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_jessica      

7

主题

0

听众

89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90119
帖子
0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12-21 14:35:11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测试你的样子长得美与丑(超级准)   
从此开始----你是否穿耳洞?(是接Q2,否接Q1)         
Q1:你眼睛瞳孔的颜色是浅咖啡色?(是接Q2,否接Q4)         
Q2:你的眼角形状是?(上扬接Q5,下垂接Q4)         
Q3:你的鼻子不算大,肉也不多?(是接Q7,否接Q6)         
Q4:你有明显的黑眼圈或眼袋?(是接Q7,否接Q8)         
Q5:你的眼睛眼白的部分很多?(是接Q9,否接Q8)         
Q6:你的嘴唇比一般人薄?(是接Q11,否接Q10)         
Q7:你的鼻头有很多粉刺?(是接Q11,否接Q12)         
Q8:你说话时总是慢条斯理或陷入长考?(是接Q13,否接Q12)         
Q9:你的眉毛浓中带乱?(是接Q14,否接Q13)         
Q10:你开心大笑时会掩住嘴巴?(是接Q19,否接Q15)         
Q11:你的双眼距离很远?(是接Q16,否接Q15)         
Q12:你的鼻子旁有颗黑痣(任何一边)?(是接Q17,否接Q16)         
Q13:你的眼睛经常很疲累,而且布满血丝?(是接Q18,否接Q17)         
Q14:你的眼睛(双眼)旁有一颗痣?(是接Q23,否接Q18)         
Q15:你的额头非常宽?(是接Q19,否接Q20)         
Q16:你的嘴唇颜色很暗淡?(是接Q21,否接Q20)         
Q17:你开心大笑时牙龈会看得很清楚?(是接Q22,否接Q21)         
Q18:你脸上的黑痣多还是淡痣多?(黑痣多接Q22,淡痣多接Q23)         
Q19:你的下巴丰腴有肉?(是接A,否接Q20)         
Q20:从正面看,可以清楚看见你的鼻孔?(是接B,否接A)         
Q21:你的嘴角明显向下?(是接C,否接B)         
Q22:你的耳垂厚度为何?(很厚接C,很薄接D)         
Q23:你耳朵的外侧棱角很多?(是接D,否接Q22)
       
选A的朋友在回复框中输入 [& # 9 8 2 9] 去掉&#及数字之间的空格)          
选B的朋友在回复框中输入 [& # 9 8 2 4] 去掉&#及数字之间的空格)          
选C的朋友在回复框中输入[& # 9 8 3 1](去掉&#及数字之间的空格)           
选D的朋友在回复框中输入[& # 9 8 3 0] (去掉&#及数字之间的空格)          
出现[? ]的朋友:普级幸运脸★★★★ 很可惜,你差一       
点就挤进超级幸运脸之列了,不过别担心,现在看起来你(你)情人还是与你(你)心心相印的. 整体来说,你的五官       
还是不错的(比起一般普通脸). 建议你平常多对著镜子笑,习惯成自然后,就会使自己的迷人指数上升了.    
颗心喔!别担心他(她)会移情别恋,至少目前看来,对方是死心蹋地的. 建议你(你)可得好好保护这张倾国倾城的       
幸运脸,最好不要在脸上或耳上动手脚(比方穿洞),以免幸运五官走样       
       
出现[?]的朋友:苦瓜衰运脸★ 现在的你粉不顺利呦!所       
以你有张感觉粉倒楣的脸. 别这样嘛,世上没有解决不了的事,只要你勇敢的面对它. 练习迎著阳光展现笑容吧!你的情人粉快会出现的.      
出现[? ]的朋友:平凡普通脸★★★ 你(你)的面相目前看来普普通通,无所谓好坏. 你与情人的关系也处在不上不下的阶段. 建       
议你(你)多展现自己迷人的笑容,只要有自信,就会粉受人欢迎喔!   


帖子标签: 美女, 美女

36

主题

5

听众

3万

积分

退休版主勋章 食神勋章 爱心勋章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3偶尔看看II

UID
12672
帖子
35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旅游
数码
影音
娱乐
公益
兴趣爱好
阅读
上网
数码
汽车
看电影
发表于 2009-12-21 18:26:38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没意思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猪背影      

2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6大一年级

签到天数: 82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95388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2-21 20:16:38 |显示全部楼层
9831
可以不可以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猪背影      

2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6大一年级

签到天数: 82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95388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2-21 20:17:24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咋啥都没出现啊 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ocoT.      

35

主题

0

听众

9268

积分
  • 14高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45830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2-21 20:57:41 |显示全部楼层
[9 8 2 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靓丽MM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活动家勋章 情侣勋章(女) 健康大使勋章 购物达人勋章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22694
帖子
5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2-21 21:07:54 |显示全部楼层
[&#9824]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靓丽MM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活动家勋章 情侣勋章(女) 健康大使勋章 购物达人勋章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22694
帖子
5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2-21 21:08:16 |显示全部楼层
&#98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靓丽MM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活动家勋章 情侣勋章(女) 健康大使勋章 购物达人勋章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22694
帖子
5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2-21 21:08:29 |显示全部楼层
妈的  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猪排      

9

主题

1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优秀会员勋章 狮子座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120497
帖子
1
相册
3
发表于 2009-12-21 23:07:4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李先生      

439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健康大使勋章 卓越贡献勋章 每月之星勋章 活动家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数码达人勋章 食神勋章 灌水勋章 游戏达人勋章 情侣勋章(男)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20434
帖子
3
相册
3
发表于 2009-12-22 10:11:08 |显示全部楼层
进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