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7

主题

0

听众

93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196
帖子
0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7-11 15:23:37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偶最大的嗜好就是收集卡片,呵呵,说到这个,还是从小养成的习惯呢,到现在已经收了一大箱子了。最近又有新宠啦,呵呵,超级可爱的,就是好多鱼卡片哦~怎么来的呢?暑假
俺家地小表弟来了,超爱吃好多鱼,还非得要促销装的,说里面有小卡片,一听有卡片我就来精神了,赶紧买。于是。。。发现卡片上的卡通人物,每个都很有个性,超搞笑的~于
是。。。就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不过还有个很重要的原因哦~嘿嘿,就是卡片上有个序列号,可以兑换跑跑卡丁车的道具呢~我可是资深的跑跑迷哦,哈哈,开心死了,哄了小
表弟高兴还得了新道具,一箭双雕!
听说一共9款,我还差4个,谁有跟我不一样的贴上来给我看看呗 ~
晒图时间~
先来个全家福~
可爱吧?
墨墨是好多鱼家族的导航员,平时喜欢拿个烟斗,极度的天真,糊涂~最好笑的是它总是自称是最伟大的导航员,可。。。从来没领对过方向,哈哈哈。
囤囤水手,很贪吃,头脑有点简单。。。很像懒羊羊哦~只要吃起来就什么都忘了,可爱死了~
沙克,它是好多鱼家族的大副哦~听它的名字就知道它很杀啦,不过就是有点小心眼,爱贪小便宜,晕~
星蒂可是好多鱼家族中的小美女,是个小护士哦~它可是个大自恋狂,只关心漂亮的衣服和首饰,其它的。。。一律不 关 她 事。
哈宝和哈贝两兄弟,舵手,心地很善良,只是。。。跟个女生似的,爱说别人的闲话,还有,很爱捉弄人。
卡片上的序列号也可以兑换跑跑卡丁车的道具哦~我已经兑了,哈哈!
在好多鱼的官网点击好多鱼与跑跑卡丁车就可以了,然后输入卡片上的序列号就OK了
哈哈,兑换成功喽~
到这就能看到兑换到的道具了~
这是偶兑换的好多鱼气球,可爱吧~嘿嘿,粉嫩粉嫩滴~

帖子标签: 卡片, 晒晒, 新宠, 卡片, 晒晒, 新宠
李先生      

439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健康大使勋章 卓越贡献勋章 每月之星勋章 活动家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数码达人勋章 食神勋章 灌水勋章 游戏达人勋章 情侣勋章(男)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20434
帖子
3
相册
3
发表于 2009-7-12 09:23:05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听众

63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197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7-13 20:06:09 |显示全部楼层
嘿 沙发被人抢走了 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听众

60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199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7-13 20:07:29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东西还么见过
是小孩们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听众

150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203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09-7-13 20:07:58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顶起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听众

67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205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7-13 20:08:29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进来看看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听众

150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203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09-7-14 13:19:05 |显示全部楼层
这活动不错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听众

150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203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09-7-14 13:22:29 |显示全部楼层
即能吃又能玩,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听众

67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205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7-14 13:24:15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玩跑跑,忽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听众

67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205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7-14 13:25:39 |显示全部楼层
开龙车跑就是爽
我直板车一直是冠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