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lisiyu      

5

主题

0

听众

37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45221
帖子
0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10-2-26 20:56:58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我的老婆就是这么色,天天调戏我呀!!!
  老婆是个白领,每天打扮的端庄优雅的去上班。在人前,举止得体。偶尔听到粗俗的笑话,脸还会红,一副温良恭谦让的良家女子相。
  
  可是私下,不论是在家中还是在公众处,她的那一副“色”相,真是原形毕露。
  
  比如,找几件她的小劣迹:
  
  1、我的上班时间比她早,总是在8:00时打电话叫醒她,久打,不接。最后,终于听到她嗲嗲的:“喂——”,先听到她对着电话吹气,然后说:“手机的震动……好舒服……哟,可惜没防水功能……黄河都泛滥喽……”接着是她的狂笑。
  
  2、临近中午,打电话问她忙什么,答曰:“很忙,”“锄禾日当午呀,汗滴禾下土。”听到她的狂笑,才知她又在心术不正了。她经常会钻到我怀里问:“你叫锄禾吧,谁叫当午呀?”
  
  3、正聚精会神的看电视上丰胸广告中的美女,她听到声音,从电脑前冲过来,跳着脱衣艳舞,除掉上衣,用比广告中更撩人的姿势秀她的小酥胸。广告停止,她又倏地钻到电脑前,一本正经。
  
  4、拿一枚硬币,蹭过来,贼兮兮的说:“我教你一招调戏女同事的把戏。”她用手指夹好硬币,说:“我问你问题,你抽出硬币后再回答。”第一个问题:“你今年多大?”
  
  我从她的指缝抽出硬币,回答。
  
  第二个问题,也是如此。
  
  最后问:“你的洞房夜老公和你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我使劲抽也抽不出硬币,她用两只手的力量捏紧,不让我抽出硬币,我于是说:“你夹的太紧了,我拔不出。”说完,她就狂笑。大叫成功。问我学会了没有。〕
  
  5、夜吃方便面,她煮好,卧上三个荷包蛋,一根香肠。她作出流哈拉子样的看着我:“你就一根肠两个蛋,还有一个应该是我的。”一看到她又坏笑,喷饭。
  
      6、这天爱爱前她拿出一小喷瓶,上面印着“mars”,我一看这不是丹麦mars延时喷剂嘛,她非给我喷点,我想平时时间也不少呢就不同意。没想到她很严肃的说:“平时一个小时都吃不了你的香肠,今儿我非吃上俩小时看看!”  
  
      7、一起走在路上,她总是用手拉着我的长裤的后腰。我说不舒服,让她松开,她就是一本正经的说:“谁让你的柄儿长前面,不长后面呢”,“我没什么拉,只能拉这里啦。”
  
  8、写着字,她突然用笔支起下巴,认真的问我:“那个,那个‘咬’字怎么写来着?”我老实回答她,“就是‘口交’呗”。她一笑,又知她的阴谋得逞了。
  
  9、心情不好时,对她粗声大气。她装作委屈的样子,眨着眼睛说:“公牛出差,不放心母牛一人在家,就把它送到好友大象那里,公牛回来后领母牛回去后,惊讶的说‘咦,牛B大了呀!”然后,她再说:“就是你!”
  
  先弄这些..有时间在加!~笑过之余..给你门做个测试...我发现.看完我帖子的有两种人...
  
  第1种:看完了我的帖子笑了的人.......这种人,爱情顺利,事业顺心,家庭和睦,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一生开心~
  
  当然了。.这种人也都宽宏大量....不会介意回个小小的帖子了...开心无价嘛~~
  
  第2种:看完了我的帖子没有笑的人:........这种、人........................啥也别说了..............没的说了~~
  
  回个帖子有那么难吗??.........举手之劳罢了^.^谢谢合作.....

帖子标签: 调戏, 老婆, 调戏, 老婆
Cindy-      

64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优秀退休版主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91259
帖子
8
相册
1
发表于 2010-2-26 21:05:33 |显示全部楼层
很黄很搞笑·

初见惊艳,再见依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alnutcy      

2

主题

0

听众

515

积分
  • 3小一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111666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10-2-26 21:17:02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做第一种人吧,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听众

3437

积分
  • 8小六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34976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2-26 21:28:39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你的爱情生活很美妙,呵呵。
乃老婆是个很好的女人。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疍疍      

狂奔的轮胎

32

主题

0

听众

4757

积分
  • 10初二年级

水瓶座 帅气GG勋章

签到天数: 27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4]4偶尔看看III

UID
18512
帖子
1
相册
1
发表于 2010-2-26 22:01:31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错。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0

听众

4057

积分
  • 9初一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30498
帖子
15
相册
0
发表于 2010-2-26 22:16:02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了,选一两条试下,看效果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摩羯座      

2

主题

0

听众

2166

积分
  • 7小五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44942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10-2-26 22:26:55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快乐你分享了。
自然回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听众

7230

积分
  • 12高一年级

身份通实名认证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5119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10-2-27 10:30:33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老婆也挺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jcuixiao      

26

主题

0

听众

5239

积分
  • 10初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44051
帖子
4
相册
1
发表于 2010-2-27 10:39:47 |显示全部楼层
谁给我打电话~!我也演练一下~!~!
我颠覆一整个世界,只为摆正你的倒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寒蝉      

10

主题

0

听众

7851

积分
  • 13高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39116
帖子
4
相册
0
发表于 2010-2-27 11:27:39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更喜欢看原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