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菲呀 实名认证     

149

主题

1

听众

2万

积分

靓丽MM勋章 活动家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购物达人勋章 天秤座 原创勋章

签到天数: 28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4]4偶尔看看III

UID
9429
帖子
8
相册
2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8-12 16:18:30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你想亲过吗?来谈谈想法吧
我没相过亲。
但是身边好多朋友都被父母安排去相亲了
实在想不通 这么小的年龄咋就去相亲呢
不知道他们父母杂想的
感觉相亲是个很尴尬的事情

帖子标签: 相亲, 相亲
减肥好痛苦啊,我想吃肉。。
think      
头像被屏蔽

57

主题

1

听众

7592

积分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17437
帖子
2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12 16:23:45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0

听众

7万

积分

原创勋章 帅气GG勋章 活跃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活动家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旅游之星勋章 数码达人勋章 海洋之星 食神勋章 情侣勋章(男)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4153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12 16:24:03 |显示全部楼层
我路过看看 呵呵 貌似相亲和我没啥关系 嘿嘿
蒹葭苍苍 白露为霜 所谓伊人 在水一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小雪      

4

主题

0

听众

755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6266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12 16:25:36 |显示全部楼层
LZ放轻松点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菲呀 实名认证     

149

主题

1

听众

2万

积分

靓丽MM勋章 活动家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购物达人勋章 天秤座 原创勋章

签到天数: 28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4]4偶尔看看III

UID
9429
帖子
8
相册
2
发表于 2009-8-12 16:28:30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有什尴尬的   我相过不少次了 每次都报很大的期望  但总是失望
think 发表于 2009-8-12 16:23 你这样亲过吗?来谈谈想法吧


你相过亲??
我总觉得两个人不认识做到一起
都不知道应当说点什么??
你一般先和女女说话 还是?
减肥好痛苦啊,我想吃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菲呀 实名认证     

149

主题

1

听众

2万

积分

靓丽MM勋章 活动家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购物达人勋章 天秤座 原创勋章

签到天数: 28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4]4偶尔看看III

UID
9429
帖子
8
相册
2
发表于 2009-8-12 16:28:59 |显示全部楼层
我路过看看 呵呵 貌似相亲和我没啥关系 嘿嘿
夏日苍白 发表于 2009-8-12 16:24 你这样亲过吗?来谈谈想法吧

90后。。
当然和你没关系啦
哈哈
减肥好痛苦啊,我想吃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菲呀 实名认证     

149

主题

1

听众

2万

积分

靓丽MM勋章 活动家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购物达人勋章 天秤座 原创勋章

签到天数: 28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4]4偶尔看看III

UID
9429
帖子
8
相册
2
发表于 2009-8-12 16:29:13 |显示全部楼层
LZ放轻松点
小小雪 发表于 2009-8-12 16:25 你这样亲过吗?来谈谈想法吧


什么意思啊
我没看懂
减肥好痛苦啊,我想吃肉。。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听众

662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8055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12 16:32:45 |显示全部楼层
7# 菲呀


  貌似现在也和我没关系 ~


  还早着呢~

不过要是有机会 ....


也是不错的经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菲呀 实名认证     

149

主题

1

听众

2万

积分

靓丽MM勋章 活动家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购物达人勋章 天秤座 原创勋章

签到天数: 28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4]4偶尔看看III

UID
9429
帖子
8
相册
2
发表于 2009-8-12 16:33:32 |显示全部楼层
7# 菲呀  


  貌似现在也和我没关系 ~


  还早着呢~

不过要是有机会 ....


也是不错的经历...


你这样亲过吗?来谈谈想法吧
我是群主 发表于 2009-8-12 16:32


早着呢?
家里没给安排过?
减肥好痛苦啊,我想吃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菲呀 实名认证     

149

主题

1

听众

2万

积分

靓丽MM勋章 活动家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购物达人勋章 天秤座 原创勋章

签到天数: 28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4]4偶尔看看III

UID
9429
帖子
8
相册
2
发表于 2009-8-12 16:33:55 |显示全部楼层
群猪交过几个女女 8# 我是群主
减肥好痛苦啊,我想吃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