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奥迪少俩圈

57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帅气GG勋章 活跃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活动家勋章 食神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爱心勋章 海洋之星 足协勋章 情侣勋章(男)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3252
帖子
0
相册
2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6-15 08:05:03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六月十三日下午,建大足球场 散场后  拾到一双阿迪达斯足球鞋, 一双大博文,还有一副守门员的手套!请相关人员前来认领~~~~
顺便说句 阿迪达斯足球鞋里还有双臭袜子~~~~
帖子标签: 球鞋
淡淡的感情 蕴藏着波涛汹涌的爱
多伦多      

34

主题

0

听众

4678

积分
  • 10初二年级

帅气GG勋章 巨蟹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6797
帖子
1
相册
2
发表于 2009-6-15 09:17:32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踢足球精彩 可走时别忘记带走你的物品!
那时,你的微笑,慌乱了我的全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冬瓜      

太郎

100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6大一年级

健康大使勋章 帅气GG勋章 活跃勋章 每月之星勋章 旅游之星勋章 灌水勋章 白羊座 处女座 金牛座 巨蟹座 摩羯座 射手座 狮子座 双鱼座 天秤座 天蝎座 双子座 水瓶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8088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6-15 11:42:01 |显示全部楼层
阿迪达斯~~
被当破烂丢了
我的爱情: 摩天轮 旋转木马 郁金香 教堂 冰雪 烟花 我和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比      

15

主题

0

听众

314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6125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6-15 11:44:16 |显示全部楼层
臭袜子。。。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腾文      

10

主题

0

听众

3334

积分
  • 8小六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7246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6-15 11:44:51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那个啥。。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月晓七      

333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 23博士

旅游之星勋章 爱心勋章 冠军勋章 羽协勋章 足协勋章 卫冕之星

签到天数: 10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3]3偶尔看看II

UID
6802
帖子
0
相册
6
发表于 2009-6-15 11:46:21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天从那走的时候
还以为是我的错觉。。。
怎么一地的装备。。。
嘘~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asion      

9

主题

0

听众

5134

积分
  • 10初二年级

足协勋章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17064
帖子
12
相册
0
发表于 2009-6-16 09:25:25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 那双鞋是我的!!
回去后才发现鞋子被我遗弃了!
马路杀手·· 先帮我保管啦   呵呵     回头训练的时候我去领啊!真是不好意思啊····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ucas      

239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6743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09-6-16 09:55:14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 那双鞋是我的!!
回去后才发现鞋子被我遗弃了!丢球鞋的人注意了~
马路杀手·· 先帮我保管啦   呵呵     回头训练的时候我去领啊!真是不好意思啊····
jasion 发表于 2009-6-16 09:25


呵呵  终于找到失主了

喝口茶
如果有一天我变成流氓,请告诉别人,我纯真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0

听众

6744

积分
  • 12高一年级

足协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6099
帖子
0
相册
14
发表于 2009-6-16 19:50:50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说句 阿迪达斯足球鞋里还有双臭袜子~~~~丢球鞋的人注意了~
马路杀手 发表于 2009-6-15 08:05

马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0

听众

1438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9832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6-17 17:05:20 |显示全部楼层
马路。。。。。。
又一头鱼 发表于 2009-6-16 19:50 丢球鞋的人注意了~


这个有点过分拉。。。。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