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然然77      

151

主题

6

听众

2万

积分

社区QQ达人 金牛座 天蝎座 原创勋章

签到天数: 29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8以坛为家I

UID
515192
帖子
1474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结婚
旅游
买车子
交朋友
分享到:
发表于 2013-7-7 17:27:39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话说 肯德基终于要反抗了,在众多的乡村基,肯特基、特肯基之中,肯德基要起诉一家名为“希特勒炸鸡”的泰国曼谷的一家快餐店。

1.jpg


就因为有元首的名字吗?人家希特勒炸鸡和你有半毛钱关系,凭什么起诉人家,楼主还准备开一家名叫“斯大林炸鸡店”呢?你是不是也准备起诉偶啊!!这事咱们看希特勒元首怎么回应的

2.jpg


滚,别打扰偶,忙着陪夫人坐公交逛街呢,没空搭理你!肯德基 你消停点吧、

那边肯德基闹完,看这边,牛人切西瓜

3.jpg


西瓜不是应该切成丁油炸着吃吗?切成这样是闹哪样啊!偶只想说,童鞋 你太低级了!!!还得再进化进化

智商低木有办法啊!从小脑残,长大已经逆袭不成高富帅了 说起小时候,还记得这俩人吗?

4.jpg


楼主犹如杀猪一般的喊叫了一声:啊~~~杀猪刀  能别杀偶吗?伦家害怕的不得了啦

为了不被杀,楼主要使劲吃饭,疯狂吃饭,要保留住胶原蛋毛在偶体内,偶要永远青春貌美。童鞋们是不是要问,吃多了 长胖了肿么办?看这位

5.jpg


这个一脸无辜傲娇高贵冷艳的货,就是10分钟吞下69只热狗、半小时狂吞337只鸡翅、曾霸占纽约“国际吃热狗大赛”冠军 6年的“大胃王”小林尊?  天哪 哪 哪 哪 哪~~~偶要把他开膛破肚,把他的胃移到偶的身体里。那就不怕吃胖啦!!! 嘎嘎嘎  明天就这样干、~~哼

6.jpg


嘘~~~大家别打扰这三位,他们都在玩手机呢?楼主每天也特别爱玩手机,一玩起来就停不了啦!!神马!!玩手机会变丑、!!!这是谁说的 不许吓唬偶啊。偶的青春貌美 ~~~

【手机控注意啦!玩手机会变丑】首先,长时间低头玩手机,会令面颊和下巴的肌肉因重力而下垂,可能形成双下巴,呈现与年龄不符的老态。其次,手机显示屏上的文字小,读起来费力,下意识地眯眼看,会在眉间眼角形成皱纹。再次,煲电话粥会令皮肤生成黑色素,久而久之会长斑点。
7.jpg



走你,老娘再也不玩啦~~~为了偶滴 青春貌美  哈哈哈哈 值!

8.jpg


呀呵 ~~~这是个什么玩意~~~狗???神马狗,尼玛这是只老虎。印尼雌性苏门答腊虎,因为动物园环境恶劣, 老虎瘦成猫!
虎兄,你撑住 我这就去救你,你一定要撑住啊~~在我们天国 一定把你当宝贝 好好补偿你  让你恢复往日的雄风,去除这蔫不拉几的狗样。老娘看的才舒心  才能青春貌美啊 啊啊啊、······~~~~~嘿嘿嘿~~

9.jpg


这谁家小娘子,长的甚是俊俏啊!!!叫偶细看一番

10.jpg


艹艹艹艹艹   这尼玛 画的什么妆啊,吓死老娘啊要~~啥“深航空姐"流光溢彩"新妆容”
kao   火红的嘴唇、“惨白”的脸,还有一层厚厚的腮红”,姐给你起个新名词好哇“惊悚、诡异贞子妆容”吓尿那些乘客去吧

哇哈哈哈哈哈

别说 大晚上的 看见了真挺害怕的,
梦里花落知多少啊
11.jpg



这,这 这  叫偶如何是好啊~~

今天就到这里 改天心情好 咱接着唠  别忘记了,一定要青春貌美哦!

周末笑一笑,周一上班好心情。拜拜!!

帖子标签: 心情大好, 上班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威望 收起 理由
马.小鱼 + 5 + 20 给楼主打分浑然不知
阿娇 + 1 + 10 不错,继续努力~~~
皱眉头 + 1 我的青春貌美 楼主你陪
风格飞扬 + 1 明天一定有个好心情 哈哈
WIFI信号弱 + 1 有才 哈哈
总评分: 古币 + 6  威望 + 33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80

主题

2

听众

6684

积分
  • 11初三年级

签到天数: 12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515469
帖子
505
相册
0
发表于 2013-7-7 17:35:38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8:} ;楼主 你太有才了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皱眉头      

34

主题

0

听众

6034

积分
  • 11初三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11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515332
帖子
325
相册
0
发表于 2013-7-7 18:03:51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我恨你  笑一笑我的皱纹又加深了  你陪我的青春貌美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冰工厂      

69

主题

6

听众

2万

积分
  • 21研二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35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8以坛为家I

UID
514731
帖子
3102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装修
结婚
买房子
理财
美妆
交朋友
夜生活
征婚
宠物
发表于 2013-7-7 18:04:48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 哈哈哈哈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冰工厂      

69

主题

6

听众

2万

积分
  • 21研二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35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8以坛为家I

UID
514731
帖子
3102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装修
结婚
买房子
理财
美妆
交朋友
夜生活
征婚
宠物
发表于 2013-7-7 18:04:48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 哈哈哈哈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

听众

7236

积分
  • 12高一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14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515150
帖子
46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结婚
数码
发表于 2013-7-7 18:09:42 |显示全部楼层
我肿么觉得肯德基还是很照顾中国的 这么多山寨都木有起诉 哈哈  特肯基 肯特基
肯肯鸡  等等等等  我们的山寨能力还是强大的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

听众

5196

积分
  • 10初二年级

签到天数: 10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515339
帖子
260
相册
0
发表于 2013-7-7 18:17:27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才和我的小伙伴们 都惊呆了呢 {:soso_e122:}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超萌      

179

主题

4

听众

8208

积分
  • 13高二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12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515495
帖子
681
相册
0
发表于 2013-7-7 18:18:27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奇葩夫妇 赶紧去配对吧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l19866      

13

主题

4

听众

1万

积分
  • 18大三年级

签到天数: 1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4偶尔看看III

UID
301274
帖子
242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理财
交朋友
发表于 2013-7-8 04:10:35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哥很忙      

美女鉴定师

233

主题

12

听众

5万

积分
  • 24讲师

帅气GG勋章 缘分之星 金牛座 优秀会员勋章 灌水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原创勋章

签到天数: 15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90079
帖子
803
相册
1
发表于 2013-7-8 09:21:15 |显示全部楼层
搂住,银才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