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海鲜免费送货上门

38

主题

0

听众

543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7689
帖子
0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6-19 11:27:03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1.论坛楼主:我和女朋友的照片,天涯朋友轻砸~
论坛回复:植物的性器官插在长角偶蹄类动物的排泄物上……
        
2.论坛楼主:我新买了一处庄园,有多大说出来吓死你——我开车绕一圈足足用了两个半小时!!!
论坛沙发:嗯,以前我也有这么一辆破车~   
      
3.论坛楼主:你们女人大夏天的戴胸罩不热吗?
论坛回复:我们不带你们会热……
      
4.论坛楼主:和女友ML时,女友好像喊了另一个男人的名字……
论坛沙发:你日了别人的女人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5.论坛楼主:为什么胡主席访问日本,日本方面比较冷淡,甚至机场连欢迎标语都没挂?
论坛沙发:怎么挂?热烈欢迎中国老朋友来日?  
      
6.论坛楼主:征集骂人最狠且不露脏字的一句话。
论坛回复31:你妈生你的时候是不是把人扔了,把胎盘养大了?
    
7.论坛楼主:老爸送我老公一根鹿鞭,大家说这是啥意思?还有照片的说~
论坛沙发:这是老一辈对青年一代的鞭策啊~~~
     
      
8.论坛楼主:《神雕侠侣》里小龙女胳膊上的守宫砂是什么东西,干什么用的?
论坛回复:守宫砂是处女的桌面快捷方式。
      
        
9.论坛楼主:新闻说某人被蟒蛇吞了,请问在野外真的遇到蟒蛇怎么办?
论坛回复11:掐七寸,捅肛门,两个很有效的方法,希望大家广为传播。
论坛回复12:捅蛇的肛门还是自己的肛门?
……
论坛回复47:屁话,荒郊野外的拿什么捅!
论坛回复48:许仙知道拿什么捅!
      
10.论坛楼主:夏天得刮腋毛,否则穿短袖会影响我淑女形象的。那再弱弱问一句,阴毛用刮吗?
论坛沙发:不刮扎嘴!
      
         
11.论坛楼主:帅有个屁用——到头来还不是被卒吃掉!
论坛回复:帅有士陪,有炮打,有马骑,有车坐,有相暗恋……帅怎么不好?!!
      
    
12.论坛楼主:为什么生下的孩子要跟父亲一个姓?
论坛沙发:因为取款机里吐出的钱归插卡人所有。
     
13.论坛楼主:美国一位名叫乔治&赫伯特的推销员成功地把一把斧头推销给小布什总统,因此他获得2005年布鲁金斯学会(世界上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推销员组织)的“金靴”奖。假如给你一次机会向胡主席推销东西,你会选择什么?
论坛沙发:我要把俺娘推荐给他!!!
      
14.论坛楼主:大家知道,从六教东侧往北的路是个下坡,刚才我来六教时突然看见一可爱MM骑车直冲而下,并高呼“太爽了!”引来不少行人侧目。现在回想起来,MM甜美的声音真是让人回味无穷啊~
她喊爽的原因似乎有以下理由:
1.刚考完试,心情不错;
2.做完一天功课,我们尽情来欢乐!
3.由于是下坡,所以冲下去时清风迎面扑来,所以感觉很爽;
4.MM刚好看见我这个帅哥,一时激动得无法表白,只好大呼其爽;
5.大家补充……:)
论坛沙发:明天我就把这丫头的车座再装回去!
              
15.论坛楼主:反腐真的就这么难吗?
论坛沙发:你割割自己的JJ看难不难!!
    
16.论坛楼主:美军在伊拉克不能抽身说明美国是个负责任的国家!!!
论坛沙发:那我股票被套牢说明我是个负责任的中国股民???
      
17.论坛楼主:为什么pol.ice抓坏人时都要鸣警笛?难道不怕坏人老大远就听到跑了?
论坛沙发:上级单位来检查之前一般都会事先通知下级单位的~
        
18.论坛楼主:据香港翡翠台报道,今晨阿娇在其母亲陪同下到圣约翰女子医院做过检查,医院诊断报告证明其处女膜未见器质性损伤,不信大家可以浏览翡翠台网站(PS裸照的人可耻!)——我永远的阿娇。
论坛沙发:妈的,你是在嘲笑陈冠希的JJ小吗?!!
    
19.论坛楼主:你小时候曾幻想长大以后什么样的场景会让你在众人面前出尽了风头?
论坛板凳:挑一担粪上街,看谁不顺眼就迎面给他泼一瓢!
      
20.论坛楼主:我得了健忘症怎么办?
论坛回复:那岂不是很爽?每天早晨醒来发现睡在自己身旁的都是不同的女人~(作者:悲惨的狐狸)
      
21.论坛楼主:刚才不小心摔了一跤,结果JJ插进水泥地里拔不出来了,大家说我该怎么办啊?
论坛回复:老婆,快来看那,野生的JJ还能长出个人儿来!~(作者:gjqqkk)
      
    
22.论坛楼主:该死的理发店把我头剪坏了!大家出点损招,要求破坏性越大越好,动静越小越好,因为是我一个人去。
论坛地下室:半夜三更,月黑风高,静静地、轻轻地,一个人吊死在理发店门口……
      
      
23.论坛楼主:天涯装B的实在是太多了,讨厌死了!
论坛沙发:LZ,Don’t zhuangbility,zhuangbility leads to leipility!(注释:莫装B,装B被雷劈!)
      
24.论坛楼主:老娘我简直太有钱了,我该给保姆买辆什么车呢?
论坛回复:那就要看她跟你老公发展到什么关系了~(作者:elecon)
      
25.论坛楼主:他今天山盟海誓说我是他生命中的一部分,我是他身体中的一部分,如果没了我,他就活不下去啦~
论坛沙发:我的前男友也是这么说的,后来我才知道,我是他盲肠、阑尾、仔耳、六指这类可有可无的玩意儿!

帖子标签: 天涯, 天涯

221

主题

0

听众

8675

积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95
帖子
0
相册
10
发表于 2009-6-19 12:00:47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米兰诺      

怂管娃

28

主题

4

听众

2万

积分
  • 22研三年级

白羊座 处女座 金牛座 巨蟹座 摩羯座 射手座 狮子座 双鱼座 双子座 水瓶座 天秤座 天蝎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6330
帖子
1
相册
0
汽车品牌推荐
18691957362
发表于 2009-6-19 22:09:21 |显示全部楼层
挺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abybra27      

东大街赌圣

24

主题

0

听众

2578

积分
  • 7小五年级

巨蟹座 水瓶座 白羊座 处女座 金牛座 摩羯座 射手座 狮子座 双鱼座 双子座 天秤座 天蝎座

签到天数: 8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3]3偶尔看看II

UID
18312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09-6-22 17:23:55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海鲜免费送货上门

38

主题

0

听众

543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7689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6-25 14:24:17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靓丽MM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活动家勋章 情侣勋章(女) 健康大使勋章 购物达人勋章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22694
帖子
5
相册
0
发表于 2009-6-25 20:42:0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96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3339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6-26 12:38:55 |显示全部楼层
很强大!~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ll98789      

1

主题

0

听众

132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9359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7-14 02:12:03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没有看到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葫芦娃      

13

主题

0

听众

3803

积分
  • 9初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7864
帖子
1
相册
1
发表于 2009-7-14 09:08:0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