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3

主题

0

听众

187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486506
帖子
0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影音
娱乐
征婚
分享到:
发表于 2012-10-16 17:28:33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390447931483570551.jpg

        最近网上经常看到这句“元芳,你怎么看?”元芳是谁?不知道,那你可以去撞墙了。
      《上下五千年》这样解释,元芳,此人全名“李元芳”,乃《神探狄仁杰》里狄仁杰的卫队长,虽一介武夫但心思细腻。“元芳,你怎么看”是狄仁杰常对他说的一句话。      
      【标准回答】
       狄仁杰:元芳,此事你怎么看?
       李元芳:大人,此事被后一定有一个天大的秘密!
       狄仁杰:我隐隐地感觉到这里有几股黑暗势力。
       李元芳:大人真乃神人也。
       李元芳:大人,后院发现一具无头男尸。
       狄仁杰:以我断定,此人已死!
       李元芳:大人未到现场就知此人已死,大人真乃神人也
      【网友各种版本】
       狄仁杰:“元芳,你怎么看?”
       元芳:“狄大人,别再问俺了,俺用X播看……!”
       狄仁杰:“你幸福吗?元芳,你怎么看?”
       元芳:“大人,这不科学!”
       元芳:大人,此事背后一定有一个天大的秘密!(原版)
  狄仁杰:元芳,你怎么看?
  元芳:大人,别再问俺了,俺用快播看……
  狄仁杰:元芳,你怎么看?
  元芳:大人,依我看,我不能再看了。
  狄仁杰:元芳,你怎么看?
  元芳:你再问一下试试看!
         狄仁杰:昨夜家家烟花爆竹,此起彼伏,扰得大人我彻夜未眠。
        “元芳,你怎么看?
            ――——大人,俺爬窗户看!”
     “我的右眼有点肿,伴有些许的疼痛感,元芳,此事你怎么看?
          ——――大人,您是缺觉啊!”
        狄仁杰:“元芳,整容一事,你怎么看?”
        元芳:“大人,整容实乃私事也,女为悦己者容,你我同是男子,坐享其成便可。”
        元芳:大人我们学校又断网了。
        狄仁杰:以我断定,你们定是用了铁通!
        元芳:大人未到现场就知我们用了铁通。大人真乃神人也!!

2

主题

0

听众

182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490249
帖子
0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影音
健康
交朋友
公益
发表于 2012-10-16 17:48:05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2653622452543601706_2:}       狄仁杰:“你幸福吗?元芳,你怎么看?”
       元芳:“大人,这不科学!”
这个最搞笑了,笑死我了,CCTV要是看到,不得气死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3

主题

17

听众

18万

积分

社区QQ达人 双鱼座 优秀会员勋章 帅气GG勋章 宣传先锋勋章 原创勋章 超人气勋章 灌水勋章

签到天数: 1727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Master]11伴坛终老

UID
206059
帖子
3667
相册
1
发表于 2012-10-16 18:01:00 |显示全部楼层
元芳 大人真乃神人也{:soso_e113:}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听众

212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491400
帖子
0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数码
健康
交朋友
征婚
公益
发表于 2012-10-16 18:07:20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夜观星象,紫微星东移,掐指一算,有一极品好贴出土,寻迹于此,本欲观此贴,一看之下,乃吐血三尺三丈,血染万寸白绫,数千年修为尽毁于此,无奈呼,此乃神贴,非我辈凡夫俗子可以涉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听众

5467

积分
  • 10初二年级

缘分之星

签到天数: 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5常住居民I

UID
361440
帖子
3
相册
0
发表于 2012-10-17 11:19:11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从狄仁杰出来的~~
没看过电视剧的人掩面飘过~~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5

主题

1

听众

7万

积分

巨蟹座

签到天数: 33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8以坛为家I

UID
122361
帖子
26
相册
3
发表于 2012-10-17 11:45:48 |显示全部楼层
172401weqkc0mw4i9dexhd.jpg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1...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神      

27

主题

0

听众

3961

积分
  • 9初一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10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3]3偶尔看看II

UID
492747
帖子
4
相册
0
发表于 2012-10-17 12:34:49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 笑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神      

27

主题

0

听众

3961

积分
  • 9初一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10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3]3偶尔看看II

UID
492747
帖子
4
相册
0
发表于 2012-10-17 12:35:15 |显示全部楼层
狄仁杰:元芳,你怎么看?
  元芳:你再问一下试试看!

www.manyicuiru.com  苏州通奶师  [u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overing      

7

主题

0

听众

1631

积分
  • 6小四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3偶尔看看II

UID
494006
帖子
3
相册
0
发表于 2012-10-17 13:39:58 |显示全部楼层
“元芳,这事儿你怎么看?”——“真操蛋”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5

主题

0

听众

3038

积分
  • 8小六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34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5]5常住居民I

UID
467142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12-10-17 17:43:25 |显示全部楼层
李元芳:大人,后院发现一具无头男尸。狄仁杰:以我断定,此人已死!李元芳:大人未到现场就知此人已死
立减网的暖气不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