众

640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06535
帖子
17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旅游
美妆
服饰
影音
娱乐
发表于 2013-4-28 12:26:5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和哥们儿打麻将喝酒压马路聊天解闷!有电影票更好了 和男喷油看个电影神马的 据说特2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虚幻象      

9

主题

1

听众

1408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319160
帖子
12
相册
0
发表于 2013-4-28 14:22:57 |显示全部楼层
说真的我也想不出来这个五一去哪儿玩,本来都计划好了跟家里人出去转转 结果你看五一期间天气就不好了我是出去转呢还是待在家里呢?待在家不好没意思,还是出去转吧
我这个纠结啊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9004656      

2

主题

0

听众

98

积分
  • 1幼儿园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15748
帖子
0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娱乐
交朋友
公益
发表于 2013-4-28 14:45:04 |显示全部楼层
虚幻象 发表于 2013-4-28 14:22 明天大家有什么计划没有。
说真的我也想不出来这个五一去哪儿玩,本来都计划好了跟家里人出去转转 结果你看五一期间天气就不好了我是出 ...

是的  超级纠结啊,明天还有雨,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9004656      

2

主题

0

听众

98

积分
  • 1幼儿园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15748
帖子
0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娱乐
交朋友
公益
发表于 2013-4-28 14:48:23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8013 发表于 2013-4-28 12:26 明天大家有什么计划没有。
回家和哥们儿打麻将喝酒压马路聊天解闷!有电影票更好了 和男喷油看个电影神马的 据说特2还不错

没有朋友人表示很悲哀。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9004656      

2

主题

0

听众

98

积分
  • 1幼儿园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15748
帖子
0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娱乐
交朋友
公益
发表于 2013-4-28 14:49:27 |显示全部楼层
爱是一种选择 发表于 2013-4-28 11:33 明天大家有什么计划没有。
好像30号那天会下雨而且会降温  天气不给力 五一这几天省内一定挤爆了人
我选择呆在家里 等五月后出去玩

29号 也是有雨的。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虚幻象      

9

主题

1

听众

1408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319160
帖子
12
相册
0
发表于 2013-4-28 16:30:09 |显示全部楼层
409004656 发表于 2013-4-28 14:45 明天大家有什么计划没有。
是的  超级纠结啊,明天还有雨,哎

还没想好去哪儿玩? 这会儿不赶紧计划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lexlin      

1

主题

2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6003
帖子
2791
相册
0
发表于 2013-5-13 11:47:00 |显示全部楼层
献花{:soso_e1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