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没赶脚      

5

主题

1

听众

898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5662
帖子
43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13-5-24 15:43:36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我勒个去啊!哥被赤果果的压榨啦!刚刚居然接到端午节加班的通知!6月10、12到公司值班,这是神马情况?擦,咱IT男太尼玛苦逼了!万恶的公司太CD了!你妹的!俺不能接受这个事实,NND!哥不想伺候了!神马破公司,根本就是狗屎!

  不好意思,没忍住咆哮了下,哥不淡定了!必须出来讨伐下万恶的公司!!!
  清明节加班,五一加班,好嘛。不盼了。就等端午节吧。打5月起,俺就开始天天数着指头盼放假啊!今年好不容易赶上个端午节小长假 ,当然是要回家与家人团聚啊!我已经有5年没有跟家人一起共度过端午了! 加班,居然要加班!这算什么事啊?!虽说公司给三薪,谁稀罕那点三薪啊!!!我只想回家!!!回家!!!
10176377_201303072156510882.jpg

  经过几天的自我安慰,悲催的俺已经渐渐接受了端午加班的事实。
很多人来西安,都说是为了梦想的生活,为了理想的彼岸? 究竟是什么让我留在这的?想赚钱?或者这有我热爱的事业?或者我喜欢陕西的小吃,或者我想在西安找个对象?或者我爱这个古城?我感觉都不是。这一个破地方,空气不好,水质不好。外地人多,还乱的很。我远离亲人和旧友,远离熟悉的城市,一人在西安打拼,脱下繁华的外衣,也没看到这个城市究竟有多赤裸和诱惑?这个城市并没有让我一时心动,也没有让我冲动想要留在这里的欲望!如果不是工作,我坚决不会留在这!!!
  每天早上堵车,每天晚上加班,只能吃十块钱一份的三素一荤快餐。一周吃不到一顿好的。早上出门白整的衬衫晚上就成了皱巴巴的布单。睡眠质量也各种差,我觉得睡眠质量不光是我一个人,而是整个西安都拖了后腿,以至于现在西安成了睡眠最差的城市。而且我也拖后腿了,不过说回来,西安有什么可以拿全国第一的?西安啥拿过第一?就拿睡眠这个事来说吧。这空气这么差,濡染这么大,雾霾这么严重。砖家都说了西安市民最不宜睡:这一系列问题导致呼吸系统也出问题,睡眠困难系数达39.4%,入睡困难、呼吸不畅、做噩梦等。你睡得着吗?反正我是睡不着!!
abed3e16jw1e4yl1vbwt6j20c80bx75g.jpg

b4aafcb7gw1e4zdvv27e8j20c80bnt9x.jpg

  再者说我一个外乡人,在西安这地方啥都要自己挣,工作压力大,生活压力大,怎么能让我睡的好?怎么能让我有充足的睡眠?加班加点,早出晚归,却还是入不敷出。好不容易遇到一周周末时~可惜对于我这种苦逼IT男人!!!有项目的时候,只是多睡几小时的懒觉而已~有跟没有,差别不大。加班都成一种常态了!!!总有一股蛋蛋的忧桑!!!!
   表面给人是多么的光鲜,辛苦只有自己默默承受。这是白领们心中永远的痛啊!!!可是哥还想多活几年,哥还有很多没有完成的心愿,哥还没找到妹纸,哥还没看过苍井空,还木有勾搭过富婆,这些哥都还没来得及做,尼玛。哥心中的这些痛你们高富帅永远不懂!!!!!未完成的心愿,哥还不想那么早长眠~~!!!
最近又有职场猝死事件,让人心情沉重。哥已经意识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有好多人都说自己公司有野心有狼性。包括我现在所在的公司最近又有职场猝死事件,让人心情沉重。哥已经意识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有好多人都说自己公司有野心有狼性。包括我现在所在的公司。哥可以把那些所谓狼性的公司理解成头头脑脑就是一群狼,非饿即色。
不是狼性就是兽性压倒人性。这些公司除非你已爬到了安全系数最高的顶层,否则若不改变发展轨迹,在这样的环境里,你最多算公司的炮友,迟早变成公司的炮灰。哪怕有一天真一不小心给猝死了。他们会第一时间找到人替代你,一切如常运作!!!!尼玛无情胜有情,恳求以后表在让我加班了。我想多睡会。十分钟就好!!!

帖子标签: 周末, 西安, 黑眼圈, 工资, 工作

“你是我永远孩子气的神”

151

主题

14

听众

2万

积分
  • 20研一年级

新人王勋章 社区QQ达人 水瓶座 原创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靓宝宝勋章 靓丽MM勋章 宣传先锋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巨蟹座

签到天数: 23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512411
帖子
1205
相册
2
兴趣爱好
阅读
摄影
购物狂
听音乐
看电影
发表于 2013-5-24 15:46:33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加班多,并不代表这种状态就正常。

孩子气的神の意译❤心里放着一个人,珍而重之,无论给他什么都小心翼翼,无论他给什么都甘之如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5

听众

1680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13195
帖子
222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发表于 2013-5-24 15:47:30 |显示全部楼层
加班时间比正常上班时间还多了。。。哎!!难怪会猝死人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凹凸man      

7

主题

1

听众

1819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14348
帖子
164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装修
发表于 2013-5-24 15:53:36 |显示全部楼层
连续一周加班至深夜,下周还要继续,我非常怀疑我会不会猝死在这个别人看着光鲜只有自己深知其无奈与可悲的岗位上,牢骚完毕,继续工作!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主题

2

听众

4670

积分
  • 10初二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12762
帖子
897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发表于 2013-5-24 15:55:40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就是,我说我每次怎么都睡不好呢。原来是西安所有人都睡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司尘❀      

9

主题

1

听众

0

积分
  • 1幼儿园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14328
帖子
37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发表于 2013-5-24 15:56:31 |显示全部楼层
西安怎么了?我觉得西安挺好!你要是真不喜欢西安的话哪怕这工作再好你也不会来的吧。再说西安工资的确不好,那你说你来这的目的是什么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2

听众

1613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13442
帖子
115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发表于 2013-5-24 15:56:48 |显示全部楼层
连续几天熬夜加班,我会不会猝死啊?而且大半夜的还不回家,猝了也没人知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姐很忙      

93

主题

3

听众

4618

积分
  • 10初二年级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3偶尔看看II

UID
514003
帖子
73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发表于 2013-5-24 15:58:30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社会怎么了 怎么老是死死死的!什么加班死坠楼死掉进下水道死 学校这段时间也有什么睡觉猝死 服安眠药过量也差点死 草泥马的就没有阳光点的新闻么?!不知道我心里承受能力差啊 现在阴影完FUC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

听众

1361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15608
帖子
120
相册
0
发表于 2013-5-24 15:59:29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个公司的员工,不是一个老板,在大城市,如果不那么拼,你怎么立足,怎么生存,或者是媒体广告设计行业,那些根本就是必须熬夜的工作。客户经常突然想到一些构思,设计师就要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听众

870

积分
  • 4小二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15663
帖子
106
相册
0
发表于 2013-5-24 16:05:19 |显示全部楼层
朝八晚五,在上下班高峰期挤公交。每天睡眠不足,但是还要强撑下去。

但这就是生活啊哥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