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芭比妞      

8

主题

0

好友

722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6517
帖子
0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10-29 09:20:19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进来说两个让你变美的小诀窍吧~
  L8 D2 @9 {; ^" h* b3 K& ^" F
比如 睫毛怎么可以变长?1 ]4 w8 {1 C  V: `  r- J! N. T
' f  U1 O& i, D. n* o. I
怎么可以让屁股变翘翘~~3 }% ^2 @) J/ E4 H* `
1 J% {1 _8 Q6 X$ w9 c2 v3 j

$ X6 \. b! C7 A' t) P2 ~) b姐妹们八卦下吧~~8 D1 [8 C+ s6 x
4 k( D% W0 f% H  a: t" j
4 k2 g9 j2 L$ g* B0 W

* p7 `: V/ f9 P# F" b: P+ [
5 ^6 H2 L- n) T7 y. E7 u' _
帖子标签: 美人

12

主题

0

好友

464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6446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0-29 10:01:09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说 VE胶囊可以睫毛变长呢 姐妹们试试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俏多多      

5

主题

0

好友

830

积分
  • 4小二年级

时尚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8386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0-29 10:02:20 |显示全部楼层
动力无限
好像说 VE胶囊可以睫毛变长呢 姐妹们试试看5 o& N" [- o& e, p
魔法美人 发表于 2009-10-29 10:01 后天美人自我修炼记^@^
0 P! }: p- E1 x5 P$ A# t% b' y
. T  P+ E' [( ^, Z8 P4 D7 b
就是滴 我有用过 6 C- L: ?/ s. I: b4 @8 m  ~! O
一个礼拜变长了一点点
) k+ p. \% {, D+ H* f$ M3 b好像毛质也变硬变粗了8 ]5 Q  A: c. J
# p( N2 z% u& `8 a: @
不过弄起来很麻烦的 8 |8 ?& y/ v  \( k
也想过给他弄进透明的睫毛膏的管里 可是失败了 哎7 U5 K; D" v9 c' {4 l
所幸后面也在没涂过了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丄啻      

354

主题

373

好友

1万

积分
  • 18大三年级

时尚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050
帖子
0
相册
2
发表于 2009-10-29 10:03:53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些简单的操 可以翘臀吧4 t7 J# u; h- m# e  n7 I
好像网上很多呢

在你身边
做个安静的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土耳其      

2

主题

0

好友

124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91071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0-29 10:04:09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样可以长个子 7 H6 ?) ?/ [* p9 K5 @
可能吗?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307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46621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0-29 10:04:49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到个治便秘的帖子很好呢0 h9 j/ F: X0 ~4 ]# g
便秘女生脸上会有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33

好友

5039

积分

靓丽MM勋章 食神勋章 情侣勋章(女) 影视先锋勋章 活动家勋章 旅游之星勋章 时尚勋章 人面鱼纹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6835
帖子
0
相册
2
发表于 2009-10-29 11:29:12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夹着屁股走路~~又好看又能不让屁股下垂~
# J# R- w% _( [1 o1 O: Q不过我坚持不住~
满目青山空念远
不如惜取眼前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芭比妞      

8

主题

0

好友

722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6517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0-29 17:07:15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说 VE胶囊可以睫毛变长呢 姐妹们试试看
3 B. G1 u  V+ f/ o% U! Z0 S! t* L6 k魔法美人 发表于 2009-10-29 10:01 后天美人自我修炼记^@^

9 J( p: E) ]( Y, ?* i2 C  m: R6 `
学习了 嘎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芭比妞      

8

主题

0

好友

722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6517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0-29 17:07:51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夹着屁股走路~~又好看又能不让屁股下垂~
) P9 G, \% d& [2 E( A4 q* b( O1 @不过我坚持不住~; ]0 l2 \( s" g* j2 _7 x
紫夜宝宝 发表于 2009-10-29 11:29 后天美人自我修炼记^@^
5 K( E+ a( c( e3 g2 i& V4 P
1 N7 G4 z/ L; v
夹屁股 是不是很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鳥鳥      

32

主题

43

好友

1万

积分
  • 17大二年级

社区QQ达人 缘分之星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111153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0-29 17:23:25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夹着屁股走路~~又好看又能不让屁股下垂~
: R0 \+ p; L7 m- H* g* o! F不过我坚持不住~
4 A! y9 R2 ?, G# n紫夜宝宝 发表于 2009-10-29 11:29 后天美人自我修炼记^@^

9 ^0 }3 K, ?8 g8 {* V# s: }. ^) l$ z; i" P* n9 L7 n
额- -   建议推广下。。。饱饱眼福-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