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糖果果      

1

主题

0

听众

186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484
帖子
0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3-25 17:26:06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严重声明

   
偶可不是真的小三呀,偶可是俺LG合法的妻子啊  JMS表拍偶呦~~~  那小三之名从何而来呢?此事需追溯到偶家族的庞大分支了,在家排行老三的我,一直被家里人以“小三”的呢称来称呼,包括偶LG,话说,这爱称叫了二十几年了,也就熟悉了接受了 ,可偏赶不赶去年偶心爱地55上的红及一时的小三轰炸一时,还记得那会儿,LG和闺蜜们都拿此事糗我 把偶折磨的近乎崩溃状态,  更气愤的一次是,和LG约好周末一起去游乐园疯一通去,结果中途换乘地铁的时候(可能由于偶走路比较慢吧)只见遥遥领先的他三步并做两步的冲我走来“吼”道 ;“ 小三  你能不能行了?” 只记得当时旁边的人群,都用一种异样的目光看我  

      狂汗

   曾几度的“抗议”和要求不许在叫偶小三的问题上商讨,LG一本正经语重心长的言语道; 恩 其实呢  你妈当初给你起这个名儿的时候   就该申请专利去  没准儿  咱现在还闹个版权的理陪呢  是不?  

    我在汗

   不过后来LG对偶说   叫这么长时间了 改不掉了 在说了55上的小三哪有你幸福啊    你是幸福的小三。。。。 你只是我自己的小三       幸福ing  

   幸福归幸福  咳 咳  。。

   来得森。接特们    接下来   偶要把自己的纱纱PP(珍视已久的哦) 拿出来显摆显摆,


    哈哈   废话又多拉   
帖子标签: 合法, 照照
糖果果      

1

主题

0

听众

186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484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3-25 17:26:24 |显示全部楼层
静止了 所有的花开
  遥远了 清晰了爱
  天郁闷 爱却很喜欢
  那时候我不懂这叫爱
  你喜欢 站在那窗台
  你好久 都没再来
  彩色的时间染上空白
  是你流的泪晕开
  不要你离开 距离隔不开
  思念变成海 在窗外进不来
  原谅说太快 爱成了阻碍
  手中的风筝放太快回不来  
  不要你离开 回忆划不开
  欠你的宠爱 我在等待重来
  天空仍灿烂 它爱着大海
  情歌被打败 爱已不存在
  你喜欢 站在那窗台 你好久  
  都没再来 彩色的时间染上空白
  是你流的泪晕开 不要你离开 距离隔不开
  思念变成海 在窗外进不来
  原谅说太快 爱成了阻碍
  手中的风筝放太快回不来
  不要你离开 回忆划不开
  欠你的宠爱 我在等待重来
  天空仍灿烂 它爱着大海 情歌被打败 爱已不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糖果果      

1

主题

0

听众

186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484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3-25 17:27:34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 偶承认偶具有八婆的精神,狗仔队的毅力。

自打这阵子看了众JMS的幸福PP后后,我顿时心生爱念,迷失多年的心灵终于找到了归宿!
所以今天上午,冒着被领导抓住的危险,顶风作案,仔仔细细认认真真兢兢业业的  把偶地PP也拿出来分享一下捏

  现将“作案成果”公布如下

PP--------------------来也!!!!

先给大家看看偶的拍摄场地吧  


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7

主题

4

听众

5万

积分
  • 24讲师

活跃勋章 白羊座 每月之星勋章 食神勋章 健康大使勋章

签到天数: 13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426
帖子
30
相册
9
发表于 2009-3-25 17:34:10 |显示全部楼层
开玩笑啊,没有pp吗?
ˋ@゛尒嘴乱Kiss﹏.*.家族成员。喜欢就来,喜欢你我才来。
喜欢就来,西安BBS;XABBS,喜欢就来。喜欢就好,爱我所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糖果果      

1

主题

0

听众

186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484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3-25 17:40:31 |显示全部楼层
花的海洋,缤纷的季节,一路有你花香阵阵沁人心脾,醺醺欲醉,这一片绚丽的花海
在春天的阳光下翻滚着…………     猜猜LG和我说啥捏



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糖果果      

1

主题

0

听众

186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484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3-25 17:41:23 |显示全部楼层
兽兽偶滴单人PP


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糖果果      

1

主题

0

听众

186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484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3-25 17:41:51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是花,一线情缘就是海,在这用真情真爱组成的花的海洋里,我们自由,我们
快乐,我们幸福!千言万语表达不了我们的爱情喜悦,我只想告诉大家:我爱这花的海洋,我爱这真的情谊,我爱一切一切。。。。



4.jpg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糖果果      

1

主题

0

听众

186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484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3-25 17:42:06 |显示全部楼层
徜徉于花的海洋,欢乐的心情,可以感染。
我沉醉了,眯着眼,在散发着青春气息的小径。



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糖果果      

1

主题

0

听众

186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484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3-25 17:42:35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很喜欢周董的花海,真的很喜欢,听到这首歌,会让我想到很多很多的事情…

花的海洋里,偶然相遇。。。



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糖果果      

1

主题

0

听众

186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484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3-25 17:43:14 |显示全部楼层
{:5_146:} 幸福要用多少花瓣才能填满?走向季节的深处,宠辱经遍,却能够依然从容,粲然。从 骨子里散发出来的诗意轻灵细腻,深蕴的清纯脱俗,不屑于浅薄的诠译


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