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wanzifun      

123

主题

0

听众

5756

积分
  • 11初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5112
帖子
0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8-21 22:49:24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杨丽萍篇】
  鲁豫问:
  
  1.你小时挨打吗?
  2.你会杀猪吗?
  3.你会用那个什么东西砸糕吗?
  4.她问杨丽萍上学吃什么,杨丽萍说就是水煮白菜,加点油。鲁豫竟然瞪着无神的大眼,问道:为什么不炒白菜呢?
  5.鲁豫根本不做任何功课,采访前连起码的被访者背景都不知道,问杨丽萍是几岁上大学,杨说12说,鲁豫竟然随口说,“那是80年代了”!!!!她连年代都没搞清楚。
  6.杨说吃饭补助7元,鲁豫竟然说出“是一天7元吗?”但凡有一点智商的人也知道70年代当然是一个月7元钱了。
  ————————————————————————————————
  【张朝阳篇】
  
  张朝阳说他当时事业失败,非常沮丧,坐在飞机上看着夜空,看着月亮,很感慨
  陈主播立刻打断他的话,惊诧地反问:飞机上怎么会看到月亮?
  张朝阳一时接不上话,用手比划着“有、有窗户……”
  她恍然大悟:“哦,对了,靠窗的位子可以看到月亮
  ————————————————————————————————
  【赵本山篇】
  老赵:我最受不了专业演员,我喜欢自然一点的,
  鲁豫:是吗,我觉得你挺专业的,
  老赵:我不是专业的,你也是非专业主持人吧。
  鲁豫:。。。。(愣了几秒)咯咯咯咯咯
  ————————————————————————————————
  【刘谦篇】
  
  鲁豫让选刘谦他最喜欢的魔术,刘谦就打比喻说就像让父母选最喜欢的孩子一样,不好选的嘛
  谁知鲁豫NC地来了一句,你妈就你一个孩子……
  —————————————————————————————————
  【范伟篇】
  鲁豫:你太太的名字跟香港一个港姐是一样的。
  范伟:是。(傻笑)
  鲁豫:是吧?(怀疑)
  范伟:对。(憨厚)
  鲁豫:长的也那么漂亮嘛?
  范伟:没。那我没见过那人,那港姐。(无奈)
  鲁豫:那港姐挺漂亮的。
  范伟:没有比较。(忍无可忍)
  鲁豫:那港姐挺漂亮的。
  范伟:啊。(都懒得回话了)
  鲁豫:真是一模一样的名字。
  范伟:名字一模一样。。。(还能说什么呢ORZ...)
  ————————————————————————————————
  【蔡康永篇】
  
  康永在说起他的同性爱人时,鲁豫问了一句:“那你父母现在知道你的性取向吗?”节目在这一刻陷入尴尬,因为蔡康永的父母50岁老来得子,蔡康永20多岁时父母就相继过世了。
  
  ————————————————————————————————
  
  【周华健篇】
  
  鲁豫问周华健数学成绩好不好?周华健顺口说“不好”,鲁豫也就信以为真。
  
  节目播出之后,很多观众在凤凰网论坛和天涯社区等发帖评论此事。因为周华健是台大数学系毕业的,他曾经期待的职业是数学老师。
  ————————————————————————————————
  【易建联篇】
  在谈话过程中,可能因为没有亲自收集资料,鲁豫说起一些话题也信心不足。
  
  她在节目中对易建联说:“他们说你……”易建联反问:“谁说的?”
  
  鲁豫回答:“不知道,他们说,据说。”
  —————————————————————————————————
  
  【星爷篇】
  鲁豫的笑也是节目的一大特色。一些网友认为,鲁豫的笑对访谈节目的连贯性是一种破坏。
  
  比如周星驰那期,她一个人在笑,看到星爷没笑,她问:你不觉得好笑吗?星爷反问:你觉得很好笑吗?
  ————————————————————————————————
  
  【留守儿童篇】
  鲁豫问他们平时都吃什么,小孩子说青菜什么的。
  鲁豫又问:吃肉吗?
  小孩子:不经常吃
  鲁豫:为什么?肉不好吃吗?
  淳朴的孩子很尴尬的说:不是,没有钱……
  ————————————————————————————————
  【某男人篇】
  男人:我当时睡着了……
  鲁豫:你怎么知道你睡着了?
  。。。。。。。
  
  ————————————————————————————————
  【某大爷篇】
  采访一老大岁数的大爷,节目快结束时,
  鲁豫:祝您活到120岁!
  大爷:(灰常灰常高兴地)谢谢,谢谢啊!
  鲁豫:我开玩笑的!
  。。。。。。。
  
  ————————————————————————————————
  
  【未中彩票篇】
  采访未中500万彩票的得主时,
  未中者:我有过跳楼得想法……
  陈鲁豫:那后来你跳了吗?
  。。。。。。。
  
  ————————————————————————————————
  【某大娘篇】
  
  鲁豫采访一个寂寞有钱的老大婶招干女儿。
  鲁豫:你觉得来应聘的女儿哪一个最有缘?
  大娘:我觉得三个——
  鲁豫:(打断)三个都还可以吧,你现在选择的女儿来了吧?
  大娘:来————
  鲁豫:(打断)来了是不是?
  大娘:是的,她————
  鲁豫:(打断)那没选上的女儿,是不是不好意思推辞?
  大娘:在这个问题嘛————
  鲁豫:(打断)那你跟这三个女儿还是在来往吗?
  大娘:这个嘛————
  鲁豫:(打断)还在来往对不对?!
  大娘:嗯,是这样的,我要说————
  鲁豫:(打断)对,我觉得这样挺好的,
  大娘:呃————
  鲁豫:(打断)这样的日子过得很快乐对吗?
  大娘:呃,快乐?但是————
  鲁豫:(打断)对,你们真的很快乐,你们永远都会这样对不对?
  大娘:我们永远?——————
  鲁豫:(打断)好了,现在节目结束,谢谢我们的嘉宾,谢谢大家!
  大娘:谢谢,鲁——
  鲁豫:这一期的节目就到这里,再见!
  大娘:豫
  ————————————————————————————————
  
