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101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合理建议勋章 新人王勋章 处女座

签到天数: 26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4]4偶尔看看III

UID
113413
帖子
2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12-27 11:34:33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1.变态楼主:养条狗和养一个男人哪个合算?
  暴强回复:大婶,即使你能把男人当狗使,但你敢把狗当男人使不?
  
  2.变态楼主:男人你要李宇春还是章子怡?
  暴强回复:一个公鸡,一个野鸡,都不选
  
  3.变态楼主:通过海南矿泉水喝死人事件,可以看到中国的食品安全堪忧,矿泉水也能喝死人?不是有QS标志吗?
  暴强回复:弱弱的问一下,QS是不是去死的意思?
  
  4.变态楼主:一学生,成绩年年倒数第一,常与人打架,按领导要求老师想给学生好听一点的期末评语,怎么写啊?
  暴强回复:该生成绩稳定,动手能力强。
  
  5.说说中国的30分钟新闻联播。
  暴强回复:有什么说的:前十分钟,领导们很忙。中十分钟,全国人民都很幸福。后十分钟,世界上其它国家人民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6.变态楼主:都40多了还有许多事不明白该问谁?
  暴强回复:外事问谷歌,内事问百度,房事问天涯!
  
  7.变态楼主:奥运口号“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暴强回复:乖乖,麻将国粹无处不在,倒过来看居然是“想摸个一筒,就是个一筒!”
  
  8.楼主:从来都觉得蝎子精是整部《西游记》里最美的女人,当蝎子精把唐僧逼到床上撩拨时,我心下不住地为唐僧鼓劲:从了,从了,咱就从了吧!但关键时刻,可恶的悟空出现了……
  回复:唉,要是换好色的八戒出现就好了!
  回复:嗯,八戒出现了,这次改蝎子精不从了……
  
  9.楼主:怀疑老婆红杏出墙,但苦于没证据……
  回复:如果你没本事做陈冠希,那就做谢霆峰吧
    10.楼主:我们的GJ到底是法制还是人治?
  沙发:不是法治,也不是人治,而是治人,并且初级阶段一百年不变……
  
  11.楼主:该死的理发店把我头剪坏了!大家出点损招,要求破坏性越大越好,动静越小越好,因为是我一个人去。
  论坛地下室:半夜三更,月黑风高,静静地、轻轻地,一个人吊死在理发店门口……
  
  12.楼主:为什么生下的孩子要跟父亲一个姓?
  沙发:因为取款机里吐出的钱归插卡人所有。
  
  13.王小丫跟陈章良结婚,请用四个字评论。
  论坛回复:丫从良了!
  
  14.论坛楼主:听到一特好听的歌,歌词只记得是“一个芝麻糕,不如一针细”,求歌名啊!
  回复:你可知Macau,不是我真姓……-_-
  
  15.楼主:请用一句话形容中国国家地震台。
  回复:事后诸葛亮,事前猪一样!
  
  17.楼主:请问北京是如何体现本次奥运会为绿色人文奥运的?
  沙发:不是请谢霆锋来唱歌了吗?
  
  18.中日韩三国难道非要采取敌视行为对待彼此,就不能心平气和地坐下来谈问题吗?
  沙发:不能!因为日本人和中国人谈得投机的时候,只有当话题是关于韩国人时;日本人和韩国人谈得投机的时候,只有当话题是关于中国人时;中国人和韩国人能谈得投机的时候,只有当话题是日本人时!
  
  19..LZ:你看我的头像牛B么?
  沙发:像。
  
  20..楼主:想问问各位姐妹,BF和前女友一起买的东西,比如对戒,项链,手环一类的,是留着还是扔掉?扔了实在是……挺贵的东西,不扔看着就闹心!
  沙发:庸人自扰!她的前男友你不也在用吗?
  
  21.楼主:据我考证,古代男人们去青楼并不是要跟女子们发生关系。事实上大多数艺妓都是才艺出众才貌双全的,飞舞唱曲,吟诗诵词,极为风雅。男人们不过去坐一坐,喝几杯清茶,吃几块点心,听几首小曲,下下棋,吟吟诗,喝点小酒什么的,然后就离开了。
  回复:哦,谢谢楼主的解释,原来古代的青楼就是今天的北影
       祝大家开心!!!


帖子标签: 统计, 统计
[url= http://bbs.xabbs.com/thread-362603-1-1.html]捌〇逅、过来看: 错过我,就错过了幸福,跟着我,你就开始了媳妇的美好时代[/url]

0

主题

0

听众

14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03207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2-28 23:42:47 |显示全部楼层
兰州布裤,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便宜卖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14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01862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2-29 11:33:27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继续顶你!太好的帖子了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力桐如      

14

主题

0

听众

135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6901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2-29 12:07:04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枫泾古镇元旦特价促销
为庆祝元旦节,度假啦(dujiala)实景旅游网提供上海枫泾古镇特价票。上海枫泾古镇原价60元,优惠价54元,抢购价1元。

预定电话:400-888-5175
预定网址:
http://www.dujiala.com/nongminhuacun

上海枫泾古镇是一个充满魅力的村庄。在这个地方就领略到全国东西南北中的中国农民画画派的魅力,它集农民画研究、创作、展示、收藏、流通、认证于一体并具有江南农村风貌的旅游风景区。农民画村规划总面积4500亩,分为“丹青人家”、“棚户人家”、“水上人家”、“稻香人家”、“枫泾人家”五期。上海枫泾古镇主要景点和游乐项目有:金山农民画展厅、农家鱼塘垂钓、“农闲园”儿童游乐、农民画家居住创作室5座、农闲草廊休闲、知青广场文艺表演等。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14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02561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2-30 00:05:20 |显示全部楼层
该出手时就出手,风风火火闯九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14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02626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2-30 10:35:52 |显示全部楼层
搬个板凳看热闹~~~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unionbb      

0

主题

0

听众

374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7997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2-30 10:47:17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几年前的帖子了,拜托楼主别忽悠人,行吗?
香港生子,网站咨询:http://www.unionbb.cn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合理建议勋章 新人王勋章 处女座

签到天数: 26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4]4偶尔看看III

UID
113413
帖子
2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2-30 14:53:55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几年前的帖子了,拜托楼主别忽悠人,行吗?
unionbb 发表于 2009-12-30 10:47 统计09年最新很黄很暴力的回复
  
  你几年前看过 ?
[url= http://bbs.xabbs.com/thread-362603-1-1.html]捌〇逅、过来看: 错过我,就错过了幸福,跟着我,你就开始了媳妇的美好时代[/ur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18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02699
帖子
2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2-30 23:43:36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能不能说说你的联系方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