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1

主题

0

好友

16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325346
帖子
1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12-3-26 16:36:36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天气旅游攻略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西安论坛大爆料栏目
各位,我下了这辈子最大的一个决心,我要逆天!!
天.......就是我媳妇。
从结婚到现在,3年了,我一直对媳妇那是俯首帖耳,言听计从。我媳妇啥都好,漂亮,能干,性感,就一点不好,倔,十分十分十分的倔。
比如说吧,她拿定主意要挥霍青春,享受二人世界,三十岁之前坚决不生娃娃。
我小小的表示了一下意见,意思是,三十岁恐怕有点大龄产妇的嫌疑了,这个似乎有点晚,可能大概好像也许似乎对母子都不太好,是不是稍微提前个年吧,你看,二十九行不?
一个瞪眼过来,我就投降了,算了,好男不与女斗,为了家庭团结世界和平,忍!
但儿可忍,爹妈不可忍。
我爹妈刚开始还勉强按奈得住,过了一段时间看我们还没动静,就开始施压了,说年纪都老了,现在再不抱孙子,等儿媳妇玩够了再生,不怕想抱抱不动,就怕你想给我们抱都没机会了。
真是扛不住呀,这压力太大了。这架势,我分明就是历史罪人。
算算,我也不小了,也该要的了。
不过我这媳妇,明说的话,那肯定没戏,我琢磨着来点阴的。明枪易躲,暗箭难防嘛,黑呀黑呀黑呀黑呀..........这是学周星驰笑........
我的招数如下:
1、找个美地儿,带上媳妇去旅游。
2、风景如画,心情激动,自然浓情蜜意卿卿我我干材烈火.....(备注:房间一定要有情调)
3、拿出套套,我,黑呀黑呀黑呀黑呀,事前早已扎孔扎孔扎孔扎孔扎孔,黑呀黑呀黑呀黑呀。
4、俺媳妇“不小心”中招............你们懂得。
这肯定行得通,俺这媳妇,也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再倔,也不可能舍得不要这误闯人间的乖孩子吧。
当务之急是要找个能令媳妇心动的好地方,不但适合旅游,也适合怀孩子。书上说,环境优美污染少,身体健康心情好,生的娃娃都是天才。
地点啊,实在是太重要了。
我精挑细选了几个好地方,大家帮我拿个主意,或者建议其他地方都行。
1、普吉岛、巴厘岛。这地儿好,就是要出国,办手续麻烦,也太远了点,还有.......钱太贵,顶不住呀。不懂英文......
2、云南丽江。就是人好像多了点,嘈杂了点。而且是外省,也嫌远点了。
3、九寨沟。
4、燕子沟。
5、西藏。
6、新疆。
我觉得.........川内比较方便,但九寨沟已经去过了,而且人又多,消费超贵,还是燕子沟比较实在,在泸定,自驾就能到,而且就在贡嘎神山下,雪山草原森林藏文化啥都有,空气水都没污染,又不是太有名气,我媳妇肯定超喜欢。嘿嘿嘿嘿。她喜欢我就好下手,嘿嘿嘿嘿,争取明年就当爹,了却一桩心事哟。
燕子沟,大家觉得呢?亲们,给点意见嘛。速度,雪地裸跪求意见。


china8840      

图奴

3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 22研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1030
帖子
3
相册
0
发表于 2012-3-27 23:55:00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63:}{:soso_e1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elinda      

1

主题

0

好友

215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328463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2-3-29 15:37:05 |显示全部楼层
动力无限
{:soso_e1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8

积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328526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12-3-29 16:26:27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强啊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kkk      
头像被屏蔽

1

主题

6

好友

3万

积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5903
帖子
5
相册
0
发表于 2012-3-31 20:44:52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OOM      

1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 23博士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3026
帖子
5
相册
0
发表于 2012-4-6 07:20:01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ouj123      

牛魔王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 22研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1005
帖子
7
相册
0
发表于 2012-4-6 13:05:00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63:}{:soso_e163:}   
三秦都市报029-818551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 22研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6355
帖子
5
相册
0
发表于 2012-4-7 11:14:52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63:}{:soso_e163:}{:soso_e163:}   
你在找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猫~      

24

主题

0

好友

3570

积分
  • 8小六年级

社区QQ达人 靓丽MM勋章 射手座

签到天数: 7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337831
帖子
95
相册
2
发表于 2012-4-7 12:55:03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都选好地点了,还让大家给你啥意见啊。{:soso_e1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海锅仔      

1

主题

0

好友

203

积分
  • 2学前班

社区QQ达人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337970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2-4-7 14:36:38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我下了这辈子最大的一个决心,我要逆天!!



天.......就是我媳妇。
www.haiguozaihuoguo.com  四川火锅
www.haiguozaihuoguo.com  红油火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