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37

主题

1

听众

900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105
帖子
0
相册
1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5-5 19:52:39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赵本山“天也不早了,人也不少了,你们的岁数也不小了,这智商也该考了!”
高秀敏“春节坑人不算多,去年卖拐今年卖车,这美国的日子挺不错,折腾折腾这帮傻大个儿!”
赵本山“第一号艾弗森,请听题。说你有一个私生子,今年刚6岁,以前他从没见过你,现在你和一大帮人去看他,他一下家扑到你的怀里,叫你爸爸。这是咋回事?”
艾弗森听完一惊,心想我有私生子中国人都知道了?“因为他见过我的照片!”
赵本山“错,因为你领了一帮女的,就你一个男的!”
高秀敏“二号邓肯请听题。约翰是裁判的儿子,但他从不叫裁判爸爸,为什么?”
邓肯“因为约翰也是私生子,他叫不出口。”
赵本山“错!正确答案请现场嘉宾罗德曼回答!”罗德曼回答“他管裁判叫妈妈。那个裁判是女的,有一年比赛她吹我技术犯规,我还摸了她的屁股……?(斯考恩忙对摄影师说“这段掐了,千万别播!”)
赵本山“三号科比请听题。说奇才战湖人,乔丹运球过人,你在下三路防守,奥尼尔主守上三路,但乔丹还是过去了!请问他是怎么过去的?”
科比哈哈一笑“想那乔丹老迈年高,有我二人防守,他怎能过得去,当然是晕过去的!”(大屏幕上乔丹呲牙咧嘴)高秀敏“回答正确加十分!怪不得这么早就结婚!”
赵本山“四号马龙,请看大屏幕,(大屏幕上是当年爵士战国王,马龙一肘子把韦伯抡的满脸是血)请问:用左肘子和右肘子打脑袋,哪个疼?”
马龙一挥右胳膊“当然是右肘子疼了!”“错!”台下韦伯吱声了“是脑袋疼!我的脑袋疼!”
高秀敏“五号叫基得,专门开快车,说有一天你开车过一窄道,迎面也开来一辆车,眼看就要撞上了,你们俩同时刹住了车,这时候天上没有月亮,车灯、路灯都是坏的,你是怎么看见的?”
基德眨眨眼睛“因为在白天呀!天下有太阳!”
赵本山“不愧是组织后卫,这道题一答就对!咱哥俩幸会幸会,能不能给个小费?来时的飞机票你给报了吧!”
高秀敏“六号奥尼尔,请听题。赵本山有兄弟三人,老大叫大傻子,老二叫二傻子,老三叫啥?”“三傻子呗!”奥尼尔咧嘴大笑。
赵本山“错!老三叫赵本山!我是老疙瘩!”众**笑,只有奥尼尔还不明白,一脸迷惘的样子。
赵本山“七号姚明。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中国人高智商,是金子到哪儿都发光。请听题。说有两个宇航员,一个是烟鬼,一个是酒鬼,两人要到太空进行为期一年底考察,烟鬼带了十条烟,酒鬼带了十箱酒。一年后,两人走下了飞船,酒鬼喝的微醉,显得很满意,而烟鬼一脸的沮丧,这是为什么?”姚明拍手大笑“他忘了带火儿!”
这时,奥尼尔大叫“我终于明白了老三为什么叫赵本山了!”(斯考恩忙拉起奥尼尔往外走,“别在这里丢人了,以后不带你来了!”)
晚会结束后,奥尼尔一直为晚会上丢人的事闷闷不乐。回到湖人队的俱乐部,刚好碰上菲帅。奥尼尔急忙拉着菲帅的手,“菲帅,我给你出一个脑筋急转弯的题。说我父亲有三个儿子,老大叫大傻子,老二叫二傻子,老三叫啥?”
菲帅“你父亲起的名字真怪,不过也挺对!想我菲帅冰雪聪明,这题岂能难得到我!想必这老三就是奥尼尔你了!”“不”奥尼尔叫道“老三叫赵本山!”



帖子标签: amp, 明星, 赵本山, amp, 明星, 赵本山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收起 理由
騰訊2ɑо⒐ + 1 不错
 
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听众

132

积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1918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5-6 15:41:06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永远的腾讯2009

109

主题

30

听众

1万

积分

健康大使勋章 帅气GG勋章 活动名人勋章 活跃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活动家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论坛卫士勋章 爱心勋章 优秀版主勋章 海洋之星 游戏达人勋章 天蝎座

签到天数: 1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3偶尔看看II

UID
4783
帖子
7
相册
1
发表于 2009-5-6 15:51:31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不错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吉吉      

197

主题

0

听众

4万

积分
  • 23博士

摩羯座 活跃勋章 活动家勋章 健康大使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羽协勋章 足协勋章 活动名人勋章 灌水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9362
帖子
4
相册
0
发表于 2009-5-6 23:19:31 |显示全部楼层
东北呢嘎达的!
ˋ﹫゛ 其实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Just soso..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174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464
帖子
2
相册
0
发表于 2009-5-8 13:03:16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好玩儿,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osmos120      

嘿哈吼

16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5大学预科

天蝎座 新人王勋章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9403
帖子
0
相册
2
发表于 2009-5-8 13:08:57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值得收藏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月晓七      

333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 23博士

旅游之星勋章 爱心勋章 冠军勋章 羽协勋章 足协勋章 卫冕之星

签到天数: 10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3]3偶尔看看II

UID
6802
帖子
0
相册
6
发表于 2009-5-8 13:17:32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什么时候的湖人了。。。什么时候的奇才了。。。
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子杰      

381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健康大使勋章 活跃勋章 每月之星勋章 论坛卫士勋章 灌水勋章 天蝎座 游戏达人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1291
帖子
0
相册
7
发表于 2009-5-8 14:13:00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丄啻      

354

主题

1

听众

1万

积分
  • 18大三年级

时尚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050
帖子
0
相册
2
发表于 2009-5-8 14:26:35 |显示全部楼层
赵本山 能人一个啊

在你身边
做个安静的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郎会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听众

112

积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254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5-9 05:13:58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