  【艾滋病患者篇】
  
  有次采访一爱滋病人,那男的说到自己还想生一个小孩,但是他已经有了个女儿。
  鲁豫:是不是特别想要个儿子?
  那男的:也不是
  鲁豫:肯定是
  那男的:真不是
  鲁豫:我觉得就是吧
  那男的:……
  
  ————————————————————————————————
  【李亚鹏篇】
  鲁豫问:“真的?你就真的爱上了王菲?”
  还没等李亚鹏回答,就转头对观众自问自答的说到:
  “李丫鹏和王妃在本世纪最伟大的爱情就这样开始了!他们心心相印、海枯石烂,永不变心,二十一世纪见证着鹏妃的伟大爱情!”
  还没等李亚鹏插上嘴又问“你们有生小宝贝吗?”
  (这时候全世界都知道李嫣了)
  李亚鹏还没张嘴,她就说:“是男的还是女的?”
  
  李亚鹏还未张口,陈鲁豫又冲着观众自导自演起来“大家看屏幕,鹏菲生了个女孩,起名李嫣,这是他们爱情的结晶,这是他们伟大爱情的新的见证!”
  ————————————————————————————————
  
  【黄秋生篇】
  
  黄SIR说,他拿奖采访完后,没人了,于是打电话叫导演回来,开车去吃饭。
  
  然后鲁豫就一脸很天真的问:真的吗?真的自己开车吗?没有那种接你的车吗?
  黄SIR:没有啊我们自己开车去吃夜宵。
  然后大头眼神非常纯真的鼓掌...........
  看到这段时我莫名其妙...为什么要鼓掌..........啊........
  ————————————————————————————————
  【杨利伟篇】
  在凤凰卫视的台庆上。杨利伟被请上台之后。
  
  鲁豫即时在台上采访:恩,那你的儿子来了没有?
  杨利伟:来了。
  
  鲁豫:把你儿子请上来好吗?
  
  等到杨利伟的儿子上来后。
  “你叫什么?”又隔半天拿出吃奶的劲挣扎着问杨的儿子“你爸爸叫什么?”
  。。。。。。。。
  
  ————————————————————————————————
  【双胞胎篇】
  采访双胞胎夫妻。
  
  双胞胎姊妹中的妹妹说:“我们小时候很是调皮的,我奶奶喂我们饭的时候我们就围着她专来转去的跑,奶奶结果就老是只喂到了姐姐一人,我就老是没有吃到,我奶奶都没有发现她错了”——这个本来是双胞胎中误会故事中的很明显的一个趣事和笑话。
  
  鲁豫在观众大笑的时候还不明白的傻问一句:那是为什么呢?
  妹妹:因为她被转昏了,分不清我们的长相嘛。
  
  鲁豫接着问:那她为什么就分不清你们的长相呢?
  妹妹:你采访了这么半天。。。因为我们是双胞胎呀!
  鲁豫:那为什么你们双胞胎她就分不清呢!
  
  。。。。。。。。
  ————————————————————————————————
  
  【梁静茹篇】
  鲁豫:你会做菜吗?
  静茹:我很会做,尤其是马来西亚的料理。
  鲁豫:那你会做北京菜吗?
  静茹:北京菜?北京烤鸭吗?那个太复杂了,我不会哦。什么是北京菜?
  鲁豫:。。。。。。嗯,唔,比如。。。麻婆豆腐
  静茹:那个.....好像是四川菜哦。
  鲁豫:哦,是哦。
  ————————————————————————————————
  
  【胃疼篇】
  嘉宾:我有胃病,经常疼
  鲁豫:我不知道胃疼什么感觉,但是一只觉得有胃病的女人很优雅,这么捂着(示范)哎哟
  嘉宾:优雅?很难受啊
  鲁豫:对了,胃在哪里?
  嘉宾:……


ajenlee      

16

主题

0

听众

525

积分
  • 3小一年级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22507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09-8-22 11:04:28 |显示全部楼层
恩,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智慧      

45

主题

2

听众

1万

积分
  • 18大三年级

情侣勋章(女) 论坛卫士勋章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18655
帖子
5
相册
2
发表于 2009-8-22 12:07:55 |显示全部楼层
呃!怎么全是低级错误.....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只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奥迪少俩圈

57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帅气GG勋章 活跃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活动家勋章 食神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爱心勋章 海洋之星 足协勋章 情侣勋章(男)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3252
帖子
0
相册
2
发表于 2009-8-22 13:57:00 |显示全部楼层
- -太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wallow      

5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7大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1605
帖子
1
相册
4
发表于 2009-8-22 17:04:34 |显示全部楼层
主持就是要套出被访者的话, 所以没啥奇怪.  随性点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听众

494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5252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22 20:23:05 |显示全部楼层
wo  kuang yun